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人力综合知识>《怀孕工作调动申请书

怀孕工作调动申请书

时间:2022-05-16 17:25:12 人力综合知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怀孕工作调动申请书

尊敬的教育局领导:

怀孕工作调动申请书

您好!我是**,女,现任职于****。本人自从参加工作以来,先后从事二、四年级的语文教学及班主任工作,在工作中我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和发展。在工作上我服从领导的安排,工作兢兢业业,与同事和睦相处,恪尽职守,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并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取得一定成绩的同时也得到校领导及师生,家长的一致好评。

我家住在*****,由于交通不便,每天上下班均需转三班公交车,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颠簸,才能到达学校。但作为一名老师,我深知教育的意义在于奉献。 每天站在讲台上,看着孩子们求知的眼神,我的坚持就有了动力。直到怀孕中期,我没有请过一天假,从未迟到早退。但最近随着怀孕月份的增大,身体各方面的变化,行动越来越不便。假期中因身体较弱,在医院保胎半个月。

我很忧虑,产假过后,这20多公里上下班路程,将是横在工作和哺乳照顾小孩之间难以解决的矛盾。因此,我恳请领导,在不影响工作的情况下对工作地点进行适当调整,将我调到离家较近的单位。为一个热爱教育事业的年轻教师,减少生活上的后顾之忧,我将更加努力工作,将教学工作做得更好,请着重考虑我的请求。

此致

敬礼!

申请人:

【工作调动申请书 700字】2016-11-28 16:36 | #2楼

尊敬的卫生局领导:

我叫杨新春,男,彝族,19xx年2月生,中共-党员,大专文化,毕业于四川大学临床医学系。于20xx年10月经考试分配到咪姑乡卫生院工作,至今已有8年,现任咪姑乡卫生院负责人。

在工作中,主要承担全乡6000多人的传染病防治、儿童预防接种、妇幼卫生保健等工作,艾滋病、结核病等重大传染病的宣传、防治和检测工作。

20xx年在老院长退休后负责全院工作,也逐步取得了一些工作经验,全乡近年来未发生重大传染病疫情。

参加工作以来,我一直热爱本职工作,勤勤恳恳、认认真真的做好各项工作,按期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各种工作任务,多次受到管委会领导和乡政府领导的表扬,同时也赢得了老百姓的爱戴和尊敬。由于工作表现良好,本人于20xx年光荣的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并在20xx年当选为咪姑乡乡党委委员。

因我系家中独子,如今父母年岁已高,身体也不好,母亲患有严重的眩晕症,经常出现眩晕、呕吐,发病时时常晕倒在地,一直靠服用药物来治疗和控制病情,并多次前往州、省等医院检查、治疗。妹妹远嫁他乡,如今家中只能靠我一

人来照料,由于我工作的地方十分偏远,交通、通讯十分不便,给我工作和生活都带来了诸多的困难,所以,想调到南田乡卫生院来工作,能更好的照顾家中父母。

在此,我特别恳请局领导能体谅我家庭生活的不便与困难,审验我的调动申请,为一个热爱卫生事业的年青人减少生活上的后顾之忧,希望局领导能够支持和鼓励我,那样我才能将工作做得更好。望局领导着重考虑我的请求,将我调到南田乡卫生院工作。

如果卫生局同意了我的申请,那么我相信,不用再往返奔波的我,将能腾出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之中,做出更好的成绩,为卫生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衷心的恳请局领导给予批准为谢!

此致

敬礼

申请人:杨新春

【怀孕工作调动申请书】相关文章:

怀孕申请工作调动05-19

怀孕请假申请书03-30

辞职怀孕申请书04-25

因怀孕辞职申请书05-25

怀孕调岗申请书04-25

怀孕岗位调动申请书05-16

怀孕调动申请书范文05-16

工作调动的申请书06-09

工作调动申请书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