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文明礼仪>结婚>《父母结婚纪念日贺词

父母结婚纪念日贺词

时间:2022-05-09 13:57:01 结婚 我要投稿

父母结婚纪念日贺词

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父母结婚纪念日贺词

大家好。

时间像是以光速奔腾,转瞬之间,我的父母已经结婚有24年了,不肖的我到今年才知道十二月初二是你俩的结婚纪念日,以后的每一年我都会记得这一天的。同时也是父亲生辰的日子。今天我们得好好庆祝一下。

今年的十二月初二真是一个好日子,相信你们会过得很快乐的,以后也会过得幸福的……

24年前,青涩的你们在命运的安排下走到一起,没有豪华的婚礼,没有花前月下,没有海誓山盟,也没有风-花雪月。但你们拥有彼此,拥有简单的幸福。24年来,你们用心地经营这份婚姻,相互理解,相互信任,相互分担,相互包容,给了我最好的家庭氛围。感谢你们为我,为我的家做过所以的付出和牺牲,我会用我们的一生来报答你们。

爱一个人不难,但爱24年是多么不易。24年的磨合,24年的沧桑;24年的依恋,24年的成长。同舟共济,相濡以沫;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我为你们骄傲,为我的家庭骄傲!

在这个幸福的日子里,作为你们的儿子,我衷心地祝贺你们:结婚纪念日快乐!

【父母结婚纪念日贺词】相关文章:

升学宴的贺词06-03

升学宴贺词05-25

升学宴贺词12-09

你不知道的结婚纪念日送花讲究02-08

升学宴红包贺词12-09

升学宴对来宾的贺词01-10

升学宴祝福贺词02-28

中秋节贺词03-29

运动会贺词03-24

重阳节贺词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