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积极分子思想汇报>《入党积极分子3月思想汇报

入党积极分子3月思想汇报

时间:2022-05-07 22:36:13 积极分子思想汇报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入党积极分子3月思想汇报

敬爱的党组织:

入党积极分子3月思想汇报

自从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我更加努力地学习各门科学文化知识以及党建知识和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和各种精神。随着我逐步的接受党的教育、逐渐地了解党的历史、性质、奋斗目标、建党宗旨、组织制度和组织原则等基本知识,2015年也已经过去,我们迎来了新的一年。

2015年经济增长率为9%,在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下,中国经济增长遭到了前所未有的冲击,再要保持以前的增长已不现实,但必须保持尽可能的经济增长,综合国内外多种因素,定出保八的经济增长目标,并采取了适度放松的财政、货币政策。在过去的一年里,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我国取得了应对金融危机的阶段性胜利,经济平稳回升,并在全球率先复苏,在世界范围内的“经济严冬”之中,中国经济成功实现了“保八”的目标。各省份中就有26个gdp增速超过10%,除山西省外(预计gdp增长6%左右),全都实现“保八”。2015年,广东、江苏和山东继续巩固“三万亿俱乐部”的位置,并稳居前三甲(其中广东接近4万亿元)。

2015年,党中央、国务院带领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共克时艰;2015年,我们收获了财富,更收获了信心;2015年,我们还是要坚定不移地贯彻中央已经确定的宏观调控的方针,更好地把保增长、调结构和管理好通胀预期结合起来。我深信,在党中央的领导下,我们的经济会更稳健的增长,我们人民的生活会更加幸福、安定、美满。

经济的复苏,给人民带来了极大地喜悦。今年的春晚,节目精彩纷呈。一个小品《我心飞翔》更使我 http://ad.ahsrst.cn ] 记忆犹新,至今难忘。小品取材于国庆阅兵前夕,发生在这批女飞行员身上的真实故事。为了确保阅兵万无一失,女飞行员中要选定1名素质过硬、在任何情况下都能替补完成受阅任务的飞行员。这也就意味着,如果没有意外情况发生,这名“备份”飞行员将失去驾机接受检阅的机会。这个小品,体现了全军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奉献的精神,让人感动不已。而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也应该具有这样的一种精神。

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虽然经过了几个月的党的教育,但我知道自己现在在思想上和党建理论知识修养等方面与老党员相比有一定的差距,但我会不断向党员学习,坚持学习,更加的锻炼我自己,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我也知道,自己在很多的方面存在着缺点,但我会在党组织的教导下,在理论知识的不断修养中改正这些缺点。在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我会不断汇报我的所思所想,希望组织不断教导、帮助我。

汇报人:xx

日期:2015年3月2日

2015年3月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2016-08-02 15:35 | #2楼

刚刚过去的三月份,如果用两个字来形容我的生活的话,那便是:忙碌。三月,我的生活真的很忙碌,当然也非常充实,就喜欢充实踏实的感觉。

忙碌的生活让人全身心地投入到每件事情中,忘却自我,同时也从做事中学到很多的东西,这才是最重要的。

也许是经历多了,也许是也许是长大成熟多了,如今的我更加理性了更加稳重了,同时也很懂得安排自己的学习时间与课外时间。

三月,我做了份家教,买了几本名人书籍看,周末还参加了计算机二级培训,同时还帮了校外辅导二轻校区的 苏老师写了一份教案和做了一个课件,每天学习、生活、工作,我的日子充满了忙碌感,因此有时候觉得片刻的休息对于我来说是多么地惬意啊!尽管不像别的同学有比较多的闲暇时间去支配,但我依然没有怨言,因为我喜欢忙碌我喜欢充实,我可以在忙碌中学到很多东西,渐渐长大渐渐成熟!

经朋友介绍,这个月我领了一份家教做,教的是一位初一女生,我主要是教她数学。她是一个很有个性的女生,很有自己的作风,反应挺灵敏的。在初一的上学期之前她的数学都很好,小学的时候她的数学很厉害的,成绩很优异,可是自从到了初一下学期,她的数学就退步了,原因是换了一位数学老师,她很不喜欢这位老师,说这位老师讲课她听不懂,对老师比较有偏见,因此上她的课几乎是不怎么认真听的,时间久了,很多不懂的知识点积累起来就形成了一大堆的问题了,因为数学的连贯性是很强的,一旦你前面的基础知识不了解,基础不牢固,那么到了学习后面的高难度的知识那就不会写了,因此成绩就掉下来了,曾经的优秀科目如今就变成了薄弱科目了,拖后腿,对自己的总成绩当然是不利的了。经过给她辅导,发现她其实挺聪明的,接受能力很好,她不是那种老师说答案是什么就是什么的人,她有自己的思想,当她觉得我的答案有疑义的时候她就会反驳,然后说出她自己的想法,这一点就说明她其实挺有自己的想法,挺聪明的,当然了也爱学习,我就是比较喜欢教爱学习、学习主动的人,尽管他(她)不是很聪明,但我始终相信:没有差生只有后进生。

为了加强之前她没有学好的知识点,我们一起去新华书店买了两本练习书,我也买了两本名人书籍。当然也为了快速提高她的数学成绩,我在练习书上圈出了一些重要的题目给她做,抓住重点,这样子比较有针对性,成绩也比较易提高。

很开心有机会做这份家教,因为作为师范生来说,这不仅是一次锻炼更是一次挑战!

勤勤恳恳地做好这份家教吧,让她的成绩快速地提高吧。

三月,我还参加了全国计算机二级培训,在周末上课,尽管周末的活动闲暇时间被用来上课了,但我没觉得有什么不好,上课可以让我学到更多是东西,学生就应该好好学习,不能总是想着玩嘛,当你学到了很多东西的时候,精神上的充实是多么的令人满足呀。

相信计算机二级培训之后的我,电脑知识定会大大地增强,电脑操作的能力也会很高超。

三月快要结束了,四月即将来临了,回忆这一个月来,挺有感触的,因为这个月可以这么说吧,我做到了心如止水的境界,其实我很向往心如止水的境界的,没有太多的烦恼,每天过的很充实,很踏实,生活地很惬意,三月,挺满意的!

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3月思想汇报2016-08-02 23:16 | #3楼

敬爱的党组织:

2015年3月28日晚上我们学习了党的纪律,通过这节课的学习,我对党的纪律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若在以前,每当提到党的纪律,我的大脑里闪现的都只是铁的纪律,很笼统,以前也听过教官叫我们唱过纪律歌,“纪律纪律,纪律中有我,纪律中有你,纪律中有无穷的战斗力”这些歌词都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只是对于具体的内容却还是一概不知。这节课是我了解了纪律的具体内容,也加重了纪律在我心目中的分量。

党的纪律是党根据党的性质、党的宗旨和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以及党在各个时期形势和任务的需要,在党的生活的各个方面所制定的规章、制度、准则、条例等行为规范的总称。党的纪律具有如下三个最基本的特征:第一,自觉性。党的纪律是自觉的纪律。广大党员和党的组织是能够做到自觉自愿地遵守和执行党的纪律的,这种自觉性来自于无产阶级政党的纪律是建立在共同理想和信念基础上的纪律,每个***员和党的组织,都为共同的理想、信念一一建设社会主义、实现****而奋斗。这一理想、信念是全党的精神支柱。党的纪律又是建立在民-主集中制原则基础上的,这种纪律体现了全党的意志,体现了党和人民的利益,必然为全体党员和党的组织所拥护。同时,由于党员对革命事业的忠诚和高度的自我牺牲精神以及对党的纪律的深刻认识,必然把遵守和执行党的纪律看成是自己应尽的义务而付诸于实践之中。所以,党的纪律对广大党员和党组织来说,不只是外在的强制性的约束,也是由高度的思想觉悟和精神境界而引发的内在的自觉。第二,统一性。党的纪律是统一的纪律。党的纪律具有整体性和一致性。党章强调党的纪律是统一的纪律,对每个党员和党的组织都有普遍的约束力,每个党员和党的组织都必须无条件地遵守和执行。党内切成员、一切组织,在政治上、在履行党员义务和完成党组织的任务上,是完全一致、完全平等的。在党的纪律面前,所有党员和党的组织没有高低贵贱之分,没有必须遵守和不必遵守之别。党的纪律的统一性,是维护党的团结和统一的必要条件。第三,严肃性。党的纪律是“铁”的纪律。党的纪律具有强制性和约束力。党的纪律是党的意志和人民利益的体现,它一经制定,党组织和党员就必须遵守和执行。在党的纪律面前,不论党员的党龄长短、年龄老少、资历深浅、职务高低、功劳大小;也不论是党的中央组织还是地方各级党的组织以及党的基层组织,都毫无例外地受到党的纪律的规范和约束。党内不允许有任何不遵守、不执行党的纪律的特殊党员和特殊党组织。谁违反了党的纪律,谁就要受到党的纪律的惩处。党的纪律的“铁”性,是保持党的纪律的严肃性和有效性,使党不断进步和发展的重要保证。『 百分网』

党章第三十七条中规定:“党的纪律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准则,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完成党的任务的保证。”严格遵守和执行党的政治纪律,是遵守和执行党的全部纪律的基础。只有政治纪律严明,才能维护党的团结统一,使全党成为一个有机整体,形成强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党的事业蓬勃发展。

纪律不仅仅是外在的要求也是内在的思想升华,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所要遵守的纪律应该与一名正式党员是一样的。作为一名学生,首先我会努力搞好自己的学习,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无论在思想还是生活作风上,我都要以铁的纪律严格要求自己,保持思想上和行动上的先进性。从今天开始,我会把党的纪律深深的烙印在我的脑海里,不论自己走到哪里,不论自己做些什么,都会以它为指导,争取做的每一件事都无愧于党,无愧于心。

汇报人:

2015年3月

入党积极分子2015年3月思想汇报范文2016-08-02 18:16 | #4楼

敬爱的党组织:

这个问题,一直困扰了我很久,前几天学校发放了一次针对于贫困生的“助学金”,这样的事情一直都是在学生中较有影响的事情,它对于贫困生而言固然是一件好事情,因为这给了他们一个更好的学习机会,也减轻了他们家庭的负担,虽说对于他们的家庭并不能有完全的改善,但至少;给了他们孩子以学习的机会,给了一个家庭以更好生活的机会。

只是在这个过程中有些问题一直困惑着我。第一个问题是这样的,我记得在我们刚进入大学的时候,班上的贫困生不足十人,到现在班上超过三分之二的同学都变成了贫苦生,我一直都在想这个问题,是什么使我们这样一个班的贫困生人数越来越多呢?后来,一次偶然的机会,我问了班上一个学习成绩十分优秀的学生,他跟我说:“国家给的钱,你不拿别人拿,不拿白不拿啊”,在我将要进行辩解的时候,他说了一句更让我崩溃的是另一句话“你以为我们这个班级有多少的贫困生?有几个人真的穷到连饭都吃不上了,有几个人真的是上不起学的?”这话无疑令我很震撼,是什么使他能够说出这句话呢?

第二个问题是,我们班级的贫困生评定竟然是和成绩挂钩的,也就是说,你成绩好,就可以拿到补助,成绩不好就不行,这一点我是知道的,国家似乎推出助学金是和“励志”有关的,但是如果太过于考虑“励志”而忽略了真实的情况,那确实不是一件什么好的事情,助学金的发放,最大的目的毕竟是为了让那些读不起书的人有书读啊!

第三个问题是在助学金的发放过程中,我们很多的班委,都是鼓励我们申请助学金的,说这个是名额,更有甚者说“分配给我们的名额,我们不拿掉也是给别人的”,这种情况下,我们班的人出现了越来越多的贫困生,你说他们贫困吧,我也是这么认为的,买不起汽车,买不起阿迪耐克,学校发给他们的钱,刚好可以给他们添几件体面的衣服,甚至于积攒下来还能用作购买电脑的费用,我在写这个的时候,我一直在想究竟问题是出在什么地方呢?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了贫困生的行列,他们其实并不穷啊,比如我认识的一个大四的同学,使用的是nokia的e71手机,ibm的电脑,但是他年年都不忘向学校申请助学金,甚至还还申请助学贷款,实在是匪夷所思。

近来突然如有所悟,这个问题的存在,大概可以分为以下几个原因:第一是助学金的金额实在是十分的巨大,对于我们这些学生而言也很具诱-惑力,毕竟在大多数人眼里,能白拿两三千块的人民币,确实是一件极好的事情;第二是学校的一些鼓励措施,这些措施究其出发点本来是好的,但是他们却忘了我们学生是人,人终归是有贪欲的,虽然古话常说“君子有所取,有所不取”,但是又有几个人能在大把金钱的面前毫不动摇呢?再说这钱要是取了,也不需要付出什么代价,毕竟“君子不夺人所好”,并不代表君子不能拿份内的钱啊。只是很多人却都忘了,他们这个钱本是给那些穷苦的孩子的,这些钱若是用在他们的身上,可以改善他们的生活,使他们不至于饱一顿,饿一顿,也能减轻他们家庭的负担,而用在我们某些人身上呢?那无疑是饱口舌之欲,使他们能够多一份金钱去挥霍,去潇洒他们的人生。

入党积极分子2015年3月思想汇报2016-08-02 17:29 | #5楼

敬爱的党组织:

当我开始写这篇心得的时候,我的心里是很激动的。真的,就像在平静如湖的心田里忽然扔进了一块石子,激起了许多的波澜。我为自己有机会参加这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而感到庆幸与欣慰。庆幸的是通过这次学习我可以学习到许多的东西,尤其是如何做人,如何做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

共-产-党员永远是劳动人民的普通一员。这是由党的性质决定的。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各族人民利益的忠实代表,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社会制度。这决定了共-产-党必须对共-产主义事业无限忠诚,乐于吃苦在前,冲锋在前,乐于承担艰巨任务,乐于在改革开放中开拓奋进,用自己的模范行动,在群众中发挥骨干带头作用。这使我认识到,如果把入党误解为某种地位的提高,因而高居于群众之上,就会脱离了群众,根本谈不上发挥先锋战士的作用了。所以,共-产-党员要始终保持普通劳动者的本色,同周围群众保持密切的联系。

而且,共-产-党员必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惜牺牲个人的一切,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为人民服务,就要为振兴中华忘我工作,锐意进取,勇于创新,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就要正确处理国家、集体、个人的关全心全意系,在对敌斗争中,在战胜自然灾害的斗争中,在面临困难和危险的时候,要把人民的利益摆在第一位,奋不顾身,挺身而出,甚至牺牲个人的生命。在物质利益面前,要做到吃苦在前,享乐在后,公私分明,克已奉公,把方便让给群众,把困难留给自己,绝不允许以权谋私,假公济私,为个人捞取好处,损害国家、集体和群众的利益。

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应有高度的政治觉悟,但仍然有很多敌视社会主义尤其是社会主义中国的敌对势力存在,而且,我国当今的社会正处于一个转型时期,很多人的政治立场和价值观难免会发生偏移,这一切都要求我们入党积极分子因该旗帜鲜明,摆正我们的政治立场,拥有崇高的政治追求,积极入党,积极地投身于社会主义中国的现代化建设中去。

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加强党员的修养,很有必要性,我们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都应该努力学习,不断地提高自身的修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所以这次学习是对于我个人灵魂的一次洗礼。现在我认识到了入党不仅是一种光荣,更重要的是应该有坚定的信仰,为我们党的事业出谋划策,用更多的热情和更好的务实精神支持党的共-产主义伟大事业,要坦率真诚,相信党组织。经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使自己在思想上与党组织靠近,加强自己在社会实践各方面的锻炼,严格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争取早日加入我们的中国共-产-党并且成为其优秀的一员,用党的思想来武装自己,深刻理解里面的精髓,用于指导实际行动。

此致

敬礼!

汇报人:

【入党积极分子3月思想汇报】相关文章:

入党积极分子入党思想汇报05-07

2017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_积极分子入党思想汇报03-31

入党积极分子入党动机思想汇报05-07

部队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_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03-31

社区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_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03-31

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汇报05-07

积极分子入党思想汇报05-07

思想汇报 入党积极分子05-07

思想汇报入党积极分子05-07

五四入党思想汇报_入党积极分子五四思想汇报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