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会议主持>《软件项目会议记录

软件项目会议记录

时间:2022-05-17 16:20:57 会议主持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软件项目会议记录

A. 项目信息

软件项目会议记录

提供关于项目名称、客户名称、项目经理以及项目发起人姓名等方面的一般信息

项目名称: 客户名称:

项目经理:

项目发起人: 文件起草人: 日期:

B. 通知信息

描述会议通知的发起人、被通知者以及会议时间等等方面的信息

C. 会议信息

描述会议的召集者、时间、地点、目的等方面的信息

D. 会议议程

描述会议的主要议题、主要发言者以及时间安排等方面的信息

E. 会议纪要

记录会议的主要精神、达成的协议以及下一步的行动计划等方面的信息

项目会议记录案例2016-12-21 14:33 | #2楼

时 间:2003年9月1日

地 点:公司各部门主任

主持人:马**(公司副总经理)

参加人:祁**(办公室主任)

会议议题:

1、讨论“**”软件是否投入开发

2、如何开展前期工作的问题

会议发言:

技术部朱总:类似的办公软件已经有不少,如微软公司的WORD、金山公司的WPS系列,以及众多的财务、税务、管理方面的软件。我认为首要的问题是确定选题方向,如果没有特点,千万不能动手。

资料部祁主任:应该看到的是,办公软件虽然很多,但从专业角度而言,大都不很规范。我指的是编辑方面的问题。如WORD中对于行政公文这一块就干 脆忽略掉,而书信这一部份也大多是英文习惯,中国人使用起来很不方便。WPS是中国人开发的软件,在技术上很有特点,但中国应用文方面的编辑十分简陋,离 专业水准很远。我认为我们定位在这一方面是很有市场的。

市场部唐主任:这是在众多航空母舰中间寻求突破,我认为有成功的希望。关键的问题就是必须小巧,并且速度极。.因为我们建造的不是航空母舰,这就必须考虑到兼容问题。

会上达成的协议:

各部门都同意立项,初步的技术方案将在十天内完成,资料部预计需要三个月完成资料编辑工作,系统集成约需要二十天,该软件预定于元旦投放市场。

主持人:(签名) 记录人:(签名)

把会议的基本情况、发言、决议等内容记录下来,是进一步研究工作,总结经验的重要材料。 会议记录要求:

1、准确:如实记录。

2、要点不漏:决议、建议、问题和发言人的观点、论据材料等要记得详细。

3、注意格式:一定要先发言记录于前,后发言记录于后。

【软件项目会议记录】相关文章:

软件项目合同03-20

软件项目计划书06-19

软件项目合作协议07-29

软件项目合同书09-23

软件项目经理岗位职责10-31

软件项目合作开发协议12-24

软件项目合作的协议书11-22

软件开发项目保密协议08-09

软件项目合作协议11篇03-01

软件项目经理岗位职责15篇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