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会议主持>《总结表彰会议通知

总结表彰会议通知

时间:2022-05-17 15:01:44 会议主持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总结表彰会议通知

集团公司下属各企业、部门:

总结表彰会议通知

为总结2015年工作,表彰先进,部署2015年工作,经集团领导研究,决定于2015年2月10日召开集团公司2015年度总结表彰大会。现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5年2月10日(周二)下午午3:30分。

二、地点:华特山庄大酒店。

三、参加对象:全体员工。

四、会议议程

1.集团副总经理郑树军作工作报告。

2.集团领导宣读华特集团表彰决定。

3.各类模范员工和先进工作者、营销冠军,亚军,季军、最佳进步个人、最佳讲师、优秀管理干部、优秀部门、首届技能比武获奖工作者颁奖。

4.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代表发言。

5.集团董事长邱永前讲话。

五、注意事项

1、参会人员请提前15分钟进入会场就位。其中:获2015年度集团奖项的个人及部门代表,请在前排指定位置就座。

2、会议期间请自觉将手机铃声调至振动档。

3、模范员工和先进工作者、营销冠军,亚军,季军、最佳进步个人、最佳讲师、优秀管理干部、优秀部门、首届技能比武获奖工作者会后请留下合影。

浙江华特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2015年1月29日

总结表彰会议通知2016-12-12 19:55 | #2楼

各部门:

为总结2015年度公司各项工作,表彰2015年度公司先进个人,喜迎2011年新春佳节,经研究决定,召开“***2015年工作总结表彰暨迎新春联欢会”。现将会议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1年01月22日(星期六),下午2:30报到,3:00开会。

地点:***三楼会议室。

二、参会人员:公司全体员工

三、要求

1、所有参会人员原则上一律不得请假;会议当日值班人员名单请于1月18日(星期二)下午3点前交至办公室宋晓鹏处备案。

2、参会人员须于会议召开前按时到达会场签到,并按指定座位入座;会议召开后须遵守会场秩序,不得随意走动。

3、各车辆驾驶员须严格遵守交通法规,严禁酒后驾车,确保行车安全。

会务咨询:***

特此通知。

***年**月**日

关于召开2011年度年终总结表彰大会的通知2016-12-12 21:53 | #3楼

各分公司、厂矿、部门: 

2011年即将结束,在过去的一年里,在公司正确领导和全力支持下,在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明确2012年公司的工作目标,以更好的精神面貌与更足的干劲迎接新的一年,积极落实2012年的各项工作,经公司研究,决定于2011年12月30日召开2011年度年终总结表彰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会议安排详见会议议程附件。

2、各单位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安排好生产与工作。

3、参会人员:各部门、厂矿中层管理人员、工程技术人员、生产骨干、青年代表、公司(分公司)本部人员、先进班组代表、先进个人。

4、各单位根据以上要求在12月27日前将参会人员名单报公司综合部。

5、参会人员须准时参加会议,无特殊情况不得缺席。

特此通知

附件:年终总结表彰会议议程及晚会安排

集团年度总结表彰大会的通知2016-12-12 10:52 | #4楼

公司各部:

2015年即将结束,在过去的一年里,在公司正确领导和全力支持下,在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明确2015年公司的工作目标,以更好的精神面貌与更足的干劲迎接新的一年,积极落实2015年的各项工作,经公司研究,决定于2015年12月30日召开2015年度年终总结表彰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参会人员:各部门的所有成员

2、参会人员须准时参加会议,无特殊情况不得缺席

3、会议时间:2015年12月30日

4、会议地点:会议室3号

好太太集团有限公司

二〇一三年十二月十日

【总结表彰会议通知】相关文章:

会议的通知11-29

公司表彰通知02-16

表彰通知优秀11-02

公司总结会议通知11-17

召开总结表彰大会的通知01-05

月度总结会会议通知02-07

表彰大会的通知01-07

部门会议通知03-10

公文会议通知02-25

有关会议通知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