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运动会>《教师对运动会总结稿

教师对运动会总结稿

时间:2022-05-14 03:48:08 运动会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教师对运动会总结稿

首届员工运动会

教师对运动会总结稿

为了丰富教师的业余生活,凝聚集体的向心力,同时为了发扬团队精神、共建快乐、和-谐校园,增强全体教师身体素质,营造和-谐的工作氛围。

2月9日下午,我园全体教职木沐浴着柔和的午后阳光,享受着清爽的微风,洋溢着自信的微笑,挥洒着阳光的气息,热情洋溢地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教师趣味运动会。

本着“趣味交流第一,比赛竞技第二”的原则,本次运动会设立了集体拔河、趣味接力、夹汽球比赛、同足同力、坚持到底不放弃(斗鸡)。所有教职工都进行比赛。参加比赛的既有厨房的阿姨,也有刚参加工作的年轻教师,在比赛过程中教职工们个个全力投入力争第一,赛出了个人的风采,赛出了集体的凝聚力。

整个比赛持续了两个多小时,赛场上,加油声不断,笑声不断,园内充满了老师们的欢声笑语。

欢乐的时光过得总是特别快,两个小时的趣味运动会一眨眼就过去了。各个年级组的教师都分别在不同项目上得到了冠军,享受到了这次趣味活动带给我们的快乐。胜败乃是小事,所谓“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这次趣味运动会,我们个个老师都是赢家,我们赢得了友情、赢得了健康,赢得了欢乐、也赢得了美丽!

运动会总结发言稿2016-10-26 19:27 | #2楼

老师们、同学们:大家好!

今天在这里隆重召开新发中学参加县2015年第38届运动会总结暨表彰大会。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学校对学校运动队在本届运动会取得优导成绩表示祝贺,对所有教练员、运动员及所有支持学校运动队的班主任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老师们、同学们,本届运动会上我们的运动员在赛场上用行动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并向所有的观众展现我们新发中学勇敢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9月16日,县38届田径运动会在县体育场隆重召开。来自全县农村中学12个代表队的二百多名选手参加了15个项目的竞赛,经过三天的角逐我校获得金牌 11 块,银牌 4 块,铜牌20 块,奖牌总计35块,是所有农村中学获得奖牌最多的学校,我校并以总分162分的好成绩夺得全县农村中学团体总分第一名,全体运动员和教练员用汗水和泪水谱写了我校体育史上辉煌的篇章。

成绩的取得是不易的,回首这段时间我们的训练老师和运动员们,在训练中风雨无阻,起早贪黑,在承担学校交给的任务后,他们用自己的休息时间来组织训练。艰苦的训练锻炼着他们的体魄和意志,在训练过程中,很多同学一边忍着训练带来的伤痛,一边严格按照教练的指导,没有一个人喊一声苦,叫一声累,没有一个人中途退出训练。真是因为有着这样的磨练使我们的运动员在比赛中才能不断超越自我,朝着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顽强拼搏。他们和对手比,和自己比,不断刷新着成绩,有的运动员在赛场上倒下了,但起来后积极请

战,大有不拿金牌不罢休的气魄,可歌可泣。你们有的拿了金牌,有的拿了银牌,有的拿了铜牌,但我想无论是什么牌它的分量对学校都是宝贵的,全体运动员们,你们是父母的骄傲,更是我们新发中学的骄傲!新发中学的校史永远留下你们的名字!

在这里,我号召全校师生向我们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们学习,学习他们那种不拍苦、不怕累、勇敢顽强的拼搏精神,学习他们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和团结协作的集体主义精神。我们要将这种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学习中,在全校掀起一股比学赶超的好风气,创造出更多的辉煌!

同时,我们也要感谢我们全体老师们,这里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小学体育教师胡长春老师,作为一名普通的体育教师能在比赛的三天里一直带领运动员从起点到终点,由检录处到每个弯道身影无处不在,非常敬业,所以说没有你们的支持与帮助,没有大家的同心协力,也不可能取得如此辉煌的成绩。

我们新发中学是我县农村为数不多的一所寄宿制学校,学校的发展备受关注,通过本届运动会我们看到了团结是集体凝聚的重要体现,拼搏就是不懈地追求更快、更高、更强的团队精神。正因为我们有了团结、拼搏的这种精神所以我们相信我校的前景会更加光明。在这样一所学校里学习、生活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去积极进取,还有什么理由不去奋发向上呢?

最后我要说的是,只要我们全体师生发扬团结互助、勇于拼搏、敢于争先的精神,脚踏实地、迎难而上、开拓进取,坚信我们新发中心学校将会有出一个美好的明天。 谢谢大家!

新发中学

2015年10月22日

教师趣味运动会总结2016-10-26 13:51 | #3楼

金化小学庆“五一”.

----

为了丰富广大教师的业余生活,凝聚集体的向心力,同时为了发扬团队精神、共建快乐、和-谐校园,增强全体教师身体素质,营造和-谐的工作氛围。4月28日下午,金化学校全体教师沐浴着柔和的午后阳光,享受着清爽的微风,洋溢着自信的微笑,挥洒着阳光的气息,热情洋溢地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庆“五一” 教师趣味运动会。

本次活动为了不影响学生的上课,老师们是选在上完课后的时间里来举行的,虽然只有短短的两个小时比赛过程,却把金化小学全体教师那种团结协作、和-谐进取的团队精神体现了出来,也把金化小学教师那种阳光健康、青春靓丽的整体形象绽放了出来。来自各个办公室的教师运动员们汇聚一堂,饶有兴趣地参加各项比赛。可别小看平日里温文尔雅的教师们,一到运动场便变得生龙活虎,活力四射。此次教师节趣味运动会分为两大部分:第九套广播操比赛项目和各办公室团体项目。各年级组的广播操比赛,从入场到做操老师们能够精神饱满,步伐整齐,动作规范,彰显出了金化小学教师的风采。

团体项目包括:投乒乓球进篮、赶篮球接力跑、运篮球投篮接力、搬运球接力;你投我接;心心相印(背夹球接力;团体项目是赶篮球接力跑的呐喊声和助威声中开始。“比赛项目可谓是妙趣横生,精彩纷呈。在赛场上,教师们各展所长,好一派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的场面。尤其是石海龙老师老当益壮,生龙活虎,风采不减当年。也有的教师急于求成闹出了不少笑话,让趣味运动会更添一份乐趣。整个比赛持续了两个多小时,赛场上,加油声不断,笑声不断,校园内充满了老师们的欢声笑语。

欢乐的时光过得总是特别快,两个小时的趣味运动会一眨眼就过去了。各个年级组的教师都分别在不同项目上得到了冠军,享受到了这次趣味活动带给我们的快乐。胜败乃是小事,所谓“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金化学校举办的趣味运动会,我们个个老师都是赢家,我们赢得了友情、赢得了健康,赢得了欢乐、也赢得了美丽!

1

趣味运动会的举办不仅丰富了教师们的文化活动,建立了和-谐的人际关系,增加了团队协作能力。同时工作的紧张和生活的压力随着掌声和笑声得到了有效缓解和释放。本次活动给一直伏案工作的教师一次难得的锻炼机会,是送给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教师们的一份特别的礼物。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多举办几次这样既有趣而又有意义的活动,给老师紧张而劳累的生活增添一些活力。

二〇一二年五月七日

2

教师趣味运动会总结2016-10-26 21:46 | #4楼

葛家学校

葛家学校工会

为了丰富广大教师的业余生活,凝聚集体的向心力,同时为了发扬团队精神、共建快乐、和-谐校园,增强全体教师身体素质,营造和-谐的工作氛围。6月14日下午,葛家学校全体教师沐浴着柔和的午后阳光,享受着清爽的微风,洋溢着自信的微笑,挥洒着阳光的气息,热情洋溢地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教师趣味运动会。

本次活动为了不影响学生的上课,老师们是选在节假日时间来举行的,虽然只有短短的两个小时比赛过程,却把全体教师那种团结协作、和-谐进取的精神体现了出来,也把教师那种阳光健康、青春靓丽的整体形象绽放了出来。教师运动员们汇聚一堂,饶有兴趣地参加各项比赛。

团体项目包括:投乒乓球、吹气球、踢足球、打保龄球

比赛项目可谓是妙趣横生,精彩纷呈。在赛场上,教师们各展所长,好一派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的场面。老教师老当益壮,生龙活虎,风采不减当年。也有的教师急于求成闹出了不少笑话,让趣味运动会更添一份乐趣。整个比赛持续了两个多小时,赛场上,笑声不断,充满了老师们的欢声笑语。

欢乐的时光过得总是特别快,两个小时的趣味运动会一眨眼就过去了。各个教师都分别在不同项目上得到了名次,享受到了这次趣味活动带给我们的快乐。胜败乃是小事,所谓“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我们个个老师都是赢家,我们赢得了友情、赢得了健康,赢得了欢乐、也赢得了美丽!

趣味运动会的举办不仅丰富了教师们的文化活动,建立了和-谐的人际关系,增加了团队协作能力。同时工作的紧张和生活的压力随着掌声和笑声得到了有效缓解和释放。本次活动给一直伏案工作的教师一次难得的锻炼机会,是送给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教师们的一份特别的礼物。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多举办几次这样既有趣而又有意义的活动,给老师紧张而劳累的生活增添一些活力。

1

2015.6.14

2

【教师对运动会总结稿】相关文章:

教师运动会总结02-12

教师运动会加油稿10-27

学校教师运动会总结05-14

教师运动会通讯稿05-05

致教师运动会加油稿04-25

教师运动会的通讯稿09-26

教师运动会总结14篇02-12

教师运动会总结(14篇)02-12

幼儿教师运动会总结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