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综合资料>《清退会员卡情况报告

清退会员卡情况报告

时间:2022-05-10 18:43:04 综合资料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清退会员卡情况报告

根据县纪委印发《XX县清退会员卡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惠东纪发201542号)的要求,我局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办公室认真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清退会员卡情况报告

一、领导重视,全面部署

局在接到县纪委印发的方案后,迅速召集副科以上领导干部召开动员会,部署会员卡清退工作。对清退范围、清退对象作了详细说明,要求局副科以上干部要立足于自我教育、自查自纠,提高自我净化、自我提高的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财政环境。坚持“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自行检查违规收受的会员卡,并按县工作方案的要求在规定时间内,以退还赠送方、上交组织处理和个人声明不再使用等方式予以纠正,确保作出零持有的报告。

二、积极配合,如实报告

局副科以上领导干部在会后,认真研读文件,并结合局开展的整治“庸、懒、散、奢”等不良风气活动,开展自查工作,如实填写《个人会员卡清退情况报告》,经过自查,我局13名副科以上领导干部全部未收受会员卡。

二〇一三年十一月二十日

会员卡清退活动开展情况报告2016-09-20 9:21 | #2楼

xx-x会员卡

清退活动开展情况报告

按照xx-x文件的要求,xx-x严肃认真地开展会员卡清退活动。

一、确定清退对象

按照文件要求,清退对象为xx-x,在此范围内开展会员卡清退活动。

二、发放《个人会员卡零持有报告》

按照清退对象的范围发放《个人会员卡零持有报告》,由xx-x开展自查,未持有会员卡的作出零持有报告,本次活动共发放会员卡零持有报告xx份,收回xx份。

三、审查汇总

xx-x对班子成员和中层领导做出的《个人会员卡零持有报告》结合平时工作及群众反映情况进行审查。经查,xx-x共有在职人员xx人,做出会员卡零持有报告的xx人,真正做到会员卡“零持有、零报告”。

xx-x开展此次会员卡清退活动,按照清退对象、范围、时限,层层抓落实,严格按时间节点完成清退工作,认真进行自查自纠,全面彻底地开展好清退活动,确保清退对象无一遗漏、清退范围不留死角、清退时限按期完成、清退过程不走形式、清退效果不打折扣。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增

强xx-x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效,进一步密切党群干

群关系,为进一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奠定坚实

的基础。

xx-x

二〇一三年xx月xx日

长江路清退会员卡开展情况报告2016-09-20 14:27 | #3楼

按照区纪委关于在纪检监察系统开展会员卡专项清退活动的通知要求,长江路街道严肃认真地开展会员卡清退活动,真正做到“零持有、零报告”。

长江路街道把开展会员卡清退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一把手负总责,按照清退的对象、范围、时限,层层抓落实,严格按时间节点完成清退工作;纪检监察领导干部发挥表率作用,带头清退,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认真进行自查自纠,主动上报持有和清退会员卡情况;积极探索建立长效机制,严格遵循中央纪委确定的清退规定和工作要求,全面彻底地开展好清退活动,确保清退对象无一遗漏、清退范围不留死角、清退时限按期完成、清退过程不走形式、清退效果不打折扣。

长江路街道纪工委 2015年6月7日

【清退会员卡情况报告】相关文章:

大学生会员卡口号12-28

自查情况报告01-16

大学生会员卡宣传口号12-29

乡村情况调研报告06-10

安全自查情况报告02-17

督导整改情况报告11-30

自查情况报告范文12-09

食堂自查情况报告01-12

大学生会员卡广告语12-29

师德规范情况述职报告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