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运动会>《运动会总结性通讯稿

运动会总结性通讯稿

时间:2022-05-14 02:37:16 运动会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运动会总结性通讯稿

物电学院第46届运动会总结大会

运动会总结性通讯稿

2012年11月10日中午1:00,物电学院全体学生会干部在7#202对江苏师范大学第46届田径运动会进行了总结大会。

首先,主席让各个部门的部长对运动会期间的活动进行总结汇报,并对以后的活动做了详细的规划。会议期间,学生会主席、秘书长对本次运动会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一些不足之处。此外,对于在运动会上表现突出的部门,如体育部、生活部及通讯部,和在运动会期间负责值班的部长们进行了表彰。一份汗水一份收获,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院获得了精神文明奖。最后,会议在这良好的氛围下结束了。

本次会议,增加了部门间活动近况的了解,同时也认识到了不

足之处。相信在本次总结大会之后,学生会的各项活动将会越办越好!

运动会通讯稿2016-10-25 13:30 | #2楼

江西众光照明科技有限公司第二届运动会

------体验团队的力量,告别一个人

十一月的众光,秋的味道还未散去,乘着秋风,踏着秋雨,江西众光照明科技有限公司第二届运动会经过两个月的策划与准备终于拉开了帷幕。“相信自己,相信伙伴,共创辉煌”“团结一心,其利断金”“众志成城,持之以恒”“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口号声,欢呼声,呐喊声在这个初冬响彻众光厂区的每个角落。尽管天气不是很理想,但是家人们如火般的热情就像太阳一般温暖着这一片土地。

用激-情点燃梦想,用快乐装点人生。本届运动会为趣味运动会,趣味运动会以趣味为主,竞技为辅,让员工体会运动的魅力,参与的乐趣。运动会共设有 8个代表团,共有12名裁判员、16名记分员,运动员200余人,11个比赛项目:男子乒乓球、女子乒乓球、台球、篮球、穿衣接力赛、企鹅漫步、趾压板跳绳、8人9足、同舟共济、男子拔河、女子拔河。极力确保每一项活动都具有趣味性,锻炼大家动手动脑的能力也可以锻炼大家在工作中能够团结协作的精神,这不但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还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

本次运动会全司16个部门分为8个代表团的设计,不仅增强了部门内部的凝聚力,提高了员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也增进了部门之间的交流。意在为员工搭建一个展现自我、增进友谊、磨练意志的舞台。在欢声笑语中,众光健儿们凭借自己的实力与团队的齐心协力,赛出水平,赛出风格。配件课在拔河比赛中的又一次夺冠让我们再一次的体会到团队的强大力量。由此可见开展运动会是有十分有必要的,不仅是对员工心理素质、

身体素质和体育运动水平的检阅,也是对组织纪律性和精神风貌的检阅。

在激-情中开始,在欢乐中结束,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的成功。众光运动健儿们展现出的团结、拼搏、积极、乐观的体育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从运动会启程,告别一个人的孤芳自赏;从运动会启程,告别一个人的苦思冥想;从运动会启程,告别一个人的孤军奋战。一件事,且做且做好,一群人,且行且珍惜,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共创百年企业。

江西人力行政部 舒晨晨 2015年11月6日

运动会通讯稿2016-10-25 8:56 | #3楼

2015年10月22日,在操场上出现了非凡的一幕。看运动员英姿飒爽,青春洋溢,听欢呼声迅雷及耳,虎虎生气。感受运动的激-情,激起阵阵的欢呼声。浙江理工大学第六界运动会暨教职工第三界趣味运动会在万人体育场圆满闭幕!

激动人心的4*400米结束后,此次运动会比赛项目全部结束了。预示着此次运动会闭幕式的到来。所有的运动员代表都站到了初场时的地方。裁判员宣布了最后比赛结果。有的学院硕果累累,佳绩卓越,也不乏有的学院不如人意,凡站在颁奖台上的学院,都是好样的,无论你是第几名,都已不再重要了。全体裁判员发扬了艰苦奋斗,公正无私的精神,恪守裁判规则,全体运动员不怕苦,不怕累顽强拼搏,奋勇争先。

为期2天的运动会在今天这个秋高气爽的金秋之日圆满落幕。在激烈的的比赛后,运动员代表以饱满的气质迈入场地将运动会拉向尾声彩旗飘飘,彩秋高挂,似礼仪队为运动会的圆满结束喝彩。出席此次闭幕式的有学校的校长、党委书记、副校长、纪委书记、校长助理以及党委各部门和各学院代表老师。首先闭幕式宣布了各学院的最终成绩经过2天的顽强拼搏,我们建工学院取得了十分优异的成绩,获得了教工体育道德风尚奖、学生体育道德风尚奖、团体操第二名、学生男子团体总分第三名以及学生团体总分第五名。随后大会有请费俊清老师对次运动会发表总结,总结中费俊清老师代表学校向获奖学院表示了衷心的贺,表示这届运动会是一次体育与精神双丰收

的盛会,并再次提出运动会的宗旨“不怕困难,团结拼搏”以及奥林匹克精神“更高、更快、更强”。在大会最后由我们的校长裘松良教授隆重宣布本次校运会完美闭幕并伴着铿锵有力的音乐各学院有秩序退场,为此次运动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运动会的召开将培养同学们的团结协作意识、拼搏进取精神及强烈的责任感和自豪感,将提升同学们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为我校以后各项事业的发展增添新的生机和活力。望我校能以举办此次运动会为契机,全面检验学校的综合体育平,进一步激发师生锻炼身体的积极性,提高身体健康状况,为更好地工作、学习和生活奠定良好的身体基础。.

运动会通讯稿2016-10-25 13:29 | #4楼

1.(致长跑运动员)磨炼的是非凡的毅力,较量的是超常的体力,拼搏的是出类拔萃的耐力.把长长的跑道跑成一段漫漫的征途,听!呼啸的风在为你喝彩。看!猎猎的彩旗在为你加油,加油吧!为了到达终点时那一刻的辉煌!

2.(致跳高运动员)在阳光的照耀下,跳高的比赛场地格外辉煌,运动健儿们,用那矫键的身躯,冲刺着一个又一个的高度。没有尝试,怎会知道自己是否为强者,超越自己,也许会创造一番新天地!运动健儿们加油吧,去创造一份份奇奇迹,去创造一份份惊喜!

3.(致铅球运动员)手里紧握那沉重的铅球,那铅球上凝集了你的希望,你的理想,汇集全身的力量,推出理想,推出希望,铅球在空中闪亮,理想在空中发光!

4.(致运动员)不为掌声的诠释,不为刻意的征服,只有辛勤的汗水化作追求的脚步;心中坚定的信念,脚下沉稳的步伐,你用行动诉说着一个不变的真理。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希望在终点向你招手,努力吧用你坚韧不拔的毅志,去迎接终点的鲜花与掌声,相信成功属于你。

5.(致短跑运动员)踏上跑道,是一种选择。离弄起点,是一种勇气。驰骋赛场,是一种胜利。朋友,用你的实力,用你的精神,去开拓出一片属于你的短跑天地。

6.(致百米运动员)最想目睹的是你的风姿 最想倾听的是你的呼吸,最想感觉的是你呼啸而过的骤风,今天,你们是焦点;今天,你们是骄傲;今天,我们看你们创造辉煌。

7. 你是运动场的心脏,跳动梦想;你是漫长路的精神,激励辉煌;你们是将上下求索的人!风为你加油,云为你助兴,坚定,执着,耐力与希望,在延伸的白色跑道中点点凝聚!力量,信念,拼搏与奋斗,在遥远的终点线上渐渐明亮!

【运动会总结性通讯稿】相关文章:

会议的总结性发言05-18

跳远运动会通讯稿运动会通讯稿09-24

会议最后总结性发言05-18

培训会议总结性发言05-18

会议主持总结性发言05-18

消防演练总结性发言05-14

创业策划总结性话语05-18

关于创业的总结性结尾05-18

运动会通讯稿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