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经典励志>奖学金>《校奖学金申请书格式

校奖学金申请书格式

时间:2022-05-10 01:48:04 奖学金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校奖学金申请书格式

尊敬的校领导:

校奖学金申请书格式

你们好!

我叫xx,是xx学校xx专业xx班的学生。身为工商信息学校的学子,我感到无限的骄傲与自豪!回首进入学校这两年以来,我已明显感觉到自己在各方面所取得的进步。在严谨的学校氛围中,自己正在稳步前进,不断向着自己的理想接近!作为一名中职生我深深知道,当今社会竞争如此之激烈,要想成长为一个对社会、对国家、对人民有用的人,必须坚持德、智、体等各方面全面发展,品学兼优,综合素质过硬,且有所专长的人。也正是如此,进入学校两年以来,我始终严于律己,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向着既定目标不断努力奋斗!我认为我在各方面均符合优秀学生的评选条件,故提出“学院”奖学金的申请。现将本人基本情况介绍如下:

一、学习刻苦,成绩优秀

我始终牢记:学习是学生的第一要务。在过去的两年中,我刻苦学习,努力务实,抓紧分分秒秒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同时博览群书,拓宽知识面。“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在老师、同学们的指导和帮助下,我取得了比较理想的成绩:20xx学年拿到计算机五级证书,20xx学年获得本校三等奖学金,在20xx年上下两学期学习成绩班级排名分别为:第三和第四,此外在20xx年的暑假我通过了维修电工初级考试,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看着自己用汗水换来的成绩,我知道自己在不断进步,同时还要更加不懈的努力,以取得更大的进步。

二、工作出色,认真负责

学习之余,我还担任了班级的纪律委员和四部纪检部的检查人员,此外在20xx年的校级运动会和20xx年校园十佳歌手的比赛中担任过志愿者。工作中我认真勤恳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虚心向别人学习,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自己的宗旨和热心诚恳、乐观向上的工作态度认真做好每一件任务。

三、思想情况

我是一名团员。我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积极要求进步,树立了良好的人生观和道德观;永远保持与时俱进,认真学习党的工作路线,正确贯彻党的方针政策,时刻关注着党和国家的发展形势。

四、生活情况

我朴素节俭、性格开朗,严以律己宽以待人。平时善于和同学沟通,也乐于帮助同学,在生活中建立了很好的人际关系,获得了大家的尊重和支持。

结语:进入xx学校,是我人生中一个极为重要的阶段。在这二年中,我在各个方面都获得了巨大的进步,综合素质得到了很大的提高。现将申请学院奖学金,我要特别感谢系领导的大力培养,老师在专业方面的深入指导以及同学们在工作和生活中给我的支持和帮助。在此我要特别表示感谢!今后我要更加严格的要求我自己,以求有更好的表现。

学校奖学金申请书格式2016-09-03 18:13 | #2楼

尊敬的领导:

你们好。

我是XX十三班20XX级XXX同学。在过去这一年里我始终要求自己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心态,时时以一个合格甚至优秀的大学生的标准来要求自己, 努力使自己做到全面发展,成为一个全面发展的大学生。经过一年学习,综合测评成绩达80.2863 分,排名116/410.本人认为在各方面均符合综合奖学金中单项奖学金的评选条件,故申请单项奖学金。现将本人基本情况介绍如下,作为各位领导的评审参考。

一、学习方面:

在过去一年,我努力学习,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自我感觉良好。但是取得的成 绩并没有让我满足。我始终牢记:学习是学生的第一要务。在过去的两年中,我刻苦学习,努力务实,抓紧分分秒秒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同时博览群书,拓宽知识面。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在老师、同学们的指导和帮助下,我不断进步。我知道自己可以不断进步,同时还要更加不懈的努力,以取得更大的进步

我一直认为,既然是学生,那就要把学习搞好。因为我就是这么一个人,要么不做,要做就要做到对得起自己。我不喜欢半吊子的学习。为了学习,我放弃了很多东西。我没有去加入学生会,没有在社团里积极参加活动,为的就是能在竞争激烈的电气院能争取到自己的一席之地。

二、思想方面:

本人于20XX年10月积极参加了入党培训。在经过一番培训后,自己在平时的学习的过程中,时时以一名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使自己在学习中做到最好. 在思想上我积极要求进步,树立了良好的人生观和道德观;保持与时俱进,认真学习党的工作路线,正确贯彻党的方针政策,时刻电视、网络、报纸等关注着党和国家的发展形势,以及国内外的局势变化。我认真学习和贯彻科学发展观和八荣八耻,时时以一名合格的大学生标准来要求自己.。

三、生活方面:

在生活中,本人朴素节俭﹑性格开朗,严以律己宽以待人。平时很善于和同学沟通,也乐于帮助同学,所以很多同学不管生活上还是思想方面有了困难也愿意来寻求我的帮助。在生活中建立了很好的人际关系,获得了大家一定的尊重和支持。

【校奖学金申请书格式】相关文章:

校奖学金申请书04-10

校奖学金的申请书02-21

校奖学金申请书11-24

【合集】校奖学金申请书07-27

校奖学金申请书范文07-27

校奖学金申请书范文05-10

校贫困奖学金申请书05-10

校励志奖学金申请书05-10

校奖学金申请书理由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