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团员汇报>《士兵团员思想汇报

士兵团员思想汇报

时间:2022-05-16 13:45:19 团员汇报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士兵团员思想汇报

尊敬的党支部:

士兵团员思想汇报

我是一名团员,入伍已经四年了,四年来我不断的学习政治,接受党的教育,系统地学习党的历史、性质、目标、宗旨等基本知识。经过长时间的学习和党员同志们的支持帮助,本人在思想上积极要求上进,工作中处处向党员看齐,时刻以对党员的要求要求自己,从不敢有半点马虎。现将本人近期思想情况汇报如下

我是一个普通的军人,没做过什么大事,只是在默默坚持,尽自己的一份责任;苦难对我来说算不了什么,它也不是我博取别人同情的资本,我也不需要别人的同情,我认为“奋斗”才是一个人毕生最重要的东西;每个人都一样,只要有目标就会有动力,“不抛弃,不放弃”是定位人生的根本。对一名军人来说,强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使命责任感是绝不可抛之脑后的。加强政治理论和科学文化学习则是使人不断进步源泉。有人问我为什么那么多年没有入党,我从容而自傲的回答:“因为党是神圣的,我要靠真本事加入她的组织,而不能靠关系走后门或因为达到某种目的去接近她,那没有任何意义,也失去的她的本质”。我之所以想加入党组织,是因为我爱她,爱她的伟大、爱她的纯洁、爱她的精神、更爱她的灵魂。想通过她神圣的灵魂和至尊来在更大的空间里发展她宣传她,同时也是为了挥洒自己满腔的热血和激-情。每个人身上都有闪光点,在适当的时间和适当的地点被挖掘那是机遇,反之在不成熟的时机得到培养那则是一种慕名的浪费。

一个人要实现他的人生价值,必须要不懈地努力和奋斗,兢兢业业工作,踏踏实实生活,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也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她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

世纪新阶段军队历史使命。崇尚荣誉,就是要自觉珍惜和维护国家、军队、军人的荣誉,视荣誉重于生命,自觉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弘扬革命英雄主义和集体主义精神,提高素质、全面发展,争创一流、建功立业,贞守革命气节,严守军队纪律。

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的五个方面是相互联系的整体,是反映我军官兵与党、人民、国家、军队的关系以及我军官兵相互间关系最基本、最核心的价值观念,体现了我军优良传统、时代发展要求、官兵价值追求的统一,必须全面准确地理解和把握,并大力加以倡导和培育。要坚持不懈地用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引领官兵的思想和行为,引导官兵始终保持政治坚定和思想道德纯洁,真正做到打得赢、不变质。要把培育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融入部队建设的方方面面,抓好思想教育、舆-论引导、文化熏陶、典型示范、实践养成、制度保障,使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为官兵普遍理解认同、自觉培养践行。 通过对胡主席关于大力培育“忠诚于党、热爱人民、报效国家、献身使命、崇尚荣誉”的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学习,我们的部队、我们人民、我们的国家就必须全面贯彻党的xx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xx-xx”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着眼有效履行新世纪新阶段我军历史使命,切实加强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不断拓展和深化军事斗争准备,才能推动部队建设全面发展、全面过硬。

团员思想汇报2016-11-26 13:13 | #2楼

尊敬的团组织:

转眼之间,我入团几经有12年的光景了,在这12年的时间里,我深深地感受到了共青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是团组织使我健康的成长,是团组织使我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逐步发展并渐趋完善。自入团之日起,我就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经过大学近四年的初期历练,我始终坚定要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信念!

作为一名团员,我积极参加青年团的相关活动,正确行使团章规定的权利,模范履行团员义务,共青团作为共-产-党的后备主力军,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自从成为共青团员的那一刻起我便意识到了我所肩负的责任与义务,深切地感受到共青团员不只是一个称号,不只是一种光荣,而更是一种使命,一种成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成为思想先进的青年的使命。因为通过学习我认识到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性质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共-产主义的学校,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进入大学以来,我时刻铭记自己是一个光荣的共青团员,处处严格地要求自己。但我深知更主要的是以身作则:学习上认真努力,政治上要求先进,活动中更要积极。我认真贯彻和落实“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树立科学发展观,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实践活动。在实践中我得到了很大的锻炼,这也使我对党的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更加了解党的基本路线、方针和政策等的真正含义,更加坚定共-产-党的最终目标——共-产主义社会制度终将实现。下面我将总结一下我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情况。

在思想政治方面:我积极要求进步,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并时刻用党的理论来指导自己的行为。大一伊始,我便递交了入党申请书,表明了我想入党的决心,经过几年的努力,我在大一第二学期成为优秀入党积极分子,大三学年光荣的成为一名预备党员,并在预备党员培训期间取得了优秀的成绩。但这些并不能说明什么,我还是会在工作生活中更加努力上进。争取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

在学习方面:我上课认真听讲,课后及时完成作业,做到认真预习、复习两个方面一起抓,我积极阅读各种书籍资料和学术刊物来扩大自己的知识面。此外,我还多次参加学校、院系组织的各项活动并获得了宝贵的经验,作为一种动力促使着我更加进步,促使着我走向成熟,融入社会,肩负起历史和时代赋予我们神圣的使命。

在工作方面:为了更好地锻炼自己,同时也想寻找一次为同学服务的机会,在开学之初我便积极参加我院团委学生会选举,有幸成为了团委组织部干事,在任职期间我严格要求自己,力争全心全意为老师和同学服务。除此之外,在大二我担任组织部副部长,大三我任职我院组织和新生助理辅导员,在组织和参与的多项活动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我取得的可能是些微不足道的成绩,但这与党组织的关怀、学校的重视、老师的帮助、同学的支持是分不开的。

作为一名团员,我也时刻注意当今世界时事政治的变化。中国新一届领导人亲民化的路线让我对中国的未来充满了信心,也增加了我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向往。中国共-产-党面对强势决不让步,坚持自己的原则,淡定从容地体现着大国风范!中共面对突如其来的挑战做着最灵敏的反应,制定出最具体可行的方针,中国已不再是沉睡的雄狮,已傲然挺立在世界民族之林!事实证明: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知识永无止境,学习更无止境。现在我要做的就是不断地适应新时代的发展,跟上新时代的步伐,不断地去扩充自身的知识储备,以提高自身的修养。为了在不远的将来能得到党的认可,如期转正,成为一名真正的中国共-产-党员,也为了在大学毕业之后能和所有的有志之士一起工作、学习,我将继续积极参加团支部组织的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团结同学,互助互爱,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做好社会实践工作,做一个全面发展的大学生。

【士兵团员思想汇报】相关文章:

部队团员士兵思想汇报范文03-26

部队团员思想汇报士兵的范文04-01

2018士兵团员思想汇报范文03-31

部队改革士兵团员思想汇报03-31

士兵团员思想汇报1000字07-11

部队士兵团员思想汇报个人04-01

部队团员思想汇报士兵300字04-01

士兵团员个人思想汇报范文04-02

部队士兵团员思想汇报义务兵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