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三严三实>《三严三实协调小组

三严三实协调小组

时间:2022-05-07 16:06:42 三严三实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三严三实协调小组

12月7日上午,市地志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协调小组召开会议,研究布置民-主生活会工作。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市纪委机关、组织部《关于做好‘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并对市地志办“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市地志办主要负责同志就做好民-主生活会的相关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把握目标要求,紧扣“三严三实”主题,精心制定会议方案。明确会议主题、召开时间、会期、主要议程、程序步骤、工作要求等,周密安排,责任到人。方案要及时上报批准。二是要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在前期征求意见建议的基础上,要采取发放征求意见函、座谈走访、网络平台收集等多种方式,广泛征求党组织、党员群众等各方面意见,认真梳理并向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本人反馈。三是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活动。认真落实“三必谈”要求,做到主要负责同志同班子每个成员必谈;班子成员相互之间必谈;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之间必谈。通过谈心,找准不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四是要认真撰写发言提纲和班子对照检查材料,找准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清单。

州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协调小组会议召开2016-07-27 22:25 | #2楼

6月19日,州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协调小组会议召开。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做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工作的指导意见》,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州委、州委组织、州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协调小组组长李宏亚出席会议并讲话。

就抓好当前全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李宏亚要求,一要深刻领会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要注重学习把握重点,准确领会中央、、州委精神。准确把握总体要求、基本原则、着力重点和方法步骤。三要全力做好协调服务,确保专题教育顺利推进。充分发挥好参谋助手、服务协调、联络把关、宣传引导作用。四要加强督促检查,狠抓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五要严格标准要求,切实形成工作合力。要严谨细致、密切配合、严明纪律。六要靠实工作责任,从严从实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结合实际讲好党课,认真谋划学习研讨,多种方式查找问题,分类指导务求实效,突出问题导向抓好专项整治。

李宏亚强调,要认真学习中央、和州委有关精神要求,贯彻落实州委书记杨元忠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职责任务,认真谋划好、组织好、推动好、落实好全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各项工作,为促进全州专题教育工作健康深入推进、力争走在全省前列做出积极努力。

州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协调小组全体人员,8县(市)委组织,州委办公室、州人大会办公室、州政府办公室、州政协办公室负责人,州直机关工委、州教育党工委、州卫计党工委、州非公企业党工委、州社会组织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三严三实协调小组】相关文章:

党小组三严三实05-07

三严三实工作小组05-07

党小组学习三严三实05-07

领导小组三严三实05-07

三严三实党小组会05-07

大学三严三实领导小组05-07

三严三实活动领导小组05-07

三严三实领导小组通知05-07

三严三实工作领导小组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