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合作协议>《合作协议签字仪式讲话

合作协议签字仪式讲话

时间:2022-05-08 16:46:03 合作协议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合作协议签字仪式讲话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同志们、朋友们: 大家好!

合作协议签字仪式讲话

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与***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共叙友情,共谋发展,寻求“**”联合新模式。在此,我代表百万**各族人民向多年以来一直关心支持***发展的各位领导和****表示衷心的感谢。

抚今追昔,***与***有着深厚的传统友谊。60余年来,学校秉持“****”的办学宗旨,为民族地区培养造就了一大批优秀人才,特别是我州的一大批领导干部和专业技术人才,都出自于****,他们已成为我州各条战线的骨干和中坚力量,为***的建设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了重要贡献。***因***兴,***以服务民族地区为荣,在此过程中,学校和***结下了血浓于水、不是亲情胜亲情的兄弟情谊。

多年来,我们十分重视和珍惜与***的合作,双方在重点项目建设以及合作办学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今后五年,是我*实施“十二五”规划,建设***、***、***的关键时期。***的发展和进步离不开人才支持,加强“校州”合作是落实“****”***工作总体思路,加快****的重要举措,符合全*人民愿望,顺应时代发展要求,前景广阔。在今后的合作中我*将切实为*****的科研教学实践创造良好环境,向****提供研发基地、教育培训

实践基地、产业开发基地、资源基地,加大柔性人才引进力度,实现“借智、借脑、借力”的目的。恳请****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为实现***人才强州战略和技术人才工程,培养培训和输送各类相关人才,共同搭建人才选聘和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交流平台,开展社会经济研究与开发,为产业发展提供科技支撑,大力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实现文化资源保护和产业开发全面合作。

我们坚信,这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必将对***的发展产生深远而重大的影响,只要我们精诚合作、优势互补、共谋发展、互惠互利,就一定能实现共赢,“**”合作就一定能结出丰硕成果。

最后,祝愿我们合作愉快!祝愿***与****友谊之树常青,友谊之花常开!

谢谢大家!

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上的讲话稿2016-08-12 11:23 | #2楼

(2012年10月23日)

尊敬的……,尊敬的……,尊敬的……,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好!

在这金秋送爽,桂花飘香的大好时节,我们相聚在这里,举行咸阳市企业及企业家联合会和咸阳职业技术学院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作为企业代表,我首先向光临签约仪式的各位领导、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你们的关怀和支持。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是经陕西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一所全日制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是咸阳市政府惟一一所公办普通高等院校,主要培养面向生产、建设、管理、服务一线的技能型、应用型、服务型人才。近年来,在市政府的领导下,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取得了快速的发展,在校学生已达1.2万人,发展势头非常好。建院以来,已为咸阳地区社会经济发展输送上万名优秀毕业生。

咸阳市企业及企业家联合会是在市政府的关心指导下,于2012年8月成立,联合会以“为会员服务、为企

业服务”为宗旨,帮助企业出良策、解难题、促发展。会员单位遍布咸阳市各行各业,会员企业财力雄厚,技术先进,设施一流。联合会发挥联结政企的纽带作用,整合各方资源、凝聚各界力量,进一步做大做强我市特色支柱产业。致力于为企业家搭建学习交流平台,不断提高经营管理能力,着力打造一流的企业家队伍,挖掘推广一批企业家创业典型,构建创新、创业的新高地。

今天,咸阳市企业及企业家联合会和咸阳职业技术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旨在进一步密切各方战略合作关系,推动双方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联合发展。在资本运作,人才供需,技术革新、成果转化、产学研合作、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

我们坚信,在咸阳、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此次战略合作的签署必将为双方的发展产生深远而重大的影响,只要我们精诚合作,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谋发展,就一定能实现共赢,各方合作就一定能结出丰硕的成果。

最后,祝愿咸阳市企业及企业家联合会和咸阳职业技术学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董事长在战略协议签字仪式上的致辞2016-08-12 8:21 | #3楼

尊敬的六盘水晓光书记、何刚,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大家好!

经过合作各方的充分酝酿和协商,今天,我们在这里与六盘水市人民政府、国家开发银行贵州省分行隆重举行“凤凰山片区土地开发整理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此,我谨代表**集团,向出席签约仪式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表示衷心的祝贺!

**有限公司前身威远钢铁厂,始建于1929年,原为四川军阀刘文辉的兵工厂,于1998年改制组建为混合所有股份制企业,拥有总资产178亿元,连续9年蝉联中国工业企业500强,去年最新排位位居中国企业500强297位,位居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151位。**集团是四川省内目前最大的建材供应商,是四川省着力培育的迅速做大做强类大企业大集团,总部在成都,产业在内江,资源在攀西,市场、信息在全国、全球。**集团的主要产业有矿业、钒钛、钢铁、水泥、钢构、物流、贸易、房地产等,形成了互为关联、相互支撑、较为完整的科学合理产业链,钢铁业拥有年产钢材500万吨的综合生产能力,水泥业拥有年产水泥1350万吨的综合生产能力,“川威”牌2015年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2015年成为西南地区唯一一家同时属于上海期货交易所和渤海商品交易所的交割品牌。

贵州六盘水市是闻名遐迩的“中国凉都”、“江南煤都”,地处川、滇、黔、桂结合部,是国家确定的“攀西——六盘水资源综合开发区”。一踏上六盘水这方土地,我们就强烈地感受到这里澎湃着多民族地区发展的热望,激荡着西部大开发奋进的鼓点。特别是六盘水、市政府制定的高远的发展战略、宏大的发展手笔、良好的发展环境,国家开发银行贵州省分行的巨大鼓舞与支持,给了我们极大的合作信心和勇气。

今天,**集团与六盘水市人民政府、国家开发银行贵州省分行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川威集团的发展在六盘水翻开了崭新的篇章。川威集团将秉承“诚信经营、互利双赢”的理念,严格按照协议要求,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如期落实。我们相信,只要各方精诚团结,密切合作,就一定能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促进各方进一步发展壮大、为国民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贡献力量。

祝愿我们的合作前程似锦,合作之路越走越宽广!

祝各位领导、各位朋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项目合作签字仪式讲话2016-08-12 13:10 | #4楼

各位领导、朋友们:

大家好!

今天,我们满怀喜悦之情,在这里共同见证××公司与××公司共同开发风电项目合作签字仪式。这是我公司发展史上一件大事、喜事。首先我代表公司班子成员、全体员工对两公司成功合作表示热烈祝贺!向前来参加仪式各位领导、各位朋友表示衷心感谢!

××公司是营口市著名的×运营企业,享有良好的信誉度和知名度,具有较强的资金实力和人脉资源,在×安装、维护、检修等领域有较强专业优势。同××公司结成友好合作关系感到由衷高兴。借此机会我向大家简要介绍一下××公司情况。

××公司公司于×年×月在×市成立,是××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目前注册资本金×亿元,在职员工×人。全面负责××公司在×省内项目的开发、建设、经营管理工作。截止今年×月份,公司在役、在建及开发前期工作的项目分布在×、×、×等地,已投产×万千瓦,在建×千瓦。××公司有着“×”这个优质的央企品牌作为坚强后盾,以雄厚的资金实力和优秀的员工团队,利用短短三年时间发展成为×省地方运营行业的“龙头”,为×省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今天两公司项目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项目的正式启

动和合作的开始。我们要认真履行合作协议,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我坚信,在不远的将来,我们定会共同享受到合作的甜蜜果实。

最后,祝我们合作愉快,祝大家身体健康。

谢谢大家!

【合作协议签字仪式讲话】相关文章:

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上的讲话稿06-08

合作签字仪式讲话稿04-27

在战略合作签字仪式上的讲话稿12-21

签字仪式讲话稿04-28

学风建设月签字仪式新闻稿03-19

签字仪式上的讲话稿04-28

签字仪式领导讲话稿04-28

签字仪式 领导讲话稿04-28

项目签字仪式的讲话稿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