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兼出纳工作内容

时间:2022-05-16 12:03:49 年中和年终工作总结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人事兼出纳工作内容

出纳兼人事:

人事兼出纳工作内容

1. 每日供应商进货明细登录

1) 以门店收取的供应商送货单为准登记

2) 每周五统计好上交会计

3) 每月初和供应商对账确认,催讨发票后开具“付款单”,申请付款。

2. 每日营业收入表

1) 按照店的日销售表登录,同时需核对现金、信用卡的数据与日结表数据的准确

2) 每周五整理好上交会计

3. 资金日报表

1) 每天登录费用报销金额、付款资金和日营业现金收入

2) 每天登录后还需核对备用金和银行余额的正确性。

3) 每周五整理好相关的资料上交会计。

4. 营业周报表

1) 每周到店收银系统上拉取周现金报表后按类别分别记录

2) 每周二上午上交,发送邮件至相关人员

5. 费用报销

1) 每周三各店费用报销

2) 核对发票是否开具合理、正确,费用是否合理,再予以签字报销。

3) 每周五整理上交会计。

6. 各店每月工资现金部分的发放。

7. 银行部分:

1) 开具支票去银行付款、提取备用金等相关事宜。

2) 每月拿去银行对账单

8. 税控发票的开具

1) 每月开具税控发票

2) 每月月初IC卡的抄税和授权

9.办理员工的入职、离职相关手续

1) 入职手续:入职表、身份证、健康证、外来人员的临时居住证、照片、工作服领

取手续及相关证件

2) 签订员工合同

3) 离职手续:离职工作移交清单、工作服上缴手续、辞职报告单及相关手续

4) 停止离职人员缴纳保险费的手续办理

10.各店员工登记表(各店进出人员的相关信息资料登录)

11.其他另行安排的事宜

2016出纳兼人事工作流程2016-12-02 22:49 | #2楼

职务:出纳兼人事 一、出纳:

1、 与银行相关部门联系,井然有序地完成职工工资发放工作。

开发票: 至银行拿对账单→电业局(水务局)开发票。

网银:打开网页→输入密码→对外支付、发放工资、查对账单、打印对账单→退出来会计审核。 银行:现金支票(转账支票):开现金支票(转账支票)→主管盖章→至银行窗口领钱、存钱、转账→取银行回单。

购买凭证:填写空白凭证领用单→主管盖章→至银行购买单位汇款委托书、现金存款凭证、银行进账单、个人同城跨行转账专用凭证。

2 、核对名单,与公司办理好交接手续,完成对我公司职工的意外伤害险的投保工作。

3、严格执行现金管理和结算制度,定期向会计核对现金与帐目,发现现金金额不符,做到及时汇报,及时处理。

4、及时收回公司各项收入,开出收据,及时收回现金存入银行。

5、根据会计提供的依据,及时发放教工工资和其它应发放的经费。

结算工资:

打印考勤表→填写请假,休息,迟到→交给厂长审核→根据请假单、考勤表、扣餐表、填写工资条→交给主管审核→十五号发放工资。

6、现金:

现金支出:收到报销单→填领款申请单→主管签名→付款→计入现金日记账并做好表格备份→结算。 现金收入:填写结算单→向主管领款→开收款收据→计入现金日记账。

收到外来款项→填写收款收据→把现金转交主管。

7、充值加油卡

8、水费账单

二、人事及总务:

1、根据部门人员的实际需要有针对性、合理性招聘员工,以配备各岗位;通过采取一系列切实措施,如网上招聘、定点招聘等各种办法揽用人员。

招聘人才:填写履历表→主管面试→通知厂长→报餐→办理上下班打的卡。

2、员工用餐情况:每天对员工的用餐情况进行统计,对夜班人员进行统计并按公司有关规章制度给予补贴发放。

报餐:至厨房报餐→称菜→菜金统计→分摊。

3、严肃劳动纪律:⑴、加强考勤管理,在全公司上下协助下抓按时上、下班时间,规范考勤制度(2)严格考勤制度责任的落实。⑶、加强请(休)假制度,对不履行请(休)假手续、擅自离岗者等,予以查实并作出处理

4、认真做好常规工作,包括:优秀员工、工资、晋升、调职和其它的核定审查工作;对厂牌、IC卡办理及补办进行核实查证办理等等各项工作。

5、人事月统计工作。每月对公司全厂各部门人数进行汇总,对新进、离职、调动人员进行备注。

6、上下班补签卡

【人事兼出纳工作内容】相关文章:

人事兼出纳岗位职责03-15

人事兼出纳岗位职责9篇05-16

人事兼出纳岗位职责(9篇)05-16

人事兼出纳岗位职责(合集9篇)05-16

行政兼人事岗位职责12-31

人事行政助理兼出纳岗位职责06-09

行政兼出纳工作总结05-18

行政兼人事岗位职责6篇02-07

行政兼人事岗位职责(6篇)02-07

出纳工作内容总结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