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感言左右

时间:2022-05-09 10:47:55 军训总结感言 我要投稿

军训感言400字左右

军训感言600字左右一

军训感言400字左右

初中三年学业就已结束,而我又开始人生另一个转折殿那是高中生活。虽然我的高中生活开始了但我必须接受一次重要的考验------军训训炼。

8月22日是我军训的第一天,虽然军训只有五天时间但对于我来说既漫长又辛苦日子。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急忙带着行装来到我未来将要学习的高中学校门口,然后听从老师指挥放好行装听从按穿军服和认识教官便开始了军训。

虽然天气很热但我还是准时参加。我们在热辣辣的天气里站军姿,太阳从我们头顶照下来汗从我们身上流下。有时我几呼想倒下但最后还是战胜了自己续坚下去,接着每天教官教我们不同容连续了两天我终于感受到什么叫苦。

每天训炼太阳如滚烫的开水一般肆无忌惮地泼向我们,豆大的汗珠如同雨后春笋般地从额头上一颗颗的冒出。汗水肆虐地冲刷着脸庞。有时我的身子已经麻木了,只有脚底才有一种火烧炙热的感觉,但我还是坚着那怕在苦在累坚下去。我们的教官不是严厉但却有一张天使般的面孔也有另一张魔鬼般的面孔。他随时让你放轻松随时让你害怕起来,这样的训炼我们都要十分小心。

就这样我们连续后几天里都在太阳下训炼,于是我们的皮肤由嫩白到炽红转为棕黑的渐变,被灼伤的皮肤,轻轻一碰就如同撕裂了一般疼痛。尽管无数次地想做逃兵,却又不甘心败给懦弱,依旧准时来到操场上因为心里有着一份顽强执着的信念和一股坚持奋进的精神一直支撑着我们。古人云:“天降将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所以在军训的期间里又凭着这句话战胜自己`````

最后经过我们努力在军训比赛取得第一名,这是通过全体同学的努力我们取得最后成功。也要谢谢教官对我们训炼和老师对我们的支持谢谢你们让我在军训的期间里学到很多东西包括执着的信念和坚持奋进的精神。

军训感言600字左右二

“稍息!立正——”瞧,我们都当上“兵”了。在万物茂盛的夏季,南昌市绿野军体培训中心变得热闹起来,我们——南昌市外国语学校的新生,即将开始4天的军训生活。我们身着一身亮丽的迷彩装,整齐的站在的操场上,如同五线谱上舞动的旋律。

进入初中,军训就是一杯必品的多味茶——包含了酸甜苦辣咸。这4天军训的滋味,也只有当“兵”的我们才深有体味。

辣——骄阳似火,万里无云,此时我们身着短袖t-恤,处于35℃以上的空气中。虽然我们呆在阴凉处,调皮的风儿偶尔也会给我们带来清凉。但热辣的空气足以使我们汗流浃背。

咸——考验接踵而至,前一秒还是赤日炎炎,后一秒就是蒙蒙雨丝,再来竟是太阳和雨的二重奏。我们冒着雨训练,雨水流进嘴里,咸咸的,这不正是我们所蒸发掉的汗水吗?

苦——“立正,站军姿。现在开始不许动,要动喊报告,军姿站10分钟。”吓,这个数字有点吃不消,但我想我一定行,不就是站军姿嘛。可不一会儿,我们就热得快受不了,汗水顺着两颊流了下去,总感觉全身都是痒痒的,好想擦擦汗,挠挠痒啊。而那些看似简单的齐步走,总是有几个不协调、不统一的,最后反反复复练了一整天才通过。于是乎,我们便哀声叹气地说道:我们好苦呀!

酸——几个小时训练下来,一回到寝室,我就觉得肩膀怪怪的,很累。环顾四周,寝室里的同学们也一个个七倒八歪躺在床上敲肩捶背,真酸啊!

甜——生活就像一杯散发着幽幽清香的茗茶,只有耐心品味的人,才能在苦涩的过程中尝到一缕沁人心脾的甘甜,甜就是目的。正如“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一般,在最后一天的阅兵式中,我们班获得了最佳队列奖,体味到了苦尽甘来的美好。

军训的4天里,我们所收获到却是比奖状来的更有意义的东西——军人钢铁般的纪律和充满力量的责任感。是军训,让我们拥有战胜困难的勇气;是军训,让我们懂得团结互助,很快的认识新朋友;是军训,让我们从中磨炼了意志!

军训感言600字左右三

很早以前,我就听过了“军训”这个名词。我告别了缤纷灿烂的小学生活,迎来了焕然一新的初中之旅。上初中的每一个新生都要参加连续四天的军训训练。其他学校已经军训了,只有我们学校安排在第四周。我以前的同学都说军训很辛苦,然而,我却不这样认为。我暗暗的想:幼苗不经过暴风雨的洗礼怎么会茁壮成长?溪流不经历颠簸流离,怎能交汇于浩瀚大海。而年少的我们,不经历艰苦磨炼,又怎能成为国家栋梁之材。军训是我们人生一次特别的经历,还是第一次,第一次是最难忘的,我们应该珍惜第一次,勇敢去面对它。

军训的第一天开始了,我怀着一股强烈的好奇心。谁料,这一天却刮起呼呼凛冽的狂风。因此,我们只好待在教室里。下午,天气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晴空万里,闷不透风的。教官叫我们做稍息立正这些动作。我觉得太好笑了,稍息立正这些简单容易的动作小学一年级就会了,干嘛还要学呀!可是,我们虽然会做,但却一点也不标准。原来,稍息立正也很讲究的。就拿立正来说吧,“两脚脚跟并拢,脚尖分开约六十度,腰挺直,两手……”

我最讨厌的就是站军姿了。用立正的姿势站在原地,还要做到纹丝不动。一站就是二三十分钟。艳阳的照耀,让我感到无比的闷热。豆大的汗珠不断地流着,流过了我的脸颊,流过了我的嘴角,流进了我的心……我似乎感到这汗水是那么苦涩。此时此刻,我多么想放弃,但我还是坚决的告诉自己:你一定行的,不要半途而废,时间快到了,坚持就是胜利,坚持就是胜利,坚持……

在这严肃、艰苦的军训中,也有令人喜悦的一刻。军训的第四天,指挥教官带领我们十二个班一起拉歌。每一个班都派一个能歌善舞的同学上台表演,表演者生动、活泼、幽默;观众也看得拍手称快。军训最后一天,汇操表演。我们初一(2)班的同学们都尽自己的一份力,为班争光。“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班荣获汇操表演第三名。这个奖凝聚了我们班每一位同学的努力和汗水。

军训像个五味瓶,甜、酸、苦、辣、咸样样都有。军训是一堂心灵的课程,我们曾经学过一句诗“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只要我们有钢铁般的意志,坚韧不拔的精神,持之以恒的决心,就一定会战胜困难,做到自己认为不能做到的事。

400字左右军训感想2016-08-24 21:23 | #2楼

十多天的军训即将要结束了.在这短短的十多天里,我学到了很多很多……

对我来说,由于高中都没有组织过军训,所以这次的军训的确是我人生中的一次难得的考验和磨励,军训不但培养人有吃苦耐劳的精神,而且能磨练人的坚强意志.它让我明白了很多人生哲理,唯有一句话让我感触最深,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特别的面对艰苦的环境时,我们应该坚强,勇敢面对,而不是逃避,畏首畏尾.

古人说“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苦,饿其体肤”.经过这次的军训,我的确深有体会这句名言的含义.作为男生最多的工学院的我们,在这次的军训中也应该是最艰苦的了,每天的立正、稍息、下蹲、摆臂、踏步这些基本动作要我们反复地做着,这些动作平常看起来非常简单的而现在做起来却没那容易了,教官对动作的准确性要求的非常严格,对同学们也充满很高的期望,因此我们每做错一个动作都要做十个俯卧撑,而且每天半个小时的体能训练几乎把我们班的每个同学累得半死,全身都发痛.不过,我们并没有因此而对教官有半点的怨言.的确,教官心里是对我们班的每一个同学都是十分关心,负责任.最令我感动的是在我丢失军帽的那次,是他把他的军帽给我,把我原以为要被惩罚的不安的心变得平静,我也深深地感受到教官对我们每个同学的无微不至的爱.在这艰苦的十来天的军训里,我们每天都利用休息的时间和教官一起唱军歌,一起体会军人的生活的艰辛与乐趣.

在这短短的十多天里,我们在人生的驿站中留下不少难忘的印记.步行街上、图书馆旁不但有我们班的整齐的步伐,也有我们班阵阵洪亮的口号声,更有我们与教官的闲笑声和嘹亮的军营歌曲;篮球场上还留下过我们班激-情的风姿和练拳时整齐的叫喊声;射击场上还有我们班那一张张描准时的脸和那洪亮的练枪声…… 在这短短的十多天里,我不仅仅学到了军人的一些技能,站军姿,给了我炎黄子孙不屈脊梁的身体,也给了我龙之传人无穷的毅力.练转身,体现了人类活跃敏捷的思维,更体现了集体主义的伟大.同时还学到了不少的军歌,这给了我的军训生活中增添了不少的色彩.不过,在这次的军训中最重要的是我们学到了在人生最艰苦环境中一定要坚强,勇敢地面对的哲理,这是在人生中难得的一节有意义的课 :在军训中,很苦很累,但这是一种人生体验,战胜自我,锻炼意志的最佳良机.心里虽有说不出的酸甜苦辣,在烈日酷暑下的曝晒,皮肤变成黑黝黝的,但这何尝不是一种快乐,一种更好地朝人生目标前进的勇气,更增添了一份完善自我的信心吗?.

军训即将结束,大一的生活也即将结束.在去的大一,或者以军训为结束的标志是极具意义的.铁的纪律是能很好的磨砺一个人的意志和秉性,为以后的大学生活奠定基础,为人生之路奠定基础.虽然未来之路无人知晓,一片迷茫,充满荆棘.但只要我们秉承着自身的信念,面对困难和挫折绝不退缩,就能为自己的未来生活描绘成一幅蓝图.我相信自己一定行.我也将会为自己的未来而努力奋斗!相信幸福之神正向我一步步接近!

大学军训感言300字2016-08-24 11:15 | #3楼

篇一:大学军训感言

见到了教官,一个可爱、腼腆的大男孩,似乎是因为彼此的陌生对我们还有一种距离感,不过向我们示范的几个基本动作却让我顿时看到了可爱教官背后认真、严肃的一面,颇有军人风范。身为80后的我们,其中很多人在汶川大地震后奔赴灾区支援。很多人捐出血液、善款,又有很多人在为奥运做着最后的冲刺。而我们这批大一新生也决不会害怕军训的挑战。少了炎热的天气,多的决不是一份娇气,而是更坚强的毅力与勇气。我们都期待着,用自己青春的汗水,书写一份精彩难忘的经理。在人生的道路上,它将是支持我们勇往直前的宝贵财富与动力。这一路的风风雨雨也许会让我们跌倒。但我们都知道,执着是我们唯一的骄傲。一想到我们将以军人的姿态迈开坚定的步伐,尝试着艰苦奋斗的日子,在操场上挥洒我们无数洋溢着青春的汗水,我就感到无比的激动与喜悦。

篇二:大学军训感言

军训不但培养人有吃苦耐劳的精神,而且能磨练人的坚强意志。但我还是满怀欣喜与信心地去拥抱我向往已久的军训。

在军训中,很苦很累,但这是一种人生体验,战胜自我,锻炼意志的最佳良机。我丝毫不能放松,心里虽有说不出的酸甜苦辣,在烈日酷暑下的曝晒,皮肤变成黑黝黝的,但这何尝不是一种快乐,一种更好地朝人生目标前进的勇气,更

增添了一份完善自我的信心吗?

我满怀信心地开始了真正的训练。教官一遍遍耐心地指导代替了严厉的训斥。训练场上不但有我们整齐的步伐,也有我们阵阵洪亮的口号声,更有我们那嘹亮的军营歌曲。

站军姿,给了你炎黄子孙不屈脊梁的身体,也给了你龙之传人无穷的毅力。练转身,体现了人类活跃敏捷的思维,更体现了集体主义的伟大。不积滴水,无以成江海。没有我们每个人的努力,就不可能有一个完整的,高质量的方队。训练的每一个动作,都让我深深地体会到了团结的力量,合作的力量,以及团队精神的重要。

这次军训使我学会很多学校学不到的知识。我相信,它将使我终身受益,无论在哪个岗位上。

篇三:大学军训感言

黑白蓝相交融的迷彩服,服朴素而庄严.多少曾娇的女孩穿着它昂首立足于训练场上,勾勒出一道美丽的风景.

我骄傲我是其中的一员.

炎炎烈日下,汗水渗出我们的额头;跌倒在训练场上,血液涌出我们的肌肤.我们没有流泪,军训中我们学会了承受,我们劳记”流汗流血不流泪”.

蚊虫叮咬,我们不曾理会,即使在疼痛中默默忍受,也不愿害集体受罚.军训中我们懂得团结,我们铭记”团结就是力量”.

暴雨中,任凭雨水渗透我们的军服,模糊我们的

视线,在教官的带领下,我们仍在拼搏.军训中我们学会坚持,我们深信”坚持就是胜利”.

“寒风飘飘落叶,军营是咱温暖的家……”同学们长着军歌,在嘹亮的歌声中我们想家,却不因想念家人而逃离军训.军训中,我们正在长大.

军训是艰苦的,我们是快乐的。

篇四:大学军训感言

军训苦不苦,军训累不累?很苦,也十分的累。但是我想大多数的人抵触的并不是这一点,而是厌烦了这种每天周而复始的生活。早上在同一个时间起床,听一样的哨音,吃一样的早餐,进行同一种训练,在晚上9点准时点名,在10点熄灯睡觉。在这里没有新鲜事情发生,也没办法获得外界的消息,不断的重复,重复……

刚离开父母生活一段时间,就来到这里受到了这种强化的训练,难免会想家。特别是夜晚军营里唱响《军中绿花》的时候,心里就更难过了,有的同学不禁留下了眼泪。

军营中的17天,注定会让大家学会独立,学会吃苦,学会离开父母襁褓自己去生活。所以,请大家铭记这17天吧!它将让大家受益一生。 

篇五:大学军训感言

金秋的阳光并不像想象中的那么和煦,秋高气爽倒是有所体会。

站在操场上,听着教官和老师的鼓舞,享受着一点点秋风的抚慰,对于军训,我充满了期待。

早就听学姐学长们说军训的种种,而今我的亲身体验却与之有着一点差别。军训本身就是一项严肃而认真的工作,也可以说是人生旅途必经的一站,人生漫漫,风景不可能一直让人心解,让人惬意,偶尔的考验将为我们的生命画上更为绚丽的色彩。

汉代哲学家王修道:“志向高远的人,能够不断地磨炼自己,以成就大业,没有节操的人,懈怠轻忽,只能成为平庸之辈。”就像俗话说的:“玉不琢,不成器”一样。人只有经过磨练才能成才。“为人者必先止其乎。”而军训就为我们“正身”提供了一个好机会,让我们明白纪律,懂得团结,学会顾全大局!

【军训感言左右】相关文章:

军训感言 500字左右05-09

军训感言1000字左右05-09

军训感言1500字左右05-09

300字左右军训感言05-09

军训日记500字左右05-09

军训总结500字左右05-09

军训感想800字左右05-09

军训总结400字左右05-09

军训的感言通用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