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三严三实>《挂职干部 三严三实

挂职干部 三严三实

时间:2022-05-07 20:14:42 三严三实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挂职干部 三严三实

5月27日下午,我校在新校区b2一楼会议室召开挂职干部践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座谈会。党委书记王洪瑞、副书记王余丁出席会议。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科技处、社科处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及2015年被选派到保定县(市、区)挂职的中层干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挂职干部踊跃发言,分别介绍了挂职县(市、区)的基本情况、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挂职的体会与收获,并就“校地、校企”合作提出了针对性和操作性较强的合理化建议。大家对学校提供的挂职锻炼学习机会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一定会珍惜和把握难得的挂职机会,善始善终地做好挂职岗位工作,并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王洪瑞对挂职干部的工作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选派高校年轻干部到基层挂职锻炼是高校加强后备管理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路径,在拓展干部培养途径、激发基层工作活力,推进校地共建合作,以及增进高校干部与地方群众的感情等方面有着深远的意义。他强调,挂职干部要主动融入接收单位,增强主人翁意识,住得稳、蹲得住、沉得下,以“三严三实”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干在实处、勇于担当、敢于奉献,不辜负学校的希望和寄托。他希望,挂职干部要怀着一个梦想,磨练自己的意志品质,积累社会基层工作经验,更直接的了解社会对人才的需求;要带去大学活力,引导更多的师生积极投身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去,接地气、长才干;要努力做出成绩,把与自己挂职县区经济社会状况和需求带回学校,在高校与基层单位间架起产学研联系沟通的桥梁,实现共赢;要留下一段痕迹,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碰硬事过程中锤炼稳健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惯性,更加明晰自己的社会责任;要存下永恒情谊,建立起良好的联系渠道,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