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会议主持>《派出所治保会议记录

派出所治保会议记录

时间:2022-05-17 17:15:45 会议主持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派出所治保会议记录

治保机构:

派出所治保会议记录

组长:支部书记(写名字)

成员:工会主席、值班长、班长(写名字)

信息网络:

网络图(治保员及其联系方式)。

治保会议记录

时 间:每月政工例会的那一天(或推迟一周内)。 地 点:车间会议室

参会人: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值班长、班长(写名字) 内 容:

1.认真传达工厂综治领导小组会议(政工例会)精神。

2.加强员工法律教育。

3.加强重点部位治安隐患管理。

4.加强所属区域外来人员的治安监管。

注:

1.治保会议记录内容是车间结合实际,自己开展的治保工作,不用刻意遵循上诉条框。

2.治保会议记录是公司保卫部新布置的工作,要求基层车间成立治保会,每月组织治保活动、开会,并有记录。

3.会议记录要求是书面形式,正规文件夹归档,记录要求从2011年1月开始记起,每月至少记录一次。

4.治保会议记录要求2011年6月29日下班前补齐。

党群工作科

二〇一一年六月二十八日

派出所大走访会议记录2016-12-22 14:15 | #2楼

时 间:20**年*月*日

地 点:**派出所

主 持 人:于**

记 录 人:任**

与会人员:于** 任** 刘**

邵** 刘**

一、主持人讲话: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公安部、省厅、市局、县局统一部署关于深入开展"大走访"开门评警活动方案的要求,促进警民关系和-谐,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提升公安机关执法公信力和作风形象,做到严格、公正、文明执法,有效稳定社会治安秩序,今天我们举行开门评警座谈会。

以前我们工作中有很多地方做得不到位,希望大家畅所欲言,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使我们执法能力、办案能力和办事效率有更大地提升,以期更加快捷、高效地为辖区群众服务。

二、会议概述:

在座谈会期间,派出所广泛征求与会代表对派出所及民-警在纪律作风、社会治安、精神面貌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代表在肯定了孙庄派出所工作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也向派出所反映了几个群众较为关心的问题:一是建议加强基层窗口服务,在**

派出所户籍大厅张贴便民指南,必要时可设立户籍业务引导员;二是现在本辖区外来务工人员比较多,社会治安不容乐观,希望加强巡逻力度;三是为子女上户口需要的材料太多,并且户口登记环节繁琐,要是允许的话,尽量减少不必要的环节;四是希望在发放居民身份证、代-办-各-类-证-件、补登户口及变更材料等方面提供一系列便民、利民、惠民等措施。

座谈期间,所长于**就与会代表提出的有关问题认真听取并逐一记录,不时与发言代表进行深入交流,并承诺对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会后将立即研究部署,并践行承诺;对于警力不足、上户口繁琐等问题会及时向上级汇报,争取尽快解决。

**派出所“大走访”开门评警座谈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座谈会更加密切了警民关系,进一步得到了社会各界及辖区广大群众更大地理解和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派出所将一如既往诚恳接受监督,认真查找不足,继续发扬精诚团结、攻坚克难、务实进取的奋斗精神,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全面实现各项工作的新发展、新突破,让群众满意、领导放心,全力为辖区广大人民群众打造一个更加安定、祥和、幸福的生活环境。

【派出所治保会议记录】相关文章:

治保工作总结05-12

学生会治保部申请书02-25

学生会治保部工作总结05-21

学生会治保部申请书2篇05-20

学生会治保部工作总结7篇05-18

学生会治保部工作总结(7篇)05-18

学生会治保部申请书7篇02-25

学生会治保部申请书3篇04-01

学生会治保部申请书(3篇)04-01

学生会治保部工作总结6篇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