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三严三实>《三严三实 组织生活

三严三实 组织生活

时间:2022-05-07 16:08:08 三严三实 我要投稿

三严三实 组织生活

10月14日,根据我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要求,东莞市侨联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主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委员及党员参加会议,曾民盛同志更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党支部组织生活。

会上,曾民盛同志和全体党员一起重点学习了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8月14日以普通党员生活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曾民盛同志强调,市侨联党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健全组织生活制度,规范支部工作,严格党内生活。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指示要求,对党忠诚,敢于担当、严守纪律、好学上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随后,曾民盛书记带头对照党章等党内规章制度、党的纪律、国家法律、党的优良传统和工作管理,对照正反两方面典型,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联系个人进步成长经历,与各支部成员一起交流发言。曾民盛主席结合个人生活工作经历,告诫党员干部尤其年轻干部要积极主动学习上进,对本职工作要做到勤于学习勤于积累勤于钻研,在实际工作中做到灵活运用,突破劣势,利用自身优势将业务做强做专。专职副书记叶肖英同志在交流发言中,表示日后要根据指示要求,进一步加强支部组织生活,严格党内政治生活,提升支部的凝聚力,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加紧密的联系侨界群众,着力解决侨界群众切身利益问题。支委黄伟华同志在交流发言中表示,切实提高学习的主动性,更加自觉、更加主动的加强系统性的学习,并且要注重学习的持续性、效果性,善于对所学的知识进行思考、归纳、总结,做到触类旁通,增强科学学习的能力。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关于践行“三严三实”的要求,并紧密结合实际,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提高了组织生活的政治性、原则性,使党内政治生活真正严起来、实起来。

市卫生计生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2016-07-27 9:56 | #2楼

鹤山信息网讯 根据关于“三严三实”专题学习教育工作的有关要求,10月23日,市卫生计生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局林军青主持,局党委书记梁灶长、党委副书记刘驰等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分别对照“三严三实”要求,联系自身实际,深挖思想根源、深刻剖析原因,诚恳接受批评,达到了 “问题找得准,整改措施定得实,未来努力方向谈得透”的良好效果。同时,全体党员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投票。

最后,局机关林军青作了总结发言,她指出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全面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诚恳到位,会议开出了好的氛围、好的效果。她强调,下一步,要继续强化理论学习,进一步加强改进作风,将“三严三实”的要求贯穿工作的始终,凝心聚力,求真务实,共同推进卫生计生事业的改革发展。

【三严三实 组织生活】相关文章:

三严三实组织生活实例05-07

三严三实组织生活方案05-07

团组织生活三严三实05-07

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05-07

三严三实的实05-07

的三严三实05-07

三严三实05-07

三严三实05-07

三严三实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