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感言左右

时间:2022-05-09 10:49:04 军训总结感言 我要投稿

军训感言1500字左右

军训感言1500字左右一

军训感言1500字左右

七天的军训结束了。

在这短短的七天里,我学到了很多很多……

对我来说,由于初中都没有组织过军训,所以这次的军训的确是我人生中的一次难得的考验和磨励,军训不但培养人有吃苦耐劳的精神,而且能磨练人的坚强意志。它让我明白了很多人生哲理,唯有一句话让我感触最深,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特别的面对艰苦的环境时,我们应该坚强,勇敢面对,而不是逃避,畏首畏尾。

古人说“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苦,饿其体肤”。经过这次的军训,我的确深有体会这句名言的含义。作为男生最多的工学院的我们,在这次的军训中也应该是最艰苦的了,每天的立正、稍息、下蹲、摆臂、踏步这些基本动作要我们反复地做着,这些动作平常看起来非常简单的而现在做起来却没那容易了,教官对动作的准确性要求的非常严格,对同学们也充满很高的期望,因此我们每做错一个动作都要做十个俯卧撑,而且每天半个小时的体能训练几乎把我们班的每个同学累得半死,全身都发痛。不过,我们并没有因此而对教官有半点的怨言。的确,教官心里是对我们班的每一个同学都是十分关心,负责任。我也深深地感受到教官对我们每个同学的无微不至的爱。在这艰苦的七天的军训里,我们每天都利用休息的时间和教官一起唱军歌,一起体会军人的生活的艰辛与乐趣。

在这短短的七天里,我们在人生的驿站中留下不少难忘的印记。步行街上、图书馆旁不但有我们班的整齐的步伐,也有我们班阵阵洪亮的口号声,更有我们与教官的闲笑声和嘹亮的军营歌曲;篮球场上还留下过我们班激-情的风姿和跑步时整齐的叫喊声……

在这短短的七天里,我不仅仅学到了军人的一些技能,站军姿,给了我炎黄子孙不屈脊梁的身体,也给了我龙之传人无穷的毅力。练转身,体现了人类活跃敏捷的思维,更体现了集体主义的伟大。同时还学到了不少的军歌,这给了我的军训生活中增添了不少的色彩。不过,在这次的军训中最重要的是我们学到了在人生最艰苦环境中一定要坚强,勇敢地面对的哲理,这是在人生中难得的一节有意义的课:在军训中,很苦很累,但这是一种人生体验,战胜自我,锻炼意志的最佳良机。心里虽有说不出的酸甜苦辣,在烈日酷暑下的曝晒,皮肤变成黑黝黝的,但这何尝不是一种快乐,一种更好地朝人生目标前进的勇气,更增添了一份完善自我的信心吗?。

军训即将结束,或者以军训为结束的标志是极具意义的。铁的纪律是能很好的磨砺一个人的意志和秉性,为以后的高中生活奠定基础,为人生之路奠定基础。虽然未来之路无人知晓,一片迷茫,充满荆棘。但只要我们秉承着自身的信念,面对困难和挫折绝不退缩,就能为自己的未来生活描绘成一幅蓝图。我相信自己一定行。我也将会为自己的未来而努力奋斗!相信幸福之神正向我一步步接近!

军训感言1500字左右二

军训,是一种考验,也是一种磨炼。短短的五天,让我明白了人生中的一个道理: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同时,也培养了我坚强、独立、吃苦耐劳以及强烈的集体荣誉感。

军训刚开始,大家真是叫苦连天,适应不了这种生活。但是,我们作为一名踏入新校的初中生,怎能连这点苦也受不了呢?这是我们的第一炮,怎能不打响就要投降呢?现在,我们早已不是家里的公子、小姐,我们站在训练场,面对教官,就意味着我们现在是一名军人!我们要有军人严明的纪律、说一不二的作风以及钢铁般的意志!

严热的夏日,骄阳似火,连续几个小时的操练,让我们吃劲了苦头。单调乏味的军训日复一日,头顶上的烈日记录着我们的汗水。军姿、蹲起、行进……一系列的动作不停地重复,直到教官满意地点点头,我们才算“过关”。我们就是这样,一步一步苦练过来的。

最后一天,我们向领导、老师和家长汇报了军训的成果,轰轰烈烈地打响了我们的第一炮!

真是一次难以忘怀的军训,它让我深深地感触到那句话: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你只要付出了,就一定会有相应的收获,你付出得越多,收获也就越大。人生往往也是这样。虽然,这五天来的军训是前所未有过的艰苦,但它也是我这一生中快乐美好的回忆。

一周的军训生活结束了。回想起这一周,突然发现自己有很多的感触,不知是兴奋、喜悦还是伤心。

就像老师说的那样,我们的命特别“好”。军训又偏偏遇上那么炎热的天,一周下来,我已经完全变成一个非洲“黑人”了!当然没有那么夸张了,不过我可真的是变黑了,有点惨不忍睹。

军训的前两天,大概因为部队还有事情没有处理好,所以教官也没来,我们也就无缘教官了。同学们都很想军训快点开始,以打发无聊,可他们哪里知道,真正开始的时候,就没那么轻松了,事实也的确如此。第三天,我们终于有幸见到教官。教官个子不高,眼睛比较小,同学们都说那是因为他们经常在太阳底下暴晒,所以把眼睛晒小了。真的是很有想象力。教官一见面就问了我们一个问题:你们是想要严厉一点,还是轻松一点啊?这还用问,当然是轻松

实质性的军训其实就只有4天,所以这短短的时间也就显得非常珍贵了。第三天,教官只教了我们“取放马扎”和前后转体等一些简易的动作,因为这些动作我们在初一军训时就已经训练过了,所以做起来不难,但细节问题还是需要强化。第四天就开始练习齐步走了,我们也很认真,因为教官告诉我们军训的最后一天要检阅,这可不是小事,关乎我们班的荣誉问题,当然得认真对待。教官和我们相处的也很融洽,他其实是一个很开朗的人,在我们都很累的时候,会说一句玩笑话逗我们开心的就是他。不得不提的是,第四天,不知是什么原因,班主任去了医院检查身体,可我知道,她的身体一直都很不好。和我们一起站在炎炎烈日下,她真的很辛苦,也很伟大。

第四天下午,我们就开始走方队了,也学了正步,更让我没想到的是,教官竟然让我举旗。真的是很出乎意料,但还是很高兴。第五天,自己班基本没怎么排练,跟着全校找班级位置,然后就是全校总的来了一遍演习,不太累。中午,教官教了我们两首歌《打靶归来》和《军中绿花》。我个人比较喜欢第二首。这首歌很抒情,是军歌中难得的抒情歌,表达了一个军人的种种情感,所以唱起来可能也比较有感情。

最后一天还是到来了。真正检阅式的时候,看的出来,大家都非常用心,也很认真。我们的努力也没有白费,有付出就一定有回报,我们获得了‘最佳作风连队’,这也是对我们的一种肯定。军训结束了,最舍不得的人就是教官了,他教会了我们很多很多,一个人一定要有坚强的意志、做事要雷厉风行……

虽然和教官相处的时间很短,但我们都对他有很深的感情,他和我们就像是朋友一样,聊聊天、开开玩笑,就是这样的轻松。在你犯错误的时候,他不会很严厉的批评你,会用另一种方法来引导,让我们更容易接受。教官在临走前说了许多,对我们的期望也很大,我强忍住,不让泪水落下来。但他最后说了两句话,其实到现在我也没听明白是什么意思,但就是这两句话,让我非常感动。回家后,我在日记本上写下了关于教官的事。

经过这次的军训,我真的长大了,也明白了许多。虽然,过程是艰辛的,但结果确是甜蜜的。这其中包含了许多喜、怒、哀、乐。感谢这次军训,感谢教官,感谢老师。

一篇军训感言1500字左右2016-08-24 11:11 | #2楼

求一篇军训感言1500字左右 浏览次数:12182次悬赏分:10 | 解决时间:2015-10-1 17:52 | 提问者:843180075 | 检举 最佳答案 第一你是那个年级的军训?我给你 在网上荡很多 你稍加修改 就可以了 找个适合自己的生活是一位睿智的长者,生活是一位博学的老师,它常常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地为我们指点迷津,给我们人生的启迪。四天的军训生活虽然短暂,但我们仍然受益匪浅。当我们站在军训营地上训练时,我才真正体会到什么是严。寒风不留情地迎面扑来,我们不能喊冷,更不能动一动,就这样凭着顽强的毅力,默默坚持着,"好的开头是成功的一半"但要获得成功,其实还要好好地坚持到底。坚持意味着忍耐,最终,我们还是坚持到底了,也笑到了最后。因为我们有信心,有实力,所以优秀的成绩便是给我们的最好回报。坚持下来很不容易,鲁迅先生非常赞赏虽然是最后一个但仍能坚持跑到终点的人。这样的人在赛程中可又最不引人注目,但却最能鼓舞我们这些遇到困难就想退缩的人。坚持是一种品质,需要我们去培养,三天的军训生活,就培养了我们这种品质,而坚持的可贵之处,也正在于它可以培养我们许多品质。还有这样一个哲理故事:每个人都有惰性,而且我们每天都处在惰性包围之中。惰性像稻草,一根根地向我们压来,一开始你感觉不到它的重力,但当它越积越多,终于有一天,只须添上最后一根举足轻重的稻草,你就会坚持不住啦!终于会被它压趴下。在那些惰性稻草压迫我们的过程中,人是无知无觉地坚持的,这是一种心灵上的抗争。大家都知道,一鸣惊人的人,肯定是默默无闻过一个相当长的时期;豁然开朗的境界,必然经过一段昏蝉狭窄的路程。这之间,最重要的是坚持。所谓"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也正是这个意思。坚持体现着沉着,愚公荷担移山,终得天帝相助;达摩静坐参禅,石壁为之感化。这样的效果,虽是不可企求的,但毕竟是坚持者才会得到的待遇。同学们,请相信"所有坚韧不拔的努力,迟早会取得报酬的"这句话吧!二军训—学习坚强的入门课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苏轼五天的军训生活,谱写成一首激动人心的交响曲,苦与乐构成了它的主旋律,值得回味,难以忘怀!军训不但培养人的吃苦耐劳的精神,而且还能磨练人的坚强意志。是人生中的一种体验,也是战胜自我,挖掘潜能的最佳良机。军训生活是单调的,每天的立正、稍息、摆臂、踏步、跑步这些基本动

作要我们反复地做着,这些动作平常看起来非常简单而现在做起来却没那容易了,站军姿是最累又是最基础的,立正站直,目光上仰,重心前移,双手紧贴裤缝。教官对动作的准确性要求的非常严格,如果队伍中有任何一人做的不规范,那整个队伍将要重复动作,直到规范为止。这让我深深体会到军训对我们集体荣誉感的培养,让我们从陌生逐渐走向熟悉,慢慢变的默契。因为在以后工作中,我们都不是独立的,做任何事情都离不开集体,我们需要通过军训来培养集体荣誉观,培养同事之间的默契,提高员工的服从意识。 军训生活是快乐的,在每天的休息时间,我们就会把教官围起来,让他讲很多很多他的经历,那对我们来说是很具有吸引力的!监狱,逮小偷,抓逃犯平时只有在电视上才看到的画面,没想到就时刻发生在教官的身边。军训生活是短暂而又漫长的,大家都凭着坚强的意志,不怕严寒和困难顺利完成军训使命!军训,教会我们怎样做人,怎样提高生活自理能力,怎样吃苦耐劳,怎样团结互助,怎样迎接挑战,怎样把握自由与纪律的尺度。我深信大家一定会把军训的精神灵活运用到平时的工作中的,达到公司领导精心安排军训的目的!三金子要经过寻矿、开挖矿洞、提炼、烧制等一系列繁杂的工序,才能制造出来。我觉得,军训便是在锻炼我们、磨砺我们,我们要想成为闪闪发光的金子,就要勇于接受军训风风雨雨的洗礼。这样,我们才能变得更加坚强,能更有勇气去乘风破浪,迎接学习、生活的挑战! 初一时,我们已经试过军训了,但经过这次初三的军训,我觉得初一的军训好像对我们很放松,感觉我们像被呵护的温室花朵,很难经得起风雨的考验。而这一次的军训,才算得上是我们的试金石。 这一次的军训,要求更加严格:烈日当空,我们顶着炙热的太阳,一动不动地站着军姿,任凭汗水肆意地从额头沿着滚烫的脸颊,再流向晒得黑黑的脖子。没有教官的命令,即使汗流浃背,我们也不能用手去擦拭汗水,更不用说是活动手脚了,如果我们当中有一个人放松了,甚至是悄悄地动了,那是逃不过教官的金睛火眼的,我们便要全体受罚——跑圈、俯卧撑、蹲下起立……每一次的惩罚都会使我们筋疲力尽。这时,我真的很像放弃,但是,我心里默默地鼓励自己:一定要坚持!绝对不能轻言放弃……那么我就会咬紧牙关,努力挺过去。哈哈!就让阳光来得更猛烈些吧!我一定不会那么容易屈服的!我会坚持到底! 军训,不但锻炼了我的体质和意志,而且,对我的思想教育有了不少的影响。尽管德育课

上,教官说的都是老生常谈的道理,他不像专业的老师那样出口成章,也没有妙语连珠,但是,从他专注的眼神,和用心的教育里,我读懂了他,读懂了他对我们的严格要求,读懂了对我们无尽的关怀。 虽然许多道理,我早已懂得,但是在这短短的四天军训里,我发现,那些我曾经以为耳熟能详的道理,原来有了真正的意义,有了真正的诠释,直到今天,我才赫然觉得,这是我第一次真切地感受它们的真谛—— 一个人,你可以是矮小的,你可以是瘦弱的,但你绝对不能没有精神!一个集体,你可以不是最优秀的,你可以不是学习最好的,但是你绝对不能失去团结的力量!在一个部队里,在一个班级里,你代表的不仅仅是你个人,你的言行举止还代表了整个集体!人不仅要向前看,有时还应该向后看一下,看自己是否错过了什么!不论何时何地,我们都应该学会换位思考,因为这个世界不只是你一个人…… 经过军训,我们能更加勇敢地翱翔天际,搏击苍穹;经过军训,我们不再是温室娇嫩的花朵,我们能长成参天大树,迎接暴风雨;经过军训,我们人生上了重要的一课! 四1. x月x日,是我开始走进新集体的第一天,也是我军训的第一天,这我体会到了在外面生活的辛苦。 一直听长辈说:部队是一个纪律严格的地方,军营非常艰苦,在他们那个时候,光站军姿就要练七、八天,真正要做到站如松、坐如钟的境界。说实话,虽然我的军训时间比较短,我还是觉得像是魔鬼训练营一样,让我不知不觉开始想家,开始哭了,也开始明白什么叫做“身在福中不知福”了。不过,我也觉得虽然军训很苦,但是苦中有乐,自己也得到了锻炼。像不会洗衣服、睡懒觉等等,都在这里有所改正,一向比较懒、有喜欢拖时间的我在这里得到了极大的锻炼。这次军训真的让我变了一个人,改正了很多缺点,更重要的是让我知道互相帮助、团结友爱的重要性,从不认识到认识,短短的时间让我结识了许多的朋友,我很开心。 教官对我们很严格,但也很关心我们。立正稍息我们练了很长时间,但也在无形中改掉了我喜欢驼背的毛病。我开始相信姐姐的话。当兵的看似很威风,但他们付出的汗水是我们根本无法想象的。当他们有成就时都会很怀念过去,也会珍惜现有的成果。所以当我觉得很苦很累时,当教官对我严格要求时,我振作起来,因为我知道教官也是由当兵开始苦出来的,他们付出更多的汗水,我们这些小小的苦又算得了什么呢?我觉得自己应该做得更好,虽然我常会因为没有做好被批评,但只要是我努力做了,无论被批评还是被表扬都是

是值得的。 俗话说:十年寒窗苦。读书尽管辛苦,可当兵的比我们更累、更苦,所以这些苦也就算不了什么了。不是说失败是成功之母么?不是说先苦后甜么?不是说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么?所以我会尽量做到最好。我也深深的知道教官的辛苦。通过这次军训我知道自己长大了、懂事了、让我知道自己不再是一个小孩子,不应该向家长撒娇了。 有人说:人生下来第一件事就是哭,没有笑的。上帝也许是不公平的,但他给了我们公平的时间和大脑;他注定人必须从苦到乐,不付出哪来的收获?正如农民种田一样,春天播种,然后要施肥、治虫等等,经过一系列苦活、累活之后,秋天才会有收获。所以,我们一定要不怕苦不怕累,只要能过去就能让自己受益一辈子。你努力了,你收获了,别人不能沾什么光,但你没有收获,别人就不会看得起你,你就会苦一辈子,所以我们一定要努力付出,付出越多就会有越多的收获。所以军训虽苦,但收获是不可估量的,也能为我们在人生道路上打下良好的基础。 这次的军训让我学会了独立,改正了许多的缺点。我感谢这次的军训!参考资料:网上荡的不是自己写的 希望可以帮到你

求一篇军训感言1500字左右2016-08-24 9:40 | #3楼

我给你 在网上荡很多 你稍加修改 就可以了 找个适合自己的

生活是一位睿智的长者,生活是一位博学的老师,它常常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地为我们指点迷津,给我们人生的启迪.

四天的军训生活虽然短暂,但我们仍然受益匪浅.当我们站在军训营地上训练时,我才真正体会到什么是严.寒风不留情地迎面扑来,我们不能喊冷,更不能动一动,就这样凭着顽强的毅力,默默坚持着,"好的开头是成功的一半"但要获得成功,其实还要好好地坚持到底.坚持意味着忍耐,最终,我们还是坚持到底了,也笑到了最后.因为我们有信心,有实力,所以优秀的成绩便是给我们的最好回报.

坚持下来很不容易,鲁迅先生非常赞赏虽然是最后一个但仍能坚持跑到终点的人.这样的人在赛程中可又最不引人注目,但却最能鼓舞我们这些遇到困难就想退缩的人.坚持是一种品质,需要我们去培养,三天的军训生活,就培养了我们这种品质,而坚持的可贵之处,也正在于它可以培养我们许多品质.还有这样一个哲理故事:每个人都有惰性,而且我们每天都处在惰性包围之中.惰性像稻草,一根根地向我们压来,一开始你感觉不到它的重力,但当它越积越多,终于有一天,只须添上最后一根举足轻重的稻草,你就会坚持不住啦!终于会被它压趴下.在那些惰性稻草压迫我们的过程中,人是无知无觉地坚持的,这是一种心灵上的抗争.

大家都知道,一鸣惊人的人,肯定是默默无闻过一个相当长的时期;豁然开朗的境界,必然经过一段昏蝉狭窄的路程.这之间,最重要的是坚持.所谓"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也正是这个意思.坚持体现着沉着,愚公荷担移山,终得天帝相助;达摩静坐参禅,石壁为之感化.这样的效果,虽是不可企求的,但毕竟是坚持者才会得到的待遇.

同学们,请相信"所有坚韧不拔的努力,迟早会取得报酬的"这句话吧!

军训—学习坚强的入门课

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

----苏轼

五天的军训生活,谱写成一首激动人心的交响曲,苦与乐构成了它的主旋律,值得回味,难以忘怀!军训不但培养人的吃苦耐劳的精神,而且还能磨练人的坚强意志.是人生中的一种体验,也是战胜自我,挖掘潜能的最佳良机.

军训生活是单调的,每天的立正、稍息、摆臂、踏步、跑步这些基本动作要我们反复地做着,这些动作平常看起来非常简单而现在做起来却没那容易了,站军姿是最累又是最基础的,立正站直,目光上仰,重心前移,双手紧贴裤缝.教官对动作的准确性要求的非常严格,如果队伍中有任何一人做的不规范,那整个队伍将要重复动作,直到规范为止.这让我深深体会到军训对我们集体荣誉感的培养,让我们从陌生逐渐走向熟悉,慢慢变的默契.因为在以后工作中,我们都不是独立的,做任何事情都离不开集体,我们需要通过军训来培养集体荣誉观,培养同事之间的默契,提高员工的服从意识. 军训生活是快乐的,在每天的休息时间,我们就会把教官围起来,让他讲很多很多他的经历,那对我们来说是很具有吸引力的!监狱,逮小偷,抓逃犯平时只有在电视上才看到的画面,没想到就时刻发生在教官的身边.

军训生活是短暂而又漫长的,大家都凭着坚强的意志,不怕严寒和困难顺利完成军训使命!

军训,教会我们怎样做人,怎样提高生活自理能力,怎样吃苦耐劳,怎样团结互助,怎样迎接挑战,怎样把握自由与纪律的尺度.我深信大家一定会把军训的精神灵活运用到平时的工作中的,达到公司领导精心安排军训的目的!

金子要经过寻矿、开挖矿洞、提炼、烧制等一系列繁杂的工序,才能制造出来.我觉得,军训便是在锻炼我们、磨砺我们,我们要想成为闪闪发光的金子,就要勇于接受军训风风雨雨的洗礼.这样,我们才能变得更加坚强,能更有勇气去乘风破浪,迎接学习、生活的挑战!

初一时,我们已经试过军训了,但经过这次初三的军训,我觉得初一的军训好像对我们很放松,感觉我们像被呵护的温室花朵,很难经得起风雨的考验.而这一次的军训,才算得上是我们的试金石.

这一次的军训,要求更加严格:烈日当空,我们顶着炙热的太阳,一动不动地站着军姿,任凭汗水肆意地从额头沿着滚烫的脸颊,再流向晒得黑黑的脖子.没有教官的命令,即使汗流浃背,我们也不能用手去擦拭汗水,更不用说是活动手脚了,如果我们当中有一个人放松了,甚至是悄悄地动了,那是逃不过教官的金睛火眼的,我们便要全体受罚——跑圈、俯卧撑、蹲下起立……每一次的惩罚都会使我们筋疲力尽.这时,我真的很像放弃,但是,我心里默默地鼓励自己:一定要坚持!绝对不能轻言放弃……那么我就会咬紧牙关,努力挺过去.哈哈!就让阳光来得更猛烈些吧!我一定不会那么容易屈服的!我会坚持到底!

军训,不但锻炼了我的体质和意志,而且,对我的思想教育有了不少的影响.尽管德育课上,教官说的都是老生常谈的道理,他不像专业的老师那样出口成章,也没有妙语连珠,但是,从他专注的眼神,和用心的教育里,我读懂了他,读懂了他对我们的严格要求,读懂了对我们无尽的关怀.

虽然许多道理,我早已懂得,但是在这短短的四天军训里,我发现,那些我曾经以为耳熟能详的道理,原来有了真正的意义,有了真正的诠释,直到今天,我才赫然觉得,这是我第一次真切地感受它们的真谛—— 一个人,你可以是矮小的,你可以是瘦弱的,但你绝对不能没有精神!一个集体,你可以不是最优秀的,你可以不是学习最好的,但是你绝对不能失去团结的力量!在一个部队里,在一个班级里,你代表的不仅仅是你个人,你的言行举止还代表了整个集体!人不仅要向前看,有时还应该向后看一下,看自己是否错过了什么!不论何时何地,我们都应该学会换位思考,因为这个世界不只是你一个人……

经过军训,我们能更加勇敢地翱翔天际,搏击苍穹;经过军训,我们不再是温室娇嫩的花朵,我们能长成参天大树,迎接暴风雨;经过军训,我们人生上了重要的一课!

1. x月x日,是我开始走进新集体的第一天,也是我军训的第一天,这我体会到了在外面生活的辛苦.

一直听长辈说:部队是一个纪律严格的地方,军营非常艰苦,在他们那个时候,光站军姿就要练七、八天,真正要做到站如松、坐如钟的境界.说实话,虽然我的军训时间比较短,我还是觉得像是魔鬼训练营一样,让我不知不觉开始想家,开始哭了,也开始明白什么叫做“身在福中不知福”了.不过,我也觉得虽然军训很苦,但是苦中有乐,自己也得到了锻炼.像不会洗衣服、睡懒觉等等,都在这里有所改正,一向比较懒、有喜欢拖时间的我在这里得到了极大的锻炼.这次军训真的让我变了一个人,改正了很多缺点,更重要的是让我知道互相帮助、团结友爱的重要性,从不认识到认识,短短的时间让我结识了许多的朋友,我很开心.

教官对我们很严格,但也很关心我们.立正稍息我们练了很长时间,但也在无形中改掉了我喜欢驼背的毛病.我开始相信姐姐的话.当兵的看似很威风,但他们付出的汗水是我们根本无法想象的.当他们有成就时都会很怀念过去,也会珍惜现有的成果.所以当我觉得很苦很累时,当教官对我严格要求时,我振作起来,因为我知道教官也是由当兵开始苦出来的,他们付出更多的汗水,我们这些小小的苦又算得了什么呢?我觉得自己应该做得更好,虽然我常会因为没有做好被批评,但只要是我努力做了,无论被批评还是被表扬都是值得的.

俗话说:十年寒窗苦.读书尽管辛苦,可当兵的比我们更累、更苦,所以这些苦也就算不了什么了.不是说失败是成功之母么?不是说先苦后甜么?不是说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么?所以我会尽量做到最好.我也深深的知道教官的辛苦.通过这次军训我知道自己长大了、懂事了、让我知道自己不再是一个小孩子,不应该向家长撒娇了.

有人说:人生下来第一件事就是哭,没有笑的.上帝也许是不公平的,但他给了我们公平的时间和大脑;他注定人必须从苦到乐,不付出哪来的收获?正如农民种田一样,春天播种,然后要施肥、治虫等等,经过一系列苦活、累活之后,秋天才会有收获.所以,我们一定要不怕苦不怕累,只要能过去就能让自己受益一辈子.你努力了,你收获了,别人不能沾什么光,但你没有收获,别人就不会看得起你,你就会苦一辈子,所以我们一定要努力付出,付出越多就会有越多的收获.所以军训虽苦,但收获是不可估量的,也能为我们在人生道路上打下良好的基础.

这次的军训让我学会了独立,改正了许多的缺点.我感谢这次的军训!

【军训感言左右】相关文章:

军训感言 500字左右05-09

军训感言400字左右05-09

军训感言1000字左右05-09

300字左右军训感言05-09

军训总结400字左右05-09

军训日记500字左右05-09

军训总结500字左右05-09

军训感想800字左右05-09

军训的感言通用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