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综合资料>《农转非申请书

农转非申请书

时间:2022-05-10 18:12:38 综合资料 我要投稿

农转非申请书

申 请 书

农转非申请书

***派出所:

我叫***,性别:*,出生日期:****年**月**日,身份证号码:****************** 家庭住址:******************。本人由于************(原因),现因工作需要特申请将农业户口转为非农业户口,恳请予以办理,谢谢!

申请人: 年 月 日

农转非(派出所申请书及证明)2016-09-13 9:38 | #2楼

农转非(派出所申请书及证明)

本人 ,性别 ,出生 年 月,身份证号码: ,现在居住地址: ,我于 年 月通过 公务员公开招考,录取为 公务员。按要求将户口由农业家庭户转变为非农业家庭户,符合有关文件中农转非的政策规定,请批准。

申请人:

时间:

证 明

兹有本单位公务员 ,身份证号: ,于 年 月至今,在本单位任职 ,情况属实。

特此证明。

年 月 日

农转非申请书2016-09-13 19:52 | #3楼

申 请 书

本人 ,性别 ,出生1982年10月10日,身份证号码:533xx-xxx82xx-xx0965,现在居住地址:华坪县荣将镇膏泽村五组。

我由于在农村没有土地,为了响应政府有关文件中农转非的政策,请准许我将户口从华坪县荣将镇膏泽村转到华坪县荣将镇。

申请人: 2012年9月5日

农转非申请书2016-09-13 14:10 | #4楼

东风派出所:

姓名:,性别:,出生 ,身份证号码 : 现在居住地址:,由于我户口在 派出所,本人长期在 居住,办事情用到户口本时不太方便,特此想将户口迁与 的户口上。符合有关文件中夫妻投靠的政策或规定,请准许我将户口从 转到 派出所。

申请人:

申请书

东风派出所:

姓名:郭丰先,性别:女,出生1933年4月29日,身份

证号码:41082519330429402X,今年79岁,现在居住在博乐市南城统建房4-3-202,由于我户口在河南省温县黄庄镇派出所,本人在博乐期跟孙女(郑红玉)居住,年事已高办事情用到户口时不太方便,特此想将户口迁与孙女的户口上。符合有关文件中农转非的政策或规定,请准许我将户口从河南省温县黄庄镇派出所到博乐市东风派出所。

申请人:郭丰先

2012年 2月24日

【农转非申请书】相关文章:

农转非申请书15篇01-06

简短的升职申请书_升职申请书04-10

支教申请书05-24

课题申请书05-24

工资申请书05-17

走读的申请书04-27

工作申请书04-27

补课申请书04-23

遗失申请书04-26

退款申请书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