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人力综合知识>《财产保全延期申请书

财产保全延期申请书

时间:2022-05-16 18:27:51 人力综合知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财产保全延期申请书

申请人:xx公司,住所:xx,法定代表人:xx。

财产保全延期申请书

被申请人:xx公司,住所:xx,法定代表人:xx。

请求事项:

请求人民法院延长冻结被申请人在中国银行的存款90000元的期限。

事实和理由:

申请人申请执行被申请人借款合同纠纷一案,贵院根据(2011)深南法执字第xx号生效执行裁定书,已冻结被申请人在中国银行的存款90000元,冻结期限为六个月,自2011年7月1日起至2012年1月1日止。现冻结期限即将届满,本案尚未执结,为防止被申请人采取转移财产等妨害执行的措施,特申请贵院延长对被申请人银行存款冻结的期限。祈盼批准为谢!

此致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法院!

申请人:xx公司

二○一一年十二月十日

申请人:中山市××××有限公司,住所:广东省中山市××镇××区××路××号。法定代表人:×××,总经理

被申请人:××市××××加工厂,住所:××市××区镇××区××路××号,法定代表人:×××,厂长

请求事项:

请求人民法院依法延长对被申请人账号2144××6740××000××(户名:××市××××加工厂,开户行:交通银行××市××分行××支行)的冻结等财产保全措施的期限。

事实和理由

申请人与被申请人因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在诉讼中经申请人书面申请,人民法院依法裁定并对被申请人的账号采取了冻结等财产保全措施。现经人民法院依法判决,被申请人仍未履行判决书确定的义务。为防止被申请人采取转移财产等妨害民事诉讼的措施,特申请贵院延长对被申请人财产保全措施的期限。祈盼批准为谢!

此致

××市××区人民法院!

申请人:中山市××××有限公司

年月日

财产保全延期申请书2016-11-29 12:38 | #2楼

阅读选项:自动滚屏[左键停止]作者:陈洪翔  来源:本站  阅读: 

申请人:谷红权,男,1981年1月16日出生,汉族,户籍地址河南省新蔡县佛阁寺镇梅湾村委谷庄组,公民身份号码412828198101165432。

委托代理人:陈洪翔,男,广东商达律师事务所律师

被申请人:深圳市中金运通物流有限公司

法定地址:深圳宝安大浪街道大浪社区华宁西路东龙兴科技园2#厂房一楼(办公场所),组织机构代码672977519。

法定代表人:高军

请求事项:请求贵院延长(2012)深宝法民一初字第1157号《民事裁定书》对被申请人银行账户查封期限。

事实和理由:

申请人诉被申请人追索劳动报酬纠纷一案贵院正在审理。2012年2月16日,贵院根据申请人的申请依法作出了(2012)深宝法民一初字第1157号《民事裁定书》,裁定查封被申请人的银行账号。

本案尚未审结,一旦解除查封,将给申请人造成损失。现根据《民事诉讼法》有关规定,特向贵院申请延长财产保全期限,以防止被申请人在查封冻结期满后转移财产,逃避法律责任,恳请贵院依法办理。

此致

深圳市宝安区人民法院

申请人:谷红权

二○一二年七月二十五日

【财产保全延期申请书】相关文章:

财产保全申请书保全债权05-16

财产保全复议申请书06-20

财产保全申请书06-17

财产保全复议申请书05-16

财产保全续保申请书05-16

财产保全解除申请书05-16

财产保全置换申请书05-16

财产保全房屋申请书05-16

财产保全撤销申请书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