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运动会>《水上运动会通讯稿

水上运动会通讯稿

时间:2022-05-14 02:37:39 运动会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水上运动会通讯稿

9月12日下午,股份动力通信公司一年一度的沙滩趣味运动会在美丽的万平口风景区火热开赛,来自各基层站队的近300名一线员工组成11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水上运动会通讯稿

比赛共设置了个人赛和团体赛两大类,个人比赛包括男、女沙滩跳远,团体比赛包括“能量传输”、“袋鼠跳接力”、“蒙眼敲锣”、“有轨电车”、“拔河比赛”等五个项目。比赛采取累计得分的形式决出一、二、三等奖。在整个比赛期间,万平口沙滩上热闹非凡,加油声、呐喊声也此起彼伏,引来不少游客驻足观看。

比赛中,选手们充分利用道具,想方设法节省时间,你追我赶。其中“能量传输”比赛,格外考验参赛选手们的个人身体素质和团队协作能力。由十人组成的队伍,人手一段半圆形球槽,共同连接并交替延长球槽长度,使传递的“能量球”顺利到达终点。比赛中选手们个个身手非凡,锻炼了身体的同时,团队协作的精神也体现的淋漓尽致。当拔河比赛的哨声响起,队员们口中一起高呼着“一二,一二”, 双手紧握长绳,憋足了劲拼命后拉,公司领导也在队伍旁边助阵加油,未参赛的员工自发组成啦啦队为比赛队员呐喊加油,号子声、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飘荡在上空。

本次活动开展旨在培养员工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集体主义精神。在比赛的过程中,每位参赛队员都积极融入其中,把比赛的气氛推到最高-潮。本次比赛也展现出员工们良好的精神风貌,有利于增强各部门员工之间凝聚力和向心力,并

帮助员工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最终,过近三个小时的体力和毅力考验,这场充满趣味性和增强团队凝聚力的沙滩趣味运动会在大家的欢笑声中落下帷幕。

三部运动会通讯稿-袁晓2016-10-25 22:18 | #2楼

——智力三部学生勇创佳绩

12月3号是世界残疾人日,在这特别的日子,中山特校特奥运动会暨第十届学生运动会顺利开幕。中山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郑润瑜、中山市教育和体育局基础教育科王莹、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文艺体育董泳全出席了本次特奥会,雍景园第一小学及石歧第一小学学生代表、中山特校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特奥会。

上午九时许,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汤剑文校长宣布中山特校特奥会暨第十届学生运动会顺利开幕。本次特奥会项目按运动能力分为低能力项目和一般项目,设置了包括田径、篮球、足球、羽毛球等九个大项,全部学生都要求参与,充分体现了特奥精神。

开幕式后,首先是全员参与我校自编的课间操——《运动总动员》,为后续各项运动进行热身。接着,是令人期待的融合运动。绿茵场上,各校外嘉宾和学生代表,以及中山特校全体师生全部沸腾了起来,在各裁判员的指挥下,各类融合项目热热闹闹地开展起来,有合作大网抛球、拔河、足球……下午,激烈的比赛项目陆续开始。运动场上班主任悉心指导,鼓舞士气;孩子们龙腾虎跃,奋力拼搏;赛道旁边的呐喊助威,更是激-情澎湃。尤其是四百米跑将这次运动会推向高-潮,呐喊声、掌声、笑声、获胜者的欢呼声此起彼伏,整个比赛始终充满了紧张而和-谐的气氛。

此次运动会,智力三部的学生勇创佳绩:九(3)班林炽宏勇夺男子跳高、男子速度运球冠军,符琪获高年级组女子400米冠军;九(2)班陈冠聪夺高年级组男子400米、男子50米冠军;另外,李炜昌、龙学勤、林浩德、潘泳施、钟甘、李-鹏臻、洪梓铭、李炜昌等等都在各自参加的项目中有进入前三甲。

此次特奥会,智力三部学生踊跃参加,认真完成了自己的比赛,面对成功或失败,不骄不躁不气馁,发扬了团结拼搏的奥林匹克精神,体现了积极上进、乐观进取、奋力拼搏的青春风采,为低年级的弟弟妹妹们树立了好榜样!

运动会通讯稿2016-10-25 17:14 | #3楼

有多少次挥汗如雨,伤痛曾添满记忆,只因为始终相信,去拼搏才能胜利,总在鼓舞自己,要成功就努力热血在赛场上沸腾,巨人在赛场上升起,相信自己,你将赢得胜利、创作奇迹、相信自己、你们将超越极限,超越自己,加油吧,相信你自己。

“砰”的一声,发令枪响了,400米女子田径比赛开始。“一二、一二”拉拉队震耳欲聋的的声“砰”一声爆发出来,响彻云霄!运动员像一只离弦的箭在各班的助威下奋不顾身的向终点。

最紧张的时候来了,运动员们在起跑线做热身运动,他们要接受400米的严骏考验,他们能行吗?我有些疑惑,又有些着急。砰!发令枪响了,200米,300米,350米!快啊!再坚持一下!同学们的视线陪着运动员,他们脸涨得通红,却不得不咬紧牙关,向终点一步步靠近我知道,这是一种叫团结的东西,这是一种向上的力量!

参加运动会,为的不是个人荣誉,而是比赛的过程,运动会体现了一个班级,一个系,甚至这个学院的风貌,同时,也让我们在运动中感受乐趣,感受大自然!

运动会上,运动员个个精神抖擞,有的像奔跑的骏马,有的像跳跃的袋鼠。运动会场上,大家都在为运动员优异的成绩的取得而热烈鼓掌。最引人注目和最为精彩的还是接力赛,只听到枪声响起,接力跑得同学你追我赶,不甘示弱,这一棒这个同学领先,那一棒那同学领先,不好一个接力队员摔了一跤,他忍着痛,迅速爬起来,使出全身的力气像箭一样的向前跑去,这时,场下的观众都激动地欢呼“加油!加油!”

这是美好的十一月,精彩不断的十一月!

丑小鸭渴望有一天拥有一对洁白的羽翼,乌鸦期待这一天它也能发出夜莺般动听的叫声,或许,没人能感受他们对不可企及的愿望有多少幻想,又有几多的失落。那些与运动会无缘的同学们,场外观众的同学们,为运动员助威呐喊的同学们,心中也会有一个梦想,有一天他们也能飞奔在跑道上,有一天,第一名的奖牌也能挂在他们的胸前,代表班级,代表院系参加项目的角逐。因为这样青春年华里这样的憧憬,一切都是美好的

院运动会使大家齐聚一堂,谱写着交院人的拼搏进取之歌,团结协作之歌和奉献扶持之歌。无疑运动会上运动员成了宠儿,成为我们关注的焦点,运动员展现在我们面前的永远是朝气蓬勃、永不言败的拼搏精神。激-情燃烧的时刻在“碧云天,黄叶地,秋色连波”的日子里,运动场上,你可以触摸到跳跃的青春音符,感受到燃烧的激-情,体会到四射的光芒。 运动会结束了,跑道没有那么清晰了,因为留下的是运动员们的脚印,这些脚印和着汗水让我们感怀。付出总有回报,我们收获了快乐,收获了金色的希望。今天的结束亦是另一个开始,我们期待明年再相聚!

【水上运动会通讯稿】相关文章:

水上运动会作文12-21

跳远运动会通讯稿运动会通讯稿09-24

水上运动会活动方案05-14

运动会通讯稿08-21

运动会通讯稿08-10

运动会的通讯稿08-11

运动会通讯稿08-11

运动会通讯稿08-11

运动会通讯稿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