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会议主持>《公司年度会议议程方案

公司年度会议议程方案

时间:2022-05-17 09:48:10 会议主持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公司年度会议议程方案

为了庆贺新年暨为了公司员工在公司大家庭里感受到节日的温暖,我们特计划筹『XX有限公司2015年年度总结大会暨2016年新春团拜』。希望通过这次年会,加强公司的企业文化建设,增强企业凝聚力,让员工对公司产生安全感、归属感、和责任感,同时建立一种以先进的理念吸引人才,以真挚的情感留住人才,以传帮带精神培养人才的企来文化氛围。使全体员工在新的一年里团结一致,积极进取,努力奋斗,在2016年创造新奇迹!

公司年度会议议程方案

一、 年会的目的

1、增强企业的内部凝聚力,加深员工对企业的感谢情,增进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和团队协作意识,提升公司的综合竟争能力;

2、对2015年公司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制定2016年公司的总体发展规划,明确新年度的方向和目标;让各位同事写下对新一年的方向和目标放入时间囊,等待新一年的开启。

3、结合晚会表演和互动游戏让大家从体验式活动当中去感悟团队的力量、支持的力量、沟通的重要性、创造的力量等,带着感悟回到工作、家庭中去包容、理解、关爱身边的人,为打造优质的团队打下基础。

二、 年会的主题

感恩理解·支持关爱·拥有希望﹒创造奇迹

三、年会内容安排

时间:2016年X月X日

入场时间:

总结会时间:

活动表演时间:

晚宴时间:

自由活动时间:

地点:

参加人员:公司所有股东及员工

晚会设置奖项:最佳团队表演奖一份、最佳表现团队一份

参加游戏活动嘉宾均有礼品一份

四、流程如下:

1、 全体员工在带领者的领舞下热场。(音乐:1向前冲)

2、 主持人上场(音乐:2主持人上台视频)

主持人介绍晚会到场的嘉宾(直营部、财务部、采购部、股东成员、到场家属) 主持人环节(渲染晚会气氛,引导晚会主题)

回顾2015年一年的画面(配音乐:3心中有爱/)

3、 邀请公司总经理张莉致新年致辞(4上台音乐)

4、 直营部总监黄雪忠作2015年年度工作报告(4上台音乐)

5、 总经办主任谭奕珑宣读2015年公司战略方案、公司各岗位任命书(4上台音乐)

6、 晚会开始:节目一

7、 互动游戏:报数抽花(音乐:5狂热DJ水深火热,抽号码时、发奖品时放音乐)

从入场号码中选出十五人参加,每人说出一个形容词如:亮晶晶

每个人记住自已说的词用“我的屁股亮晶晶”表达。

游戏结束后给每个参与者发奖品,并给表演最好的二人分数。

8、 节目二

9、 互动小游戏:无声传情(音乐:6摇滚迪士高,开始表演动作时放音乐)

从各团队中选出三人来参加,参加者例队由主持人给第一个人看一段话,让他用肢体语言传递给下一位以此类推到下一位,最后那个人说出传达的内容。游戏表达沟通的重要性。

流戏结束后给每个参与者发奖品,并给表演最好的二人分数。

10、节目三

11、互动小游戏:二人关系(音乐:7泪花,主持人讲故事开始放音乐)、背地起(音乐:8

加勒比海盗,大家一起进行活动时放音乐)

由两名成员上台配合演示一段故事,让参加者感悟理解支持,然后做背地起游戏 背地起:由二人背坐地上用对方的背同时站起来

演示后让所有的人找到搭档来做,做完后,挑战团队出四人一起做,再挑战六个人一起做。游戏表达团队的力量。

给参与的团队加分,给第一个完成并完成质量好的团队加分。

12、节目四

13、互动小游戏:送金蛋(音乐:9江南style,游戏开始时放音乐)

准备好几个网球,每个团队出10人参加。站成一排,把球置于颈下,不能用手把球传给下一个队员,给第一个完成的团队加分。表达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14、节目五

15、互动小流戏:花样多多(音乐:10我最摇摆游戏开始时放音乐)

设置一个A点至B点的距离,各团队出4个人,每个团队有一个记录员记录,五分钟时间每个团队成员用不同的方式从A点走到B 点,哪个团队在规定时间创造的花样越多就是第一名可以加分。表达创新的理念。

16、节目六

17、互动小游戏:万里长城永不倒

让所有的团队围成一个圈坐下,看哪个团队的坚持的时间最长,最长时间的团队加分得分

最后让所有的人围成一个圈完成万里长城永不倒(音乐:11征服天堂,所有人进行时放音乐),给所有的团队加分。表达团队是力量我团队的共同目标。

18、节目:全场齐唱《12相亲相爱一家人》

公司派员工表演手语舞。

19、晚会结束

五、公司晚宴

2015年公司年会流程方案2016-12-17 21:40 | #2楼

一、 年会的目的:

1、增强企业的内部凝聚力,加深员工对企业的感谢情,增进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和团队协作意识,提升公司的综合竟争能力;

2、对2012年公司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制定2015年公司的总体发展规划,明确新年度的方向和目标;

3、结合晚会表演和互动游戏让大家从体验式活动当中去感悟团队的力量、支持的力量、沟通的重要性、创造的力量等,带着感悟回到工作、家庭中去包容、理解、关爱身边的人,为打造优质的团队打下基础。

二、 年会的主题:

感恩理解·团结友爱·拥有希望·创造奇迹

三、年会内容安排:

1、时间:2015年1月11日14:00—20:00

入场时间:13:30—14:00

总结会时间:14:00—15:50

活动表演时间:16:00—18:00

晚宴时间:18:00—20:00

部门自由活动时间:20:00—

2、地点: 待定

3、主持人:涂生辉、蔡丹(设计部同事)

3、参加人员:衡润公司所有股东及员工

4、晚会设置奖项:最佳表演节目奖1份、优秀员工奖6份、年度奉献奖1份、卓越创意奖1份、最佳工艺奖1份、最佳岗位标兵奖1份、衡润之星奖1份。

5、游戏活动获胜者有丰厚奖品一份,游戏参与者均有精美小礼品一份。

6、全程跟踪拍照、视频录制。

四、年会流程如下:

1、 14:00—14:05开场舞热场(1音乐)

2、 14:05—14:20主持人上场(2音乐)

主持人介绍晚会到场的领导及嘉宾(公司领导及各部门领导等) 主持人环节(渲染晚会气氛,引导晚会主题)

回顾2015年一年的画面(3回顾视频)

3、 14:20—14:40邀请公司董事长伍春华新年致辞(4上台音乐)

4、 14:40—14:50邀请公司顾问朱早良致新年展望(4上台音乐)

5、 14:50—15:00南昌分公司经理伍玉彬作2015年年度工作报告(4上台音乐)

6、 15:00—15:10员工代表陈宏宇上台发言(4上台音乐)

7、 15:10—15:40公司总经理廖百彬宣读2015年公司战略方案、公司各岗位任命书(4上台音乐)

8、 15:40—15:50主持人宣布优秀员工奖获得者,公司领导上台颁发奖金(4上台音乐,合影留念)

9、 16:00—16:05主持人宣布晚会开始:节目一(5音乐)

10、 16:05—16:25互动游戏一:我踩踩踩(6音乐,发奖品时放音乐) 规则:一次6人以上参加,在每个参与游戏的人脚上绑上相同数量的气球。

在两分钟内大家互踩对方脚上的气球,时间到时,谁脚上剩的气球多就是获胜者。

游戏结束后给获胜者发奖品,并给给个参与者发精美小礼品。 11、 16:25—16:30节目二(7音乐)

12、 16:30—16:40主持人宣布年度奉献奖、最佳岗位标兵奖获得者,公司

领导上台颁发奖金(4上台音乐,合影留念)

13、 16:40—17:00互动小游戏二:无声传情(6音乐,开始表演动作时放

音乐)

规则:从各团队中选出三人来参加,参加者例队由主持人给第一个人看一句话,让他用肢体语言传递给下一位以此类推到下一位,最后那个人说出传达的内容。游戏表达沟通的重要性。

游戏结束后给获胜者发奖品,并给给个参与者发精美小礼品。 14、 17:00—17:05节目三(8音乐) 15、 17:05—17:10节目四(9音乐)

16、 17:10—17:20主持人宣布卓越创意奖、最佳工艺奖获得者,公司领导

上台颁发奖金(4上台音乐,合影留念)

17、 17:20—17:40互动小游戏三:我的梦中情人(6音乐,游戏开始时放

音乐)

规则:1、从每组中各请一位上台,事先准备白板和笔。2、将选手眼睛蒙上不透光的布条,然后拿笔在白板上根据自己梦中出现的理想情人模样画出来供大家欣赏。若选手自行取下布条则表示已经画完,不可再继续画。3、全部选手完成之后,最成人型之画像的作者胜出(观众可在期间故意误导,瞎指挥台上选手)。

18、 17:40—17:45节目五(10音乐)

19、 17:45—17:55主持人宣布衡润之星奖获得者,公司领导上台颁发奖金

(4上台音乐,合影留念)

20、 17:55—18:00节目六(11音乐)

21、 18:00—18:10节目七:全场齐唱《12相亲相爱一家人》 22、 宣布晚会结束,集体合影留念。

五、公司晚宴:主持人宣布最佳表演节目奖获得者,公司领导颁发奖金。

【公司年度会议议程方案】相关文章:

公司会议议程模板(通用10篇)03-27

公司年度活动方案02-25

公司年度培训计划方案05-10

公司年底活动方案02-24

公司年终活动方案02-24

公司年底员工活动方案03-13

公司年终晚会策划方案12-27

公司年底活动方案15篇02-25

公司年终晚会策划方案范文06-08

公司年终活动方案15篇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