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积极分子思想汇报>《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

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

时间:2022-05-07 22:37:31 积极分子思想汇报 我要投稿

2015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2000字

尊敬的党组织:

2015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2000字

经过了大半个学期的大学历程,我们终于在学习和生活上由一个高学生转变为大学生,相信每个人在这段时间里都成长了很多,笔者就自身的感受进行思想汇报与总结。

首先,我认为当代的大学生应有一种惜福与感恩的观念。相传,古代有两个村庄,北村和南村,中间隔着一条流水非常急的河。北村的人性善且勤劳好学,南村的人性恶且懒惰。佛陀听闻这一情况后便去了南村,想去教化他们。南村的人视佛陀于无物,根本听不进去他的话。当佛陀将要离开的时候,突然有一位浑身湿透了的人向他朝拜,希望他在给他教化一番。佛陀问他是哪里人,他说,我是北村的人。佛陀问他,为什么冒这么大危险过来。他说,南村的人身在福中去不珍惜,我希望得到真知,就算再大的风险我也不在乎。

从中可以推言之我们当代大学生,假如我们处于战争年代,我们不会有这么安逸的条件接收教育。有这样的环境给我们去学习,是一件值得去珍惜的事情。同时,饮水不忘掘井人,我们要感谢党给我们创造这样良好的条件。

其次,“空谈误国,实干兴邦。”我认为当代大学生更应该去做实事,写出一些向上的文字,而不要一味的像文人墨客一样无病呻吟,过度的关注自身情感。年轻人应该有年轻人的样子,不要过多感春伤秋。要改变文风,引导正确的价值取向与舆-论导向。

最后,我认为在大学中给我感触最深的还是环保意识与爱心观念。中提出,过去“不管黑猫白猫,抓住老鼠就是好猫。”而现在更是要注重“绿猫”。也就是环保的观念。这一方面我们学校虽然还存在欠缺,但是大学生对此表现积极,成立了诸如绿色天使环保协会这样的学生社团,举行了诸如环汤逊湖行的活动。

我们学校的爱心公益性活动数不胜数,诸如献血,献骨髓,爱心义卖等。最让我难忘的是我们学校的大学生冒雨去献血的事情。记得那天中午下着大雨,但是同学们没有一个离开献血的队伍,令人感触颇深。

想说的话还有很多,希望自己能够在剩下的大学时光中好好度过,培养自己的综合素质与能力,知足,惜福。

【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相关文章:

入党积极分子入党思想汇报05-07

2017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_积极分子入党思想汇报03-31

入党积极分子入党动机思想汇报05-07

2015年入党积极分子下半年思想汇报05-07

入党积极分子2015下半年思想汇报05-07

部队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_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03-31

社区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_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03-31

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汇报05-07

积极分子入党思想汇报05-07

思想汇报 入党积极分子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