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三严三实>《银行风险条线三严三实

银行风险条线三严三实

时间:2022-05-07 20:20:23 三严三实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银行风险条线三严三实

在党的建设不断引入深入的新时期,工商银行无棣支行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开展宗旨教育,充分践行“三严三实”,增强和提升党员干部的学习作风、目标执行能力、提高效率意识、结合工作实际,勇于责任担当,积极促进业务经营稳步发展。

银行风险条线三严三实

一是提高自觉学习的意识。思想指导行动,学习推动思想,支行坚持以建设学习型党组织为目标,坚持执行党总支中心组学习制度和各支部、党员干部学习制度,注重树立新思想、改变旧观念、分析新事物、解决新问题,以科学发展观和政策法规指导工作实践,努力提高党员干部理解政策理论的水平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把修身、齐家,正心、律己作为执政为民的的必修课,把握正确的政治工作方向。

二是提高自觉执行的意识。要求坚持做到有令就行,令行禁止,执行中“严”字当头,思想教育要严、经营管理要严、监督检查要严,解决问题更要严;“严”不能是空中无物,要结合工作实际、结合工作岗位、结合岗位职责,按照党规党纪、法律法规和工商银行的规章制度,用实际对照正反两方面典型,以提高个人思想、工作和生活作风,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和执行力。

三是自觉强化效率的意识。无论在什么时候,党员是先锋队,就应该模范的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加强对工作的研究分析、综合判断,以创新的工作方法,独特的思维方式、快捷的工作效率,去完成好。特别是主动增强服务意识,大局意识,从思想上沉下去、待得住、做得好、经得起;把党的关怀带到员工心坎上。

四是自觉结合任务意识。思想上的定位、行动上的指南,目的也是为促进工作的向前发展,要求党员领导干部,按照工作分工和确立的任务目标,明确完成时间、确保任务数量、夯实持续发展基础;不摆样子,不设架子,不喊口号,发扬成绩,克服缺点,在更加清晰的认识目标任务的情况下,努力实现下半年目标要求。

五是自觉强化担当的意识。党员、领导干部,部门中层是支行是中间力量,这就要求一定要带好队伍,要与员工打成一片,切实解决员工个人的、家庭的、思想上的实际问题,努力团结广大员工,明确目标责任,敢于面临担当、勇于信守承诺,把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投入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