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运动会>《班级运动会总结

班级运动会总结

时间:2022-05-14 03:47:28 运动会 我要投稿

班级运动会总结范文

同学们、老师们:

班级运动会总结范文

历时三天的宣城市第二届中学生田径运动人圆满地落下了帷幕,这次运动会规模空前,赛事精彩,竞争激烈,好戏连台。尽管赛场群雄汇至、风云变幻,强手如林,各显身手,但是,数风流英雄,还看宁中;问谁主赛场,也唯有宁中!

在这次运动会中,我校参赛的田径健儿,不畏强手,奋力拼搏,夺金摘银,叱咤风云,一举夺得男子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女子组团体总分第二名,同时还赢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谱写了宁中田径运动史上崭新的篇章,显示了我校体育竞技运动的雄厚实力,在宣城市各兄弟学校的惊讶声中,一展宁中昂扬向上的风采。亲爱的参赛选手们,你们是为学校增光添彩的功臣和英雄,让我们用热烈地掌声给为学校荣誉而战的运动员们送上诚挚的谢意和祝贺! 这次运动会的圆满成功,离不开高一年级同学们开幕式上精彩的表演,那整齐划一的动作,那精神抖擞的状态,那行云流水的变化,那气势磅礴的阵形,那怎一个好字了得的场面,无一不给所有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从而将运动会开幕式推向了一个引人入胜的高-潮,充分展示宁中学生良好的综合素质和集体主义精神风貌。借此机会,我代表学校说一声:同学们,谢谢你们!

这次运动会的圆满成功,还凝聚着为大会服务的同学们的辛勤劳动,是你们默默无闻的奉献,确保了各项赛事的顺畅进行。在开幕式的入场式中、在比赛场地的每一处,都闪动着志愿者们黄色的会服,都活跃着同学们奔波服务的身影,都洒下了你们辛勤的汗水,你们以良好的服务,赢得了大会组委会和各参赛代表队的赞许的目光、赢得了异口同声的好评。你们以认真的态度,实践了“当好东道主”的响亮誓言,弘扬了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同学们,真诚地感谢你们,你们受累了!

这次运动会的圆满成功,还得益于为大会的筹备工作、服务工作付出了心血和汗水的老师们、工人们。是你们有条不紊的安排、周到细致的服务、争分夺秒地忙碌、起早摸晚的劳累,才确保了大会精彩的开局、有序地进行、圆满地谢幕。充分展示了我校高超的工作组织

协调能力,高效的工作运行机制和凝心聚力的团队精神,为此,我向所有为本次运动会付出劳动的教职工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同学们、老师们,运动会的硝烟虽已散去,但是宁中人在运动会中表现出来的拼搏精神,顽强斗志和敢于亮-剑的勇气,还需要继续发扬光大,要让她永远地成为宁中人的宝贵精神财富和风格特点,宁中人在运动会中表现出来的凝心聚力、服从大局、忘我工作、爱校如家的集体主义荣誉感,还需要进一步增强,要让校兴我荣、校衰我耻的意识升华成为振兴宁中的强烈使命感。

同学们、老师们,让我们团结起来,共同努力,秉承奥运精神,推动宁中的发展永远向着更快更高更强的目标奋进!

班级运动会总结2016-10-26 10:51 | #2楼

同学们,校运动会胜利落下帷幕,我们高二(8)班在本次运动会中虽然取得了第10名的好成绩,但是我们还有潜力,有夺冠军的能力。我们拼搏过,我们在赛场上挥洒了汗水,尤其重要的是,我们收获了勇气,更进一步地认识到了责任心的重要,而这些将能更进一步指引我们以后的人生之路。

首先,让我们把热烈的掌声送给所有的获得名次和没有获得名次的运动员同学。两天来运动场上充满了紧张、激烈、友好、喜庆的气氛。我班参赛运动员充分发扬了不怕困难、奋勇争先、顽强拼搏、争创一流的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服务小组宣传小组和安全小组的同学们,工作一丝不苟、认真负责、坚守岗位,发扬了连续作战的作风。这一切充分展现了我们13班的团结向上,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

这都体现了我们班级良好的班风和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尤其可贵的是这些都是在老师于运动会前做了简单安排的情况下,同学们自主自发的进行的,通过这次活动,班干部同学自主管理的能力获得了很大的锻炼和提高。

当然也有个别的地方需要大家在以后注意。个别的同学纪律观念不强,在运动会期间有个人主义的态度,没有按照老师的要求安排自己的时间。还有个别的同学缺乏大局意识,觉得事不关己高高挂起当大部同学都在为我们班级的运动员摇旗呐喊的时候,他们却离开场地买零食吃或者干自己不该干的事情。部分运动员实力尚可但是比赛技巧还有待提高。在这次活动中暴露出来的不足之处就是我们以后努力的方向。希望同学们要严格要求自己,在下一年的运动会当中做的尽善尽美。

同学们,希望大家把在运动会上表现出的团结一致、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用在我们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为13班取得更大的进步而努力。

【班级运动会总结】相关文章:

运动会班级总结05-11

班级运动会活动总结04-08

运动会班级活动总结06-30

学校班级运动会总结05-14

大学班级运动会总结05-14

班级运动会总结稿05-14

运动会班级总结15篇05-11

运动会班级总结(15篇)05-11

运动会班级工作总结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