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会议主持>《工伤事故会议记录

工伤事故会议记录

时间:2022-05-17 17:22:23 会议主持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工伤事故会议记录

安全事故分析会议记录

工伤事故会议记录

2012年xx月xx日

2012年xx月xx日,公司员工xx在上班工作时,于公司电梯口发生滑倒导致右小腿骨折的事故。2012年xx月xx日上午9:10,公司安全管理委员会就xx工伤事故召开了专题分析会。安委会主任、产业管理总经理出席了会议并作了重要指示。其它安全委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安委会副主任,办公室主任主持。会上,发生事故所在单位领导就xx工伤事故经过、原因、责任、改进措施作了报告。与会成员分别发表了对这起事故的认识、建议。安委会按照 “四不放过”原则就事故原因、责任,需要采取的相关措施提出了意见。安委会主任,执行总经理针对这起工伤事故的发生,对安全事故特点及安全工作需要注意的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1、安全管理具有非自觉性。这就要求公司各级领导在工作中时刻不能放松抓安全的责任,真正落实“一岗双责”。2、安全事故具有偶发性。这就要教育员工不能在安全方面存有任何侥幸心理,做到时时刻刻注意安全。

3、事故是可控的。只要每个人都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就可杜绝事故的发生。

会议强调了以下事项:

一、严格事故发生后的处理程序:1、事故发生后,先救护伤员,同时向管理部汇报;2、事故单位向安委会办公室提交书面报告,一般性事故当天提交,较大的事故要在两天内提交。包括时间、地点、原因、采取的措施等方面。3、管理部和安委会办公室接到事故报告后要边处置边按规定逐级上报。4、公司及时召开事故分析会。5、根据事故情节和严重程度对责任人进行处理。

二、“举一反三”做好以下工作

(1)行政部对沈倩案例,对员工进行一次安全意识和安全教育。

(2)安全管理部门对所有设备及地面环境进行一次全面检查保养。

(3)需加强对新入职职工的安全教育。

xx-xx有限公司

1

【工伤事故会议记录】相关文章:

工伤事故检讨书03-07

工伤事故委托书03-03

工伤事故赔偿协议02-20

工伤事故管理制度04-14

工伤事故赔偿协议01-01

学生会会议记录范文01-01

工伤事故协议书04-16

工伤事故赔偿协议书03-10

工伤事故赔偿协议 15篇02-20

工伤事故赔偿协议15篇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