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积极分子思想汇报>《12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

12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

时间:2022-05-07 22:35:00 积极分子思想汇报 我要投稿

201512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

尊敬的党支部:

201512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

时光飞逝,转眼间大三的学习生活即将结束。在开学以来的这段时间里,我在学习文化知识的同时,还注重提高政治思想素质,并且时刻关注国家大事。在总结国内外的大事的经验和教训时,我深刻认识到政治思想的指导作用。下面就我国这半年以来发生的一些事情谈谈我的一点看法。

在对奥运会的期待中,短短的岁月就留下了它深深的足迹。新年伊始的暴雪灾害,3.14的烧杀打砸,百般受阻的奥运火炬传递,突如其来的胶济铁路相撞事件,还有 5月12日,这个8级地震毁灭汶川的日子,所发生一桩桩重大事件都证明了08年是个多事之秋。身为中国人,我有生以来第一次体会到我们国家的凝聚力是如此强大,也切身的明白了什么是坚强! 

坚强是不倒的防线。全国上下在经历了如此多的打击之后并没有发生暴-乱,慌张,而是更加团结,更加具有凝聚力,这是因为坚强!

当全国南部大面积的遭受积雪冰冻带来的巨大影响时,温亲自去各个火车站。 在灾难面前人们并没有被吓倒,各行各业的人们面对天灾展开了英勇的抗争,他们奉献出汗水、泪水、甚至生命……路边的救助站,医疗站,没有停歇的工作人员让我们不再恐慌,路边滞留的人群的互相关心,大家齐心协力的铲雪,抢修电路,为被困的人们送伙食,爱在我们身边蔓延着,充斥着。

当达-赖-喇-嘛当众行凶被西方部分媒体评论为和平解决,当我们这些真正正义的中国人在巴黎传递火炬被袭击时,中国人站出来,挥舞我们的国旗,用行动告诉他们西藏永远都不会分割出去,用行动警告他们不要被部分媒体所蛊惑! 

当8级地震震塌汶川之后,党和国家领导人,做出快速的决策,我们敬爱的66岁的温,在第一时间乘上飞往成都的专机前往受灾第一线,再一次亲临灾区指导救援工作,抚慰人心,和百姓相拥而泣,馒头榨菜当正餐;特种部队徒步挺进灾区进行没日没夜的救援却没有人顾及到自己的身体;还有千千万万分布在全国各地的人们为他们祈祷平安,为他们捐献炙热的鲜血,为他们奉上自己的辛苦钱。 

坚强告诉我们在这样的挫折下不能情绪化,不要埋怨已经发生的事情,感叹08年的厄运,而要用我们冷静的头脑和思维去面对灾难。曾经有人说08年发生灾难的日期加起来都等于八,认为08年将灾害不断。更甚的是这些消息通过短信,qq等工具在我们之中盛行,蛊惑我们平静的心。全国各地已经忙于对付灾后的安置和恢复工作,怎么还会有人兴致高昂地发布这么荒唐的推断。至于我们这些接受信心的人群来说,我们也许没有能够向奔赴灾区救灾的最可爱的人一样诠释坚强,但我们手头能做的就是尽全力去帮助受灾群众,我们没有很多的钱,一个月的生活费也许只能刚刚充当伙食费,但哪怕每个人只捐一块钱,这么多的人也能算一笔不小的数目了。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不要相信那些类似占卜的荒唐消息,更加不要充当它们的传播者,让不堪的谣言止于我们这样的智者。

当我们面对这发生的这些重大事件时,我们看到的是一个凝聚在一起的中华民族,一个铁铮铮的刚强的民族。我想对祖国说:“2015,坚强中国!你的人民都很坚强!”

人的一生应当坚强,像我们的国家那样用行动诠释着坚强!

汇报人:xx-x

2015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2016-08-02 8:40 | #2楼

敬爱的党组织:

一个国家坚持什么样的发展观,对这个国家的发展将产生重大影响,不同的发展观往往会导致不同的发展结果,坚持以人为本、全面、协调、可持续的发展观,是我们以邓-小-平理论和“xx”重要思想为指导,从新世纪、新阶段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出发,提出的重大战略思想。“科学发展观”之所以重要,之所以我认为它将在不久的将来或xx大、或会写进修改后的新党章,是因为它应该成为我们执政党带领全国人民奔小康、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指导思想。

科学发展观是一把理论“钥匙”。学习和实践好这一理论,说到底就是要掌握和运用这把“钥匙”来发现和解决发展中的问题。树立“重在解决问题”的活动观,我们就找到了着力点,对于达到学习实践活动的预期效果至关重要。“重在解决问题”,要求我们具备发现和认识问题的理论素养,必须先学深学透科学发展观的丰富内容,只有经过深入系统学习,深刻把握其科学内涵、精神实质、根本要求,才能有效地运用这一“钥匙”来分析和化解现实中的问题。

“重在解决问题”,要求我们必须以对党和人民事业、对经济社会发展高度负责的精神,且要以科学态度、理性的精神、坚韧的毅力去解决面临的问题。人民群众是推动科学发展的主体。学习实践活动的全部过程、各个环节,我们都应当请群众参与进来。请群众参与,须得诚恳、虚心、细致,这样就能对群众提出的合理意见和建议充分吸收,就能对人民群众的要求和期待把握得准确,就能得到人民群众的拥护和支持。落实科学发展任务时要靠人民群众一道努力,必须请群众全程参与。

要树立和落实科学的发展观,我们应该怎么做,必须全面准确把握科学发展观的深刻内涵和基本要求。这里要把握四条:一是以人为本,二是全面发展,三是协调发展,四是坚持发展。

一是必须始终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二是必须在经济发展的基础上推动社会的全面进步和人的全面发展,促进社会主义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的协调发展。三是必须着力提高经济增长质量,努力实现速度和结构、质量和效益相统一,实现经济发展和人口、资源和环境相协调,不断保护和增强发展的可持续性。第四,必须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因地制宜,因时制宜的把科学发展观的要求贯穿于各项工作的各个方面之中。第五,要树立“四个观念”,也就是以人为本的观念,节约资源的观念,保护环境的观念和人与自然相和-谐的观念。

总之,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对我们党、对我们每个党员都非常重要,对我们国家也非常重要,我要树立和落实好,我也非常自信,我的预言——把科学发展观写进下一次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中不是有可能,而是一定。这次“xx-xx”重要思想学习过后,将来还会进行科学发展观的学教活动。

我之所以这样预言,除了这一理论的重要外,我还总结了我党建党以来指导思想的发展、变化过程。毛泽东等老一代无产阶级革命家创造了毛泽东思想;邓-小-平创造了邓-小-平理论;以xx为核心的党中央创造了“xx-xx”重要思想。每一代中央领导都应该有自己的理论建树,要不就不称其领导人物。胡谨涛为的党中央会创造新的指导思想,在事实上有重大理论建树,这就是“科学发展观”!

2015年12月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范文2016-08-02 17:32 | #3楼

敬爱的党组织:

这段时间以来,在党总支和老党员的培养、教育和帮助下,通过对学习,我对党的性质、党的指导思想、党的奋斗目标以及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明确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理想信念,现在将一段时间以来的思想汇报如下:

一是对党的性质有了进一步的认识。通过这段时间的学习,我对党的性持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发展方向,代表中国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这一性注定了中国共-产-党是一支无私奉献的伟大的党,奠定了其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我们党的思想建设、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中始终坚持以民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本个代表”重要思想作为自己的行为指南,党的思想路线是一切从实际出发,理论联系实际,实事求是,在实践中检查真理和发展真理。党的根本原则是民-主集中制,实行群众路线,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我们党员严守党的纪律,正确处理个人利益与党的利益、人民利益、集体利益之间的关系。他们曾以优良的传统和作风领导人民开拓社会主义新局面,弘扬和展示了新时期党员的风范。我对我们的党表示崇高的敬意,并由衷的热爱中国共-产-党,拥护中国共-产-党。

二是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通过党总支的教育和老党员的培养,使我更进一步端正了入党的动机。我进一步明白了每一名积极要求入党的同志不论组织上是否入党,都要从思想上先入党,要从思想上树立无产阶级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念,不惜牺牲一切,为实现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终生,并在实际行动中表现出来。因为只有端正入党动机,才能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才能不谋私利,不搞特权,才能经得起党和人民的考验,才能真正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我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应该在岗位上,兢兢业业,尽职尽责,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努力工作,为构建和-谐社会,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我要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努力,不断上进,从而完善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党组织中的一员。

三是树立入党信心。“未进党的门,先做党的人。”我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该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积极投身于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把自己早目锻炼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在工作和生活中,要自觉加强党性锻炼,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正确处理局部利益与全局利益、个人利益和集体利益的关系。时刻警惕各种腐朽思想、价值观的侵袭。要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实践中建功立业,要努力学习,刻苦钻研,精益求精,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文化素质和工作能力,掌握与本职工作相关的各种知识,成为生产和工作的骨干和行家。要牢记“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要求,爱岗敬业,在完成各项任务 中起带头作用。要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模范。牢记党的宗旨,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努力为人民谋福利。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克已奉公,多做贡献。

汇报人:

二〇一一年三月十六日

2015年12月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2016-08-02 13:41 | #4楼

敬爱的党组织:

信仰是心中永远的绿洲,毫无信仰的人内心是荒芜荒凉的。xx-x组工干部的信仰具体体现在我们的党性修养上,体现在对党的一贯忠诚上。

坚定的党性最基本的是来源于对历史的认知,xx-x组工干部要学会多读书,多思考,从历史的角度认真审视中国共-产-党的功绩和伟业,深刻认识党在经历艰难曲折后仍能不断自我改正、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强大自觉,坚信跟着这样一个政党,总能够朝着正确的方向奋进前行。

坚定的党性来源于对内心的雕琢,玉不琢不成器,人不琢不成才,心不琢不专著,组工干部要以党性要求为标准,经常进行自我解剖,拷问自已是否有一颗执着之心,在重大事件面前是否与党保持了一致,是否熟知党的政策和前进方向,对新的政策是否做到了先学一步、先会一层,是否坚定执行了党的纪律,是否具备服务大局的意识和能力等,知不足而后改进,不断自我完善的提高,做党的坚定的阵地守卫者、政策执行者、形象维护者、荣誉创造者。

坚定的党性来源于对现实的思考,当前,我们国家正在党的领导下进行着一场史无前例的轰轰烈烈的改革开放,并且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经济社会各个领域都有着重大突破,每一位国民也都从中分享到了社会进步带来的实惠和愉悦。但伴随改革的必然有痛楚,随着社会变革的深入,各种社会矛盾不断凸显,人们往往把这种矛盾引发的不良结果归咎于执政党,也容易攻击的矛头指向执政党。在现实生活中,我们经常看到人们一面享受着党的政策带来的实惠,一面指责甚至抨击党和政府,这种现象从一个侧面体现了社会的进步,它表明了党领导下的政治环境变得更趋于宽松、趋于民-主了,给了人们幸福,也给了民众言论的自由。但作为党员,作为组工干部,决不能随波逐流附和这些言行,更应该以一种前瞻的眼光对待当前的问题和不足,更应该以一种积极的态度引导身边的人理解党、相信党,坚信她能够给广大人民一个更加光明和幸福的未来。

【12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相关文章:

入党积极分子入党思想汇报05-07

入党积极分子12月思想汇报05-07

2017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_积极分子入党思想汇报03-31

入党积极分子入党动机思想汇报05-07

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12月05-07

12年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05-07

部队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_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03-31

社区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_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03-31

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汇报05-07

积极分子入党思想汇报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