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奖惩制度>《创卫工作奖惩制度

创卫工作奖惩制度

时间:2022-05-08 19:11:00 奖惩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创卫工作奖惩制度

为进一步加大创建农村卫生工作先进县的工作力度,充分调动广大职工对创建工作的积极性,为奖励先进,鞭策后进,确保我院创建工作如期达标,经院务会研究决定,特制定本办法:

创卫工作奖惩制度

一、 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定期组织、督导考核

1、 在局创卫办统一部署下,结合医院工作实际,周密部署,动员全院力量,将创建工作进行分解落实,做到责任到位,任务到人。并在每周一次的督查,院长身先士卒,亲自抓、管、做、对处方、病历及相关资料把关入档。

2、 督导考核采取现场督查和集中汇报方式进行,综合评定结果将与奖惩相挂钩。

二、 奖惩金分配

1、 医院在制定具体量化的职责分工及奖惩细则实施的基

础上,要求初评平均分值在5分,复评平均分在2分范围内的各科相关责任人可不奖不罚。(初评分在75分,复评分在85分。)

2、 对医院在组织从事创卫工作的相关人员可按每天20元的补贴,在进一步完善住院病历书写上院方另增补5元/份。创建验收不达标,给医院工作拖后腿,造成不良

影响的并将处20元/份罚款。

3、 奖罚金总额的30%,将由院长获得或承担。

4、 奖罚金总额的40%,由创卫项目负责人获得或承担。

5、 奖惩金总额的30%,由全体从事创卫工作人员获得或承担。

6、 奖惩金可在本季度奖金中获得或扣除。

三、 村卫生所建设方面

对村卫生所建设方面,院方将从防保组织建设、疫情网络直报、预防材料管理及村室达标建设、乡村医生管理、临床医护人员执业资格、技术培训和推行农村卫生机构药品定点采购入手,定期下乡督导,完善基础设施建设,逐步形成规范、有序乡医队伍,献计献策,为顺利通过全省创卫评审提供平台。反之,对验收不达标的村卫生所同样也将按相关细则规定进行,做到奖优罚劣,奖勤罚懒。

鼎湖卫生院

创卫 单位卫生评比 奖惩制度2016-08-14 22:54 | #2楼

卫生检查评比及奖惩制度

一、科室,按科室划分落实卫生责任区,科室负责人为责任人;实行10分制检查评比。9-10分以上为优胜,8—9分为良,6-7分合格,5分及以下为不合格;对优者给予通报表扬,并给予适度物质资奖励;对不合格者给予通报批评,责令其整改,卫生责任人不能参与当年度评先评优。

二、室外卫生,按块划分责任区,落实包干区卫生责任人,实行百分制检查评比。9-10分以上为优胜,8—9分为良,6-7分合格,5分及以下为不合格;对优者给予通报表扬,并给予适度物质资奖励;对不合格者给予通报批评,责令其整改,卫生责任人不能参与当年度评先评优。

三、食堂卫生,落实食堂卫生责任人,实行百分制检查评比。9-10分以上为优胜,8—9分为良,6-7分合格,5分及以下为不合格;对优者给予通报表扬,并给予适度物质资奖励;对不合格者给予通报批评,责令其整改,卫生责任人不能参与当年度评先评优。

四、厕所卫生,落实厕所卫生责任人,实行百分制检查评比。9-10分以上为优胜,8—9分为良,6-7分合格,5分及以下为不合格;对优者给予通报表扬,并给予适度物质资奖励;对不合格者给予通报批评,责令其整改,卫生责任人不能参与当年度评先评优。

五、员工卫生,按照员工个人卫生和卫生行为,实行10分

制检查评比。对检查评比全年累计优者员工给予表彰、奖励。

对卫生较差员工批评教育劝其整改,并不能参与当年度评先

评优

六、本制度自规定之日起实施。 书院医院

2012年1月

创卫评比检查奖惩制度2016-08-14 12:30 | #3楼

创卫评比检查奖惩制度

为了积极配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工作安排,根据XXX创卫领导小组研究,特别订如下奖惩制度:

一、对在月检查评比中的优胜部门,一次性给予200元现金奖励。

二、对每季度检查评比中的优胜部门,一次性奖励现金400元。

三、对在年终评比中的优胜部门,一次性奖励1000元。 四、对分片督导、责任包干,工作到位,在验收取得好评的分管责任人,一次性给予1000元的奖励。

五、对自觉进行创卫工作的员工适当的补贴。

六、对不积极配合创建工作的部门要上门进行宣传教育。

七、对责任不到位,检查评比中留有死角的责任人给予年终扣除工资50元不等的惩罚。

八、在验收中由于工作不到位或失误出现不应该出现的问题,部门责任人的效益工资按一定比例下浮。

【创卫工作奖惩制度】相关文章:

城-管创卫奖惩制度05-08

爱卫创卫工作总结05-21

爱卫创卫工作计划01-12

爱卫创卫工作方案05-17

2017年创卫工作计划_2017年爱卫创卫工作计划04-02

创卫工作个人总结05-02

创卫工作计划08-01

创卫工作总结07-23

创卫工作整改方案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