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汇报 积极分子

时间:2022-05-07 22:30:00 积极分子思想汇报 我要投稿

思想汇报 积极分子

敬爱的党组织:

思想汇报 积极分子

我自xx年在xx医学院被组织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顺利的通过了党课培训和考试。一直以来我都积极的、努力的向党组织靠拢,坚持每年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和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凭着我个人的努力我顺利的通过了国家统招研究生考试成为了青岛大学医学院中的一员。

入学以来,在学院支部的带领和指导下,在老师的不断教育培养下,在同学们的关心和帮助下,我积极地参加了学院组织的各种活动,思想、工作、学习等各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个人的综合素质也得到了一定的提高,现将本人这段时间的思想,工作和学习情况作一简要的总结汇报。

首先在思想上,我深刻地认识到共-产-党员这一称号的神圣与严肃性。回想自己被党支部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激动时刻,让我的内心充满了一种归属感。在这些日子里,在这个充满温暖、充满力量的集体中,我不断成长。xx大的胜利召开以及科学发展观的伟大构想之提出,让我更加深刻地领会到我们党的进步性、先进性和代表性,更进一步理解了党的理论、纲领、路线、方针、政策。在xx大期间,自己通过报刊、新闻、网络、杂志等主动地学习了解xx大精神。

xx大强调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关注民生,健全民-主等等,这说明中国共-产-党是顺应我国民-意的伟大政党,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政党,这更加坚定了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一个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心。作为一名医学研究生,我深知自己在理论上仍存在不足之处,所以我要把日常学习与xx大的精神结合起来,用党员的标准来衡量自己的言行,争取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

在工作上,我本着精益求精的价值理念,以高度的热情、负责的态度对待工作,及时地、保质保量地完成院领导、老师交给的各类工作任务。积极参加学院的各项活动,认真听取每一次学术会议,通过各种渠道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水平,为确保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而努力奋斗。在工作中,我深刻地体会到,一个人的能力是十分有限的,因而重视争取周围共-产-党员和其他同学的支持,积极采纳组织和群众的意见。从他们身上看到了共-产-党员对班集体所起的积极作用,看到了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因此,我更重视不断加强自身修养,用党性来武装自己,积极与党组织保持联系,在班级中更好地发挥自己的作用。

在学习上,我有明确的学习目的和积极的学习态度。新世纪的新发展,要求我们这一代青年要有新的知识结构。只有多掌握科学知识,才能适应全球化的需要;只有努力做到学一科、爱一科、精通一科,勤勤肯肯、踏踏实实,才能更好地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带头作用。在具体实践中,我本着这种态度认真地努力学习,确保不迟到、不早退、不逃课、不旷课,认真听讲每一堂课并做好笔记。

回顾入学以来我的研究生生活,我发现:正是因为有党组织对我的关怀和帮助,有党员同志对我的鼓励和支持,自己也有一颗向党组织靠拢、按党员标准进行拼搏的心。近半年来,我思想上锐意进取的精神、学习上勤劳苦干的毅力、生活上乐于助人的作风等等这一系列的成绩是与党组织的关怀密不可分的。

同时,我也体会到,仅仅学习课本知识是很不够的,只有把理论与实践联系起来,将理论应用到实践中去,才能更好地掌握知识和丰富知识。我正是基于这种认识,而参与了各种社会活动,从而不断地丰富了自己的理论知识。但是,我深知自己离一个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和要求还有不少差距,存在许多不足,其中最主要的是社会实践活动的主动性还不够,工作中的创新性还不足。

对于自己的缺点与不足,我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努力加以克服和改正,使自己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我希望党组织及时给予批评和指导,我会虚心接纳,不断改进,真正的从思想上入党,在行动上像个真正的共-产-党员。

请党组织考验我!

汇报人:xx

2015年10月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范文2016-08-02 9:32 | #2楼

敬爱的党组织:

我有幸参加了学院党委党校组织的第三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习。在班上,我接受了各位老师在党员义务、纪律入党动机等方面的系统辅导,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学习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阅读了任长霞同志先进事迹资料。虽然短短几天的培训不能让我在最深、最高的层次上去领会一个***员的光荣与神圣,但却使我在端正入党动机上接受了洗礼,对党的理解上得到了一次升华。

通过学习,我认识到以前对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的学习是停留在表面的认识,现在我明白了其中真谛:中国***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是实现****。

通过的学习,我明白了成为一名***员的条件,树立为****事业奋斗终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的利益牺牲一切的正确入党动机。特别是对耳熟能详的“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有了更新、更深层的理解。使我明白了,***员的称号之所以光荣,就在于他们是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宗旨的,能够为国家和人民的利益不惜个人的一切;使我明白了,入党意味着比群众多吃苦、多做贡献、多作牺牲;使我明白了,***员的光荣是和责任紧密联系的。如果一个人要求入党,仅仅只是为了脸面好看,而不准备为祖国和人民艰苦工作,那是同***员的这个称号不相称的。

早在1942年,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就指出:入党不仅仅是从组织上入党,更重要的是从思想上入党。在这里,我把“思想”理解成“入党动机”。正确的入党动机是正确的行动精神力量。作为积极要求上进的青年,要从思想上入党。

; 首先,就是要端正入党动机。只有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经得起组织的考验,并通过正当的途径加入党组织,而不能怀着不端正的入党动机,采取不正当的手段混进党组织。

其次,一个正确的入党动机形成的背后我想一定有一种伟大的人生观和世界观来支撑。生活在市场经济的浪潮里,有太多的干扰和诱-惑。这就要求我们必须重视对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的改造。端正作风,从根本上端正我们的入党动机。太多的例子告诉我们,必须排除干扰,抵制诱-惑。因此,我将把正确的入党动机作为我学习、生活乃至今后的工作中的行动指南,贯穿一生。

第三、坚定****信念,认真学习理论知识,一个人入党的动机是否正确,往往同他对****事业和无产阶级政党的认识正确与否、深刻不深刻有直接联系。只有认真学习理论知识,才能对上述问题有更明确、更深刻的认识。并通过实践活动锻炼自己,不断增强坚定自己的信念。我将从身边小事做起,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公益活动,提升自己的修养,加深对****事业的认识,强化正确的入党动机。

第四,学习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激励自己的行动,体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要求自己,体会为****事业不惜牺牲个人一切的高尚情操。

第五,认真学习党史知识,加强对党光辉历程的了解,增强对党的感情。“鉴往知来,资政育人”这句话告诉我学习党的历史的重要性。在学习党史的同时,自觉改正缺点,汲取经验,总结教训这样可以永远保持正确的入党动机。

这里面最重要的是实践,正确的入党动机的形成,不仅是长期学习的过程。我认识到要求入党仅有迫切的愿望是远远不够的,还必须见诸行动。在实践中不断用切身体验来深化对党的认识,进一步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

通过学习我认识到端正入党动机,不仅仅入党前的一时问题,而是贯穿于一个党员一生的事情。不论党组织是否批准我加入中国***,我都将一如既往地用***员的标准衡量自己,要求自己。不仅要在思想上争取入党,而且要长期的注意检查自己入党的动机,努力实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机密,对党忠诚老实,言行一致,在学习、生活乃至今后的工作中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为****奋斗终生!

时代在前进、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在发展。身为一名公安警-察院校的学员,即将毕业走上工作岗位为人民服务,我觉得既光荣神圣,又感到的巨大的压力,因为“国家安危,公安系于一半”。我们的工作关系到社会稳定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为此,必须始终保持饱满的学习热情,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和科学文化知识,与时俱进,坚定信念,执着追求,时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向先进、优秀的同志学习,培养大局意识,使命意识,责任意识,自觉投身于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

此致

敬礼!

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张思德思想汇报2016-08-02 16:47 | #3楼

敬爱的党组织:

张思德,一个黑黑瘦瘦的小伙子,一个普普通通的警卫队队员,一个平平凡凡的烧炭队队长,却感动了千千万万的人,只因为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用自己的一颗炙热的心,温暖了天下人。

张思德,他没有在前线英勇杀敌,而是在后方默默服务,无私奉献。在他身上,虽然看不到硝烟滚滚的战场上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气概,却能感受到他那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真挚的心!他是毛主席身边的一名警卫队队员,每天勤勤恳恳地照顾毛主席的生活,从不喊苦喊累。在群众需要的时候,他便尽力为他们解决困难:他为大娘追过猪,为幼儿园看过孩子,帮助曾经犯过错的战友重新站起来继续革命;他照顾一个被战争夺去父母的孩子,成为孩子的第二个父亲,帮他除去战争的阴影,重新开口说话,健康成长;他安慰一名为革命奉献一辈子无儿无女却将脱下军衣的炊事班老战士,心甘情愿做他的儿子,为他的老年生活送去温馨。他是一名烧炭队队长。他不为名不为利,只要能为人民服务,做个烧炭队队长也心满意足。他也想上前线,但他更明白在后方工作的重要性。他将脚下的路看做前线,激励自己每天就如同在前线战斗般勤勤恳恳地工作。他善良淳朴、憨厚正直,他关心同志、勤奋工作。他曾经讲过这样一句话:“天底下的人,谁冷了,我们就给谁烧炭!”张思德同志就像山上的一株清凉草,用自己的心,温暖了天下人!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是党的根本宗旨。在我党历史上,就有成千上万的共-产-党员亲自实践着这一宗旨。在革命战争年代,他们加入到为人民翻身求解放的革命事业中,不为名不为利,抛头颅、洒热血。像李大钊、瞿秋白、方志敏、董存瑞等,为了革命的胜利,毫不犹豫地献出了自己的生命。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广大共-产-党员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地工作,勤勤恳恳地为人民服务,涌现出了雷锋、焦裕禄、王进喜、孔繁森等许许多多优秀共-产-党员。正是我们一代又一代的共-产-党人忠实履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才使我们党始终保持着工人阶级先锋队的本色,才使我们党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拥护,成为中国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

我虽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入党积极分子,但要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要努力培养为党为人民的利益,不惜牺牲个人一切的奉献精神,不断充实自我,使自己具有与时代发展相适应的思想观念、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从现在开始,从小事做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用一颗炙热的心,温暖天下人!

汇报人:

【思想汇报 积极分子】相关文章:

积极分子的思想汇报05-07

积极分子 思想汇报05-07

思想汇报积极分子05-07

2017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_积极分子入党思想汇报03-31

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分子寒假思想汇报05-07

部队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_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03-31

社区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_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03-31

社区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_社区积极分子思想汇报03-31

2017思想汇报积极分子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