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三严三实>《三严三实专题影片

三严三实专题影片

时间:2022-05-07 20:15:59 三严三实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三严三实专题影片

9月7日,市文广局组织系统374名党员观看了电影《为了这片土地》。该影片以全国十大最美“村官”——辽宁省北镇市正安镇正二村王桂兰的先进事迹为原型,讲述了她三十多年来,以改变家乡贫穷落后面貌为己任,即使身患白血病仍凭借忘我的奉献精神将一个欠债37万元的“负债村”建设成年纯收入50多万元、人均纯收入1.2万多元的富裕典型村的感人故事,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灵魂深入受到一次深刻的洗礼。

大家普遍感到,王桂兰作为一名村官,几十年如一日,始终牢记党的宗旨,保持忘我的工作热情,情系群众、爱洒乡村,彰显了一名共-产-党人忠诚、干净、担当的道德情操。大家纷纷表示要向王桂兰同志学习,自觉践行“三严三实”,立足岗位,奋发有为,为我市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贡献智慧和力量。

我局组织观看“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影片2016-07-31 19:49 | #2楼

7月6日下午,我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观看了中共中央党校研究生院刘春教授主讲的教育影片《以“三严三实”破除不正之风》。影片从思想认识主观活动上的不正之风、权力运行中出现的偏差、领导干部不作为滥作为等几个方面讲述不正之风带来的消极影响,语言生动,思想深刻、内涵丰富。通过观看教育影片,教育引导我局各级领导干部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自觉践行“三严三实”,把“三严三实”作为为官做人的基本遵循、为官用权的警示箴言、干事创业的基本准则,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行合一。

三严三实专题影片2016-07-31 11:56 | #3楼

威远县检-察-院 “观影片、温历史、话严实”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e#

为提高广大检察干警的思想政治觉悟,加深对党的认识和了解,近日,威远县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观看了历史文献纪录片《筑梦中国》,重温革命历史,并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分支部开展讨论。

此次观影活动的开展,让干警们进一步感受1840年以来中华民族在屈辱苦难中奋起抗争,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的历史征程,重温中国革命历史,感恩今天来之不易的平和环境和幸福生活。

观看结束后,该院还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干警开展心得体会交流,并结合正在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召开民-主生活会,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进一步增强对干警的忠诚意识、宗旨意识、廉洁意识的教育,使干警自觉把“检察梦”与“中国梦”结合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工作。

三严三实专题影片2016-07-31 14:32 | #4楼

市民服务中心并组织观看“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影片《雨中的树》#e#

4月3日,中心组织在家班子成员、各科室及全体党员召开集体学习会,组织观看“三严三实”与“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影片《雨中的树》。

影片讲述了“全国优秀组织工作干部”李林森身先士卒战洪魔、扶弱济困献爱心、甘于清贫重名节、公正用权不谋私、工作当命抗死神、燃尽生命写忠诚的感人故事。向李林森同志学习,就是要学习他大爱无我、大勇无惧、大公无私的“三大”品格,像他那样为人、做事、当“官”。

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后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以李林森同志为榜样,净化思想,清醒头脑,自筑“防火墙”,自设“高压线”,时时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以谨慎之心对待权力,以淡泊之心对待名利,以警惕之心对待诱-惑。

最后,播放了上周大厅督查视频,中心督查科负责人对存在问题进行了点评,中心在家班子成员徐波通报了三月份群众意见薄上的七条表扬意见和三条批评意见,并要求大厅窗口工作人员:对于好的意见,要继续坚持;对于批评指正的意见,要虚心接受,认真反省,加以改正。窗口全体工作人员要秉持为民服务的宗旨,按照中心“四心服务”要求,结合自身窗口工作实际,认真接待办事群众、积极为他们解难事、办实事,切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三严三实专题影片2016-07-31 17:54 | #5楼

制药工程系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并组织观看教育影片《周恩来的四个昼夜》#e#

6月15日下午,制药工程系党总支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会,认真组织学习贯彻“三严三实”重要论述精神。系党总支书记彭志强主持会议,全系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没有“休止符”。 “三严三实”的重要论述,立意深远,寓意深刻,指明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党员干部的为政之道、成事之要、修身之本,是对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的新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三严三实”重要论述精神,对于深入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规范党员干部和教师言行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明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把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始终,突出问题导向,力戒形式主义,切实增强践行“三严三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握关键动作,听好专题党课,抓好理论学习,认真完成理论学习本;要紧抓“师德师风”建设,高标准、严要求规范自身行为,确保专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推进;要把专题教育融入日常学习和教学中,推动学习实践“三严三实”形成常态、形成自觉。

会后,全体人员观看了影片《周恩来的四个昼夜》。观看过程中,不少同志被其中的情节所深深感染,流下了感动的泪水。大家一致表示,将严格按照“三严三实”的“忠诚、干净、担当”的总要求,传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学习他们心系群众的亲民情怀、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脚踏实地、扑下身子,从小事做起、从自我做起,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好“三严三实”。

【三严三实专题影片】相关文章:

三严三实台账05-25

三严三实讨论讲话05-25

对照三严三实整改05-25

三严三实部署讲话05-25

三严三实部署会讲话05-25

对照三严三实整改措施05-25

领导干部三严三实整改05-25

结合三严三实工作总结05-25

三严三实整改总结报告05-19

三基三严考核总结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