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会议主持>《在拆迁会议典型发言稿

在拆迁会议典型发言稿

时间:2022-05-17 14:38:45 会议主持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在拆迁会议典型发言稿

今天区委、区政府在这里隆重召开征地拆迁动员大会,我们深感压力与动力同在,动力大于压力。在此,我谨代表白庙街道党委、办事处向参加会议的各位领导郑重承诺:我们要举全处之力完成征地拆迁任务,坚决杜绝因征地拆迁进度而影响项目建设的进度。

在拆迁会议典型发言稿

一是狠抓教育引导,对征地拆迁工作再宣传再动员。进一步加大对征地拆迁政策的宣传力度,加深干部群众对征迁补偿、安置政策的了解,对大项目落户重大意义的理解、对产业园发展重要意义的理解,大力营造区园发展一盘棋的氛围,营造全处上下围绕征迁、支持征迁、服务征迁的浓厚氛围,引导群众支持、配合园区建设。

二是狠抓保障措施,对征地拆迁环境再优化再提高。进一步加大拆违控违工作力度,继续开展即查即拆和大型强拆活动,坚决打击抢种抢栽,最大限度降低产业园建设成本。积极妥善处置不和-谐因素,对群众的利益诉求不堵不避,不拖不压,对苗头性事项,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处理,对蛮横无理阻挠的现象,积极争取公安等部门支持,坚决予以打击。

三是狠抓工作实效,对征地拆迁工作再深入再推进。坚持上门入户,耐心细致地做好每个拆迁户的思想动员工作,把道理讲在前,把关心放在前,把疏导教育做在前,争取钉子户的理解、支持、配合。鼓励党员、干部、村民代表做征

地拆迁带头人、示范户,形成比速度、比平稳、比效益的工作局面。对凡涉及征地拆迁工作的重要事项,采取特事特办、急事急办、难事巧办,千方百计把事情办好、办成、办实,提高效率。同时,严明拆迁队伍的组织纪律和工作纪律,强化吃苦耐劳精神,做到廉洁征迁、和-谐拆迁。

发展是硬道理,征拆是硬任务。白庙街道将认真贯彻落实好大会精神,坚决从大局出发,充分调动全处上下一切积极因素,圆满完成区委、区政府交给我们的征拆任务,全力打好这场攻坚战。

征收拆迁动员大会表态发言2016-12-20 18:16 | #2楼

各位领导、同志们:

今年是园区实施征收拆迁,进行土地平整的关键之年。区委区政府对园区明确了“全覆盖、不留白”的要求,即到今年年底,老版块4平方公里要完成土地整理工作。这个目标不可以动摇,也没有退路。

园区计划于4月份启动爱励以南地块王东王西组拆迁工作(3.2万㎡),于5月份启动郭家组拆迁(2.2万㎡);6月份启动蔡家组拆迁(2.6万㎡);9月份启动运河以东片区拆迁(7.1万㎡)。为切实做好园区的征收拆迁工作,确保土地平整工作顺利有序进行,我们将从以下几个方面来推动园区征收拆迁工作。

一、 集中力量,确保责任到位。

一年之内完成15.1万㎡的征收拆迁工作,工作量之大是前所未有的,面对挑战,我们有压力,但我们更有信心变压力为动力。一是举全园区之力投入到拆迁工作,做到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将那些业务精、能力强、善于做群众思想工作的精兵强将派到拆迁一线。二是继续发扬拆迁工作超常做、日常工作加班做的工作作风,夜以继日,负

重前行,每一个拆迁户都做到责任明确、时间明确、人员明确。

二、 广泛宣传,营造良好氛围。

我们将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工具,在党员、干部、村民代表、群众中,广泛宣传拆迁政策和补偿标准。把道理讲在前,把关心放在前,把疏导教育做在前,把各项保障措施落实在前,消除老百姓顾虑和不良情绪,让广大拆迁户积极响应拆迁、支持拆迁、主动参与拆迁,营造良好的拆迁氛围。

三、 依法拆违,扫清违法建设。

我们将根据上级要求,旗帜鲜明、态度坚决地果断开展拆迁地段的拆违工作。具体操作中着重体现:既坚持严格执法,又体现思想教育;既鼓励个人自拆,又贯彻依法强拆;既保证强拆顺利,又保障安全稳定。园区城-管支队将做到24小时跟踪待命,随时接受任务,坚决扫清拆迁地段以及近期突击实施的所有违法建设。

四、 严肃纪律,保证公平公正。

在拆迁过程中,我们将严格按照征地拆迁补偿统一标准,使农民应得的征地拆迁安置补偿费按时足额到位,确保被拆迁农民合法权益不受侵害;严格规范拆迁行为,保证拆迁的公开化、透明化,同时将人性化工作贯穿于拆迁工作始终,把政策吃透,把工作做到位,减少拆迁纠纷,维护和-谐稳定,杜绝越级上访,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真正做到依法

拆迁、阳光拆迁、和-谐拆迁。

各位领导、同志们,我们将认真贯彻这次会议精神,真抓实干,全力以赴,扎实开局,打好此次征收拆迁攻坚战,如期实现区委区政府提出的“全覆盖、不留白”的要求。

在拆迁动员大会上的表态发言稿12016-12-20 11:14 | #3楼

各位领导:

我代表某区房屋征收办公室作表态性发言,2011年是新老条例过渡年,区委区政府总计下达了61个旧城改造及拆迁项目,对我们来说既是个严重考验,更是个新的挑战。某区房屋征收办公室将会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精神要求和部署,保质保量完成区委区政府下达的任务,我们将做到:

一是加强领导。我们已按照新条例规定,变更原某区拆迁办为某区房屋征收办公室,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领会、学习新条例,配合市主管部门制定征收细则及相关配套文件,并把具体的任务落实到各科室,做到任务明确、人员明确。

二是加强制度建设。针对新条例,调整和完善工作流程和操作口径。进一步完善公示、信访、档案管理、财务管理等各项工作制度,认真落实责任追究制度,确保各项工作高效运转 。 三是加强队伍建设。年内我们将组织开展多层次的不同类型的业务培训和考核,统一操作口径,全面提升业务人员的水平,使被征收人应得的补偿费按时足额到位,确保被征收人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同时,我们也一定会严格按政策、按规定补偿,把征收补偿工作做得更实一点、更细一点、更稳一点,把情况摸清,把政策吃透,把工作做到位。

四是进一步加强廉政建设。我们将一如继往地坚持依法征

收、阳光征收、廉洁征收、惠民征收、和-谐征收的理念,对补偿安置的各类标准都将设立公示栏公开公布,接受社会监督,全面打造廉洁征收工程。

五是全力开展积存项目的攻坚扫尾工作,积极配合街道做好农科所地块、电信大楼北侧地块、万达广场2号地块、崇华小学地块、圩北路西侧地块等项目的拆迁推进工作。

六是加强安置房建设监管。继续配合区督查室做好全区安置房建设的监督管理工作,保证到期交付的安置房套型、面积和质量与拆迁宣传和公示给老百姓的一致。进一步与市保障中心协调,确保洪福三期所有安置房在上半年能够顺利交付。

各位领导,同志们,2011年某区房屋征收工作已经拉开序幕。我们坚信,有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有全区党员、干部的积极参与,继续发扬敢打硬仗不怕苦,勇于拼搏不懈怠的精神,我们一定会再创“淮安新速度”。

【在拆迁会议典型发言稿】相关文章:

最新拆迁补偿标准03-13

拆迁委托书03-07

房屋拆迁补偿申请03-26

拆迁补偿诉求书09-15

数学优生典型培养计划11-24

典型的医院卫生消毒制度03-30

线上教学典型材料汇报01-08

个人拆迁工作总结05-03

拆迁工作述职报告范文12-20

建设拆迁合同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