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经典励志>学生会>《校学生会学期工作计划

校学生会学期工作计划

时间:2022-05-09 21:25:21 学生会 我要投稿

校学生会学期工作计划

文艺部

校学生会学期工作计划

2011年2月28日

2015年已是过去,再多的辉煌也已成为筑基! 新的开始承接了新的空白,2011年是充满激-情的一年。文艺部是一个团结的集体,全体成员像一只手,每个成员就是手上一指,我们灵活、勤劳,各有特点,当把手握在一起我们就是最有力量的!新的学年开始,学生会的工作也将一步步步入正轨。文艺部将以“创新工作,稳中求进”为主题,以一种团结求实的工作作风,奋发向上的工作精神,完善文艺部的组织体系和运行机制,提高本部成员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努力使本学期我部的工作有特色、有影响、有效果。本学期我部将积极响应号召,根据学期工作计划,积极开展工作,狠抓落实,争取在本学期有新的突破,特制定工作计划如下:

(一)选拔新干事

10届学生入校已有半年多时间。在他们当中,不乏一些有思想、有主见、有才华、有毅力的学生。我们将选拔那些在一方领域有独特见解并能独当一面的学生加入到文艺部的大家庭中,为文艺部注入新鲜血液,使学生会的工作能够良好的运行,使团队得到最优的配置,集体的力量可以发挥到最大。未来的一年中学生会将会继续深化各项改革,全面推进学生会的各项工作,使学生会工作能够高效的进行。

(二)举办第七届“流淌的歌声”合唱比赛

“流淌的歌声”一直是我校的一个经典活动,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进学校艺术教育,培养学生艺术审美情趣和爱国爱校的思 1

想意识,同时也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举办此次比赛和表演。我们将以母校60周华诞为大背景,让各院系准备喜庆、热情奔放的曲目。力求在本次合唱活动中,展示各学院的精神风貌和同学们的风采活力。同时,我们要注重各院系在合唱中的队形、服装、整体声音是否和-谐,节奏是否准确,高声部和低声部分布是否均匀等方面。促使全校同学的思想得到升华,精神得以提炼,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能够以积极的心态去应对来之的一切,张显自己的个性,张扬出一个大气的人生。

(三)全力备战辽宁工业大学60周年校庆晚会

2011年是不平凡的一年。辽宁工业大学迎来了她的60周华诞。举办校庆晚会增加了辽工大学生对学校历史的了解,激发学子对母校的热爱之情,进一步促进院系凝聚力的形成,增强学子的集体意识。同时,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让同学的思想能够得到放松,使同学们在感受校园文化的同时缓解日常学习的压力。我们会选择与欢乐祥和息息相关的节目,并紧扣60周年校庆的主题。在整个下学期进行各类节目的练习。从选拔、修改、一直到最后的敲定,我们都会悉心斟酌。力争在校庆上给大家呈现一台视听感觉都别具一格的晚会。文艺部相信辽工大学子一定会在母校建校60周年之际,在母校的摇篮里展现出辽工大人的气势磅礴与优美细腻,并为母校的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增添绚丽的一笔,为母校营造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以上为文艺部2015—2011学年第二学期的工作计划。各项活动

的开展使同学们找到一个施展自身才华的机会,同时也极大地丰富了全校师生的文化生活,提升了学校的文化品位,增强了全体师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为此,文艺部将继续不懈地努力着。

2011年校学生会新学期工作计划会议2016-08-30 17:42 | #2楼

在新春假期结束之际,新学期开始了。为了更好地进行新学期的工作,广州美术学院校学生会于2011年2月22日晚上8:10分在小舞厅举行了部长会议。出席会议的有校学生会主席团及全体部长。会议由学术侯俞伊主持。

会议首先由吴默主席讲话。主席简单概括了本学期的工作要点,包括3月份的女生节、5月份的团代会与学代会以及校园文化艺术节。并根据工作需求分配任务,同时希望部长们能继续保持工作积极性,全力配合每一项工作。

接着,是由各详细讲述新学期工作计划。各部门将围绕本学期的工作要点,开展工作。根据女生关于女生节活动环节的安排,在场的干部们各抒己见,分析活动细则,讨论改善方案及礼物的选择。信息中心将配合校园文化艺术节及双代会开设两个博客,方便更加及时快速地更新活动讯息。其他各部也各司其职,学术部将开设一些有针对性的讲座,呼应本学期活动,同时提升同学们对讲座的兴趣。文体部希望能在校园文化艺术节各项晚会中有更多的尝试与创新。宣传部、外联部与生活部将为活动的开展提供宣传与帮助。

会上干部们积极讨论每一个问题,认真做好记录。最后,主席希望校学生会能团结每个人的力量,将活动办好。并希望部长们能将此次会议的安排准确传达给干事们。

新学期新开始,校学生会总结过去经验,制订新的计划,为学生会再创辉煌奠定基础,这正是此次部长会议的意义所在。

【校学生会学期工作计划】相关文章:

校学生会下学期工作计划12-20

校学生会新学期寄语05-14

校学生会个人学期总结01-15

校学生会宿管部新学期工作计划05-09

校学生会学期工作总结11-09

校学生会学习工作计划03-19

校学生会学年工作计划05-09

校学生会干事工作计划05-09

进入校学生会工作计划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