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方案策划>活动方案>《公司年终活动策划方案

公司年终活动策划方案

时间:2022-05-11 08:18:23 活动方案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公司年终活动策划方案

一、 活动主题:公司年终总结及文艺汇演

公司年终活动策划方案

二、 活动目的: 使一年一度的总结及文娱汇演耳目一新,提档升级、越办越好。

1、 共同分享2015年公司发展成果及2015年公司发展前景展望

2、 增强员工凝聚力及向心力

3、 丰富员工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公司战斗力

4、鼓舞通赛员工士气,展通赛员工精神风貌

三、 活动对象:公司全体员工、领导、供应商及各级领导等嘉宾

四、 活动时间: 2015年 月 日(待定)

五、 活动地点:公司坝坝

六、 活动内容:

1、 9~10点:2015年工作总计暨(先进个人表彰)和2015年工作计划

(2)、会议由王助理主持

(2)、陈总作2015年工作总结和2015年工作报告

(3)、傅总宣读2015年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并颁奖

2、1::3~12点文娱汇演开始,由高原会、刘玲主持

七、 活动流程:

1、 活动预备

(1)员工入场,依次就坐,配合音乐进行曲或迎宾曲,工作人员贾

敏、姜红依次给入场员工每人发一张卡片,卡片上自己填上姓名抽奖和答题时用,嘉宾两张卡一张与员工卡作用相同,第二张卡是评奖卡,用于节目结束后对汇演节目进行评分 ,对优秀节目进行评奖,评选后后,统一投回票箱,然后由主持人在演出结束后汇总、公布结果。

2、 活动准备前奏

(1) 播放公司发展及2015年短片。

(2)记录公司一年发展的电子照片,可让IT剪辑制作配合音乐,使员工切身感受公司一年来发展的点点滴滴。

3、活动开始

(1)主持人导入语

(2)请公司客户代表、村、镇领导、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前排就坐

4、节目流程

(1)第一阶段:按节目顺序处节目,间隔1~2个节目时,抽一次奖,每部门推选1名员工上台唱歌或才艺表演,只要上来表演者均可获小礼品。 请嘉宾来抽取。此游戏设置欢乐参与奖,参与即有小礼品赠送。 ※主持人导入抽奖由嘉宾或公司领导一次抽取。

(4)第三阶段 :(特别的礼物和祝福,增加员工企业大家庭的归属感)给羊年出生的员工发放本命年礼物,并从其中选两位代表发表感言,鼓舞士气。 ※主持人导入由公司领导颁发。

(5)部门2015年工作目标与愿景各部门根据各自部门职责和工

作内容,用简短有号召力的几个字或词语表达出部门2015年工作目标、愿景。由各部门经理统一指挥,部门经理带头喊部门愿景目标。声音洪亮、整齐划一、口号表达准确的部门胜出。此活动用于提升各部门员工士气和战斗力。 ※主持人导入,播放轻音乐,由嘉宾对获奖节目进行评审投票,由高原,由主持宣布获奖名单。 1、由嘉宾为三等奖颁奖 2、由总经理陈明菊为二等奖颁奖 3、由董事长傅强为一等奖颁奖

主持人宣布:在职工的配合下,该职人员的参与下,嘉宾的支持、通赛公司2015年年终总结及文娱汇演到此结束,大家2015年再相会,谢谢大家加!

2015年公司年会策划方案2016-09-21 16:10 | #2楼

辞旧迎新之际,为展现公司日新月异、蓬勃发展的良好风貌,增进友谊、增强凝聚力,公司将举办2015年度总结表彰暨2015年迎新年会,以此来答谢各位员工一年来辛勤的工作与默默付出。

一、年会主题:

2015年度总结表彰暨2015年迎新年会

二、年会时间:(时间待定)

(1)年会策划及准备期( 年 月 日至 月 日):

本阶段主要完成年会方案策划、通知发布。

(2)年会协调及进展期( 年 月 日至 月 日):

本阶段主要完成安排表、音响确定、物品购买。

(3)年会倒计时期( 年 月 日):

本阶段主要完成礼仪小姐、主持人、节目单等全过程确定。

(4)年会正式演出时间: 年 月 日

(5)三、年会地点:(待定)

四、年会目的:

(1)对2015年公司发展成绩总结,以及制定2015年公司总体规划,包括新年度计划、方向、目标等。

(2)加强员工之间的交流,增强团队协助的意识,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能力。

(3)表彰优秀,通过奖励方式,调动员工积极性,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工作都有出色的表现。

(4)丰富员工生活,答谢全体员工一年以来付出的辛勤努力。

(5)让员工充分的展现自我,在年会的过程中认知自我及对企业大家庭的认同感。

(6)加强领导与员工之间的互动,让我们在同一舞台共同交流、联欢。

五、参会人员:(待定)

共 4 页

公司全体人员,约 人左右。 参会人员:

六、年会设置奖项:(待定)

七、年会预算

八、年会分工及时间进度

共 4 页

九、年会流程

共 4 页

共 4 页

行政人事部 2015-8-26

2015年公司年终晚会策划方案2016-09-21 19:36 | #3楼

第一部分:活动概况

一、 晚会主题:喜迎新春、团结拼搏、共创和-谐

二、 晚会时间:2015年2月6日 20:00开始(各参加人员需提前30分钟入场)

三、 晚会地点:公司——大会堂(一楼)

四、 参加人员:公司全体员工

五、 晚会目的:

1、通过本次文艺晚会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给员工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

2、加强管理者与员工之间的沟通、理解、信任、增强团队精神。

3、增加公司内部员工的向心力与凝聚力,提高员工活动力与表现力。

4、为打造一个良好的精神基础,也为未来的工作和生活创造良好的精神环境。

六、晚会组织:由公司总经办、综合部统一组织、执行,其他各部门按要求负责各事项工作。

第二部门:工作人员及项目组

一、工作人员组:

总负责人:

工作组主要部门:

职责:1、负责节目的整体策划、拟定方案、确定流程。

2、总负责全场的节目效果,统筹全场流程。

3、负责联系其他相关工作人员,并在现场统筹其他各部分人员。

二、主持人组:

审核组:

职责:1、负责节目词的拟定

2、 负责节目当场的串场及烘造积极、热烈的现场氛围。

3、负责邀请嘉宾和领导讲话。

三、节目组

总负责人:

成员:各参加节目人员,具体人员待定

职责:1、元月5日前统筹各部门上报节目并进行节目初审。

2、元月8日前完成所有节目的确认与验收。

3、元月12日确定所有上场节目并排定节目次序,制定节目单。

4、总统筹节目的效果及现场活动氛围。

5、负责节目初期的彩排工作。

四、游戏抽奖/后勤保障组:

总负责人:

成员:

职责:1、负责拟订抽奖游戏方案及抽奖,游戏环节礼品发放。

2、负责准备所有奖品和游戏道具并及时处理紧急情况。

3、负责其他物品采购及负责所有人员的入场与退场。

五、舞台布置组:

总负责人:

成员:

职责:1、负责舞台的布置,背景的制作。

2、负责舞台及周边整体的舞台布置效果,并正确引导演员前往。 六、音响灯光组: 总负责人: 成员:

职责:负责全场节目的音乐播放以及灯光调试 七、化妆组 总负责人: 成员:

职责:负责监督化妆效果、安排节目演员按次序化妆、更换演出服。

八、现场机动及摄影报道组 总负责人: 成员:

职责:1.负责全场节目的盯场、按节目单催场。 2.负责节目道具搬运 3.负责执行导演的其他要求

4.负责处理其他紧急情况并及时通知导演。 5.负责全程的摄像,照相,及采访,会后评论稿 第三部分:晚会流程(详见节目单)

第四部分:抽奖及游戏环节 奖项设置:

特等奖一名:奖品待定(价值800元左右) 一等奖2名:奖品待定(价值500元左右) 二等奖3名:奖品待定(价值200元左右) 三等奖5名:奖品待定(价值100元左右)

纪念奖:所有参加游戏或节目人员均有纪念奖及参与奖。

抽奖人员:(公司管理层——抽奖游戏组根据名单提前1-2天决定) 特等奖: 一等奖:待定 二等奖:待定

三等奖:待定 第五部分:经费预算

总经办 2015年1月5日

公司年终晚会活动方案2016-09-21 10:19 | #4楼

第一部分 活动概况

一、晚会主题 收获 开创 凝聚 欢乐

二、晚会时间 1月10日20:00-22:30

三、晚会地点

四、参加人员

全体员工

五、晚会目的

1、通过本次文艺晚会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给员工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

2、为明年打造一个良好的精神基础,也为来年的生活和工作创造良好的精神环境。

3、加强管理者和员工之间的沟通、理解、信任,增强团队精神。

4、提高企业内部员工的向心力、凝聚力。

第二部分:工作人员及项目组

一、工作人员组

总指导:赵x

总策划/现场导演:xx

工作组委员会: xx

职责:1.负责节目整体的策划、拟定方案,确定流程。

2.总负责全场的节目效果,统筹全场流程

3.负责联系相关其他工作人员并在现场统筹其他各部分工作人员。

二、主持人组

总负责人:xx

组员: 待定职责:1.负责主持词的拟定

2.负责节目当场的串场以及烘造气氛

3.负责邀请嘉宾和领导讲话

三、节目组

总负责人:xx

组员:待定职责:1.12月20日前统筹各部门上报节目并进行节目初审。

2.1月5日前完成所有节目的验收。

3.1月7日前确定所有上场节目并排定节目次序,制定节目单。

4.总统筹所有节目的效果。 5.负责1月8日下午的彩排。

四、游戏抽奖/后勤保障组 总负责人:xx 组员:待定职责:1.12月30日前负责拟定抽奖游戏方案以及抽奖、游戏环节奖品。

2. 12月30日前挑选2名礼仪人员负责邀请领导或是抽奖颁奖环节。

3.负责准备所有奖品和游戏道具 4.负责其他物品采购

5.负责印发节目单 6.负责人员的入场与退场

五、音响灯光组: 总负责人:xx 组员:待定职责:负责全场节目的音乐播放以及灯光调试

六、舞台布置组: 总负责人xx 组员:待定职责:1.负责舞台的布置、背景的制作

2.负责化妆室、更-衣室的选定并贴好标签指导演员前往

七、化妆组 总负责人: xx 组员:待定职责:负责监督化妆效果、安排节目演员按次序化妆、更换演出服。

八、现场机动及摄影报道组 总负责人:xx 组员:待定职责:1.负责全场节目的盯场、按节目单催场。 2.负责节目道具搬运 3.负责执行导演的其他要求

4.负责处理其他紧急情况并及时通知导演。 5.负责全程的摄像,照相,及采访,会后评论稿

第三部分:晚会流程(详见节目单)

第四部分:抽奖及游戏环节 一、奖项设置:

特等奖一名 奖品待定(总价值5000元左右) 一等奖二名 奖品待定(总价值3000元左右) 二等奖五名 奖品待定(总价值2000元左右) 三等奖八名 奖品待定(总价值1000元左右) 纪念奖:所有参加游戏人员均获纪念奖。

二、抽奖人员:领导班子或嘉宾(抽奖游戏组根据名单提前1-2天决定)

三、游戏设置:待定

第五部分:经费预算(约 元) 部分明细:

节目单(待定)

【公司年终活动策划方案】相关文章:

公司策划活动方案04-18

公司活动策划方案01-02

策划公司的活动方案01-08

策划公司的活动方案01-08

公司活动策划方案01-09

公司活动策划方案09-28

策划公司活动方案02-11

公司活动策划方案范文05-20

公司跨年活动策划方案05-12

公司拓展活动策划方案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