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职搞笑理由

时间:2022-05-10 16:18:17 辞退和移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辞职搞笑理由

美国劳工统计局(Bureau of Labor Statistics)的数据显示,2015年6月以来美国辞职人数稳步攀升,3月份(最近一个有公布数据的月份)为210万人。这些人辞职究竟去了哪里?和你想的一样,大多数人都在其他公司找到了更好的工作。但还有一些辞职理由就不那么传统了,或许我们可以这样说。劳务派遣公司OfficeTeam最近调查了全美诸多行业的1,300名高管。下面是他们给出的一些员工辞职理由:

辞职搞笑理由

"Someone left because her boss lost the dog she had given him." “有人辞职是因为老板弄丢了她送的狗狗。”

"Our employee said he was joining the circus."

“我们有位员工表示,打算加入一个马戏团。”

"A staff member left to climb Mount Everest."

“一位员工辞职去登珠峰。”

"There was an individual who left to play the trombone."

“有人辞职去吹长号。”

"An employee wanted to enter a beauty contest."

“一个员工想参加选美比赛。”

"One worker left to become an apple farmer."

“一位员工辞职去种苹果。”

A few employees` stated reasons were reminiscent of Oscar Wilde`s alleged last words, "Either this wallpa-pe-r goes, or I do."

有些员工给出的理由不禁让人想起传说中奥斯卡王尔德的临终遗言“墙纸或我,总有一个要去了。”

"One person quit because he hated the carpet."

“有人辞职是因为讨厌办公室的地毯。”

"A worker did not like the color of the walls."

“一位员工不喜欢墙壁的颜色。”

"She left because she hated the lighting in the building."

“她离开是因为她不喜欢大楼里的灯。”

"He quit because he didn`t like the way the office smelled."

“他辞职是因为他不喜欢办公室里的气味。”

"An individual did not like the sound of cabinets being slammed."

“有人不喜欢柜门相碰的声音。”

Strangely, once in a while, someone quits when just taking a vacation day probably would have sufficed:

更怪的是,有些人辞职要做的事情可能只要休假一天就足矣:

"One person quit to watch a soccer tournament."

“一个人辞职去看足球联赛。”

"An employee left because he wanted to watch a movie with his girlfriend during work hours."

“一个员工辞职,是因为他想在工作时间和女友看一场电影。”

"We had someone quit so he could stay home and feed his dog."

“我们公司有人辞职,是为了能呆在家里喂他的狗。”

And then there are the folks who just aren`t all that crazy about work, period: 此外,还有一些人对工作没有那么痴狂:

"One person left because she didn`t want to work so hard."

“有人离开,是因为不想干得太累。”

"The worker told us he just couldn`t get up in the morning."

“这位员工告诉我们,他早上就是起不来。”

"An employee said work was getting in the way of having fun."

“一个员工说,工作妨碍了人生行乐。”

"A staffer quit because informal dress was not allowed."

“一位员工辞职,是因为办公室要求穿正装。”

"A guy told us he was ma-ki-ng too much money and didn`t feel he was worth it."

“有个人告诉我,他挣的太多了,觉得自己不值这个价。”

"Someone left because she was going to live off her trust fund." Nice work if you can get it.

“有人离开,是因为她打算靠信托基金过活。”如果你能做到,这也不错。

必须辞职的十大理由2016-09-18 16:15 | #2楼

据职业规划师介绍,在经济衰退期,尽管很多人出于不安而固守现有的饭碗,但还是有越来越多的雇员敢于挑挑拣拣,追求自己称心如意的职位。美国一家人才管理公司一月份的调查显示,31%的从业人员对目前的工作不满意;74%的人表示如果有其它就业机会,他们会选择辞职。获得更高的薪水、更好的职业发展机会和换换环境是人们辞职的主要原因。一般情况下,出现下面十种状况,就表明是时候辞职了。

1. 这份工作总让你生病

专家表示,如果你整个周末都为下周不得不上班而郁郁寡欢,或者每天早晨一睁眼就开始为上班而发愁,那肯定有问题。职业规划师表示,不适合的工作会让你得病。如果你经常出现慢性背疼、头疼和肠胃疼,就应该考虑换一份工作了。

2. 创造力下降

没有工作压力和压力太大一样不是好事情。如果你发现工作变得枯燥乏味、程式化,你的创造力也在下降,就说明这份工作已经没有太大发展空间了。同时,如果你上班经常无事可做也不是好兆头。因为这离你被裁的时候也不远了。

3. 不再能学到新技能

缺乏职业发展机会是从业者跳槽的首要原因之一。如果你发现目前的工作已经让你学不到任何新的技能,或者不能从工作中有所成长时,也许应该考虑一下别的公司了。在现有职位停滞不前会让你失去更多的发展机会。

4. 屡次和升迁擦肩而过

如果升职总是没有你的份的话,可以考虑辞职。假如公司会对此做出解释,并帮你指出今后如何改进的话,说明他们还是信任你的。但如果你总是被置之不理的话,就应该考虑走人了。特别是当你原来的下属一跃成为你的上司的时候,相信没有人能坐得住。

5. 工作重组与你无关

组织中的变化本不可避免,但假如你的职位、工作预算和下属都被重新组合或者取消的话,就说明你的部门变得无足轻重。如果对此得不到合理解释的话,相信你不会再留恋现有的职位。

6. 付出得不到认可

如果公司运行很好,但你的努力,无论从物质上还是其它方面,总得不到应有的认可的话,就应该考虑是否继续在这里卖命了。干得好却得不到表扬、被人越过升迁、升职请求未得到许可、得不到能证明和提升自己的工作机会,总会让人很失落。

7. 付出和回报不成正比

公司的业务发展得很好,但你总看不到涨薪的机会,这一定程度上表明你的工作不受重视。那么不妨寻找其它能证明自己的地方。

8. 对工作失去兴趣

31%准备跳槽的人表示是“希望换换环境”。如果工作不再有挑战性,或者你即使装也装不出对工作的兴趣,就应该考虑辞职了。耗尽激-情、变得死水一潭的职业对人有害无利。

9. 公司在萎缩

有时候另外一种情况是,你喜欢你的工作,但公司出现了不良的运行信号。例如要裁员的传言、公司推迟招聘、出现负面的新闻报道及其它表明公司陷入枯竭和困境的征兆等,都值得你警惕。有18%的职员表示公司前景黯淡是选择跳槽的主要原因。

10. 公司价值观和你不再合拍

当公司的价值观、企业文化和企业使命和你的道德和价值观不合拍时,当你对你所从事的工作失去信仰时,就表明你应该换一份更有意义的工作了。

辞职搞笑理由2016-09-18 23:39 | #3楼

老板

你这么穷

工商局知道么

老板你的更年期太久了 它不走

我走

我看得出

公司要

倒闭了

雾霾太大

我找不到

公司的路

老板

我柔弱的身躯

跟不上你伟大的梦想

我是狮子座 你是摩羯座 我们天生相克

老板

我妈妈说

不让我跟傻逼一起工作

你上啊

老板

你画的饼太大 我消化不了

工资条

看了生气

擦屁股太细

那个胸大的 前台妹子

昨天走人了

我害怕

再在你身边待一年

以后会像你一样一事无成

【辞职搞笑理由】相关文章:

实习生辞职理由03-02

实习生辞职理由有哪些03-29

销售员工辞职申请理由202304-05

申请加薪的理由02-20

贫困申请理由04-17

申请加薪理由简洁02-20

加薪理由怎么写?04-19

2022申请加薪的理由09-22

励志奖学金申请理由05-23

申请调岗理由简短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