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管理制度>《陶瓷店面销售管理制度

陶瓷店面销售管理制度

时间:2022-05-08 18:54:50 管理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陶瓷店面销售管理制度

1.导购上班时间着统一工服,工装鞋。保持工服的干净整洁,形象清爽。女同事化淡妆,严禁披过长直发、涂深色指甲、穿凉鞋或不穿袜子、着休闲服装或无袖上装。

陶瓷店面销售管理制度

2.导购站岗轮岗:南门 接待处1名,桌子处2名; 北门 接待导购2名(注:午饭期间每组至少留一人在接待处)。客户到店,排轮接待人员必须马上起立,“欢迎光临”;主动迎接,运用引导语及引导手势,按销售程序引导客户,前台或末位提供倒水等服务。

3.严禁在店面大声喧哗。工作时间不得在办公区域内大声喧哗、聊天、吵闹、打逗,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如看杂志、睡觉、前台玩手机、在前厅及吧台内吸烟、聊天、休息等,违者每次惩罚下班前收拾水吧及清洗,如有看视频等情节严重的惩罚经理50元。

4.前台禁止放与工作无关的东西,如水杯、化妆包、镜子、报纸、杂志等。

5.按公司报备制度,如出现抢单或因抢单有意欺骗客户、同事等恶性行为,经查实处开除处理。

6.销售顾问必须随时作好接待客户的准备,如销售道具、资料等,由经理负责监督。如出现缺少销售道具,不能找回的需导购自费补齐。

7.工作时间内必须认真接待每一组到访客户(同行或参观产品客户由经理负责接待)。

8.前台电脑仅限日常办公使用,禁止出现玩游戏、淘宝等与办公无关事宜。

9.每名销售顾问在完成来电和来访客户的接待工作后,应及时做好《客户追踪记录》。

10.瓷砖样板管理,如销售过程中需搬动样板,需及时将样板归位!

【陶瓷店面销售管理制度】相关文章:

陶瓷销售管理制度05-08

店面销售管理制度04-17

店面销售管理制度05-08

销售店面管理制度05-08

店面销售客户管理制度04-17

销售店面卫生管理制度04-17

店面销售人员管理制度05-08

陶瓷仓库管理制度_陶瓷仓库管理制度条例04-04

店面销售管理制度6篇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