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运动会>《大班冬季运动会通讯稿

大班冬季运动会通讯稿

时间:2022-05-14 02:39:13 运动会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大班冬季运动会通讯稿

鳌江镇中心幼儿园中班段“元旦亲子运动会”通讯稿 天空一碧如洗,灿烂的阳光从密密的树的缝隙间射下来,形成一束束粗粗细细的光柱,把飘荡着轻纱般薄雾的操场照得通亮。在这美丽的冬季,鳌江镇中心幼儿园秉承“我爱健康,沐浴阳光。我爱鳌幼,健康优秀”的运动主题,举行了中班段“元旦亲子运动会”。

大班冬季运动会通讯稿

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响起,下午2:00中班段整齐而有序的进场入座,准时开始我们的有趣而富有意义的运动会。在亲子单项游戏中,家长和孩子们激动又紧张地开展了“运皮球比赛”、“大脚踩小脚”等系列活动,游戏中,家长和孩子密切配合。整个操场处处洋溢着家长和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家长和孩子们都热情地参与其中,他们不断的加油喝彩,不断的助威鼓劲。在这些活动当中,最别具一格的游戏是“蒙眼投沙包”,由于蒙眼投沙包在转圈后家长需要掌握一定的平稳性,孩子要有基本的方向感意识,在游戏开始时,周围的家长是又激动又担心又开心地参与集中,热烈欢快的游戏让家长们兴奋积极地参与,充分的拉近了家长和孩子之间的距离,让家长体验到运动中的快乐、童真。家长们的积极参与、孩子默契配合,为活动添了更精彩的一笔,更是把此次运动会推向的高-潮。

在欢乐的气氛中,我们的活动结束了。通过这次运动会,我们的感触颇深。这次运动会能够这样顺利的开展,跟每位教师的辛苦付出,家长积极配合是分不开的。运动会中,小朋友们展示了个人的魅力,小朋友们的爸爸妈妈展示了良好的积极合作精神。我们想说“老师们真棒!孩子们真棒!我们的孩子家长们更棒!

通过这次的运动会,我们的团队更强大了,我们的家园更紧密了,我们的孩子更坚强了,所有的家长和孩子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锻炼了身体,体验了运动的快乐、游戏的快乐、比赛的智慧,同时我们的家长也体会到久违的童真,运动会的圆满成功是我们对家长的最好汇报。

趣味运动会通讯稿2016-10-25 12:56 | #2楼

9月12日下午,股份动力通信公司一年一度的沙滩趣味运动会在美丽的万平口风景区火热开赛,来自各基层站队的近300名一线员工组成11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比赛共设置了个人赛和团体赛两大类,个人比赛包括男、女沙滩跳远,团体比赛包括“能量传输”、“袋鼠跳接力”、“蒙眼敲锣”、“有轨电车”、“拔河比赛”等五个项目。比赛采取累计得分的形式决出一、二、三等奖。在整个比赛期间,万平口沙滩上热闹非凡,加油声、呐喊声也此起彼伏,引来不少游客驻足观看。

比赛中,选手们充分利用道具,想方设法节省时间,你追我赶。其中“能量传输”比赛,格外考验参赛选手们的个人身体素质和团队协作能力。由十人组成的队伍,人手一段半圆形球槽,共同连接并交替延长球槽长度,使传递的“能量球”顺利到达终点。比赛中选手们个个身手非凡,锻炼了身体的同时,团队协作的精神也体现的淋漓尽致。当拔河比赛的哨声响起,队员们口中一起高呼着“一二,一二”, 双手紧握长绳,憋足了劲拼命后拉,公司领导也在队伍旁边助阵加油,未参赛的员工自发组成啦啦队为比赛队员呐喊加油,号子声、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飘荡在上空。

本次活动开展旨在培养员工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集体主义精神。在比赛的过程中,每位参赛队员都积极融入其中,把比赛的气氛推到最高-潮。本次比赛也展现出员工们良好的精神风貌,有利于增强各部门员工之间凝聚力和向心力,并

帮助员工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最终,过近三个小时的体力和毅力考验,这场充满趣味性和增强团队凝聚力的沙滩趣味运动会在大家的欢笑声中落下帷幕。

【大班冬季运动会通讯稿】相关文章:

冬季运动会通讯稿09-05

冬季运动会通讯稿04-04

冬季运动会通讯稿08-11

冬季运动会通讯稿[精品]09-16

初中冬季运动会通讯稿05-14

大学冬季运动会通讯稿05-14

冬季运动会通讯稿范文08-12

小学冬季运动会通讯稿05-14

小学冬季运动会通讯稿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