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展望>《保安对来年工作的展望

保安对来年工作的展望

时间:2022-05-18 16:58:59 展望 我要投稿

保安对来年工作的展望

在各级领导的帮助和支持下,在全体队员努力的工作下,福络特公司驻国际商务中心项目保安队2015年的工作已基本告一段落。 展望未来,任重而道远,在未来一年,我们队全体人员将会在公司的支持和管理部的领导下,尽我们最大的努力,建设一支“服务周到、管理科学”的专业队伍,势必将我们的保安服务管理水平提高到一流的保安服务队伍行列中。

鉴于此,我们将根据现有的一些经验和过去一年我们存在的一些不足之处展开相关的工作。

一、加强员工学习、训练,不断提高队伍个人素质,提高整体工作水平,通过形象、礼节礼仪、服务态度及处理岗位问题的主动性和灵活性的培训,提高队伍的整体素质,使保安队在整体上有所突破。

二、定期进行安全、消防知识等培训,不断提升业务技能,适应处理各类突发性公共安全事件,提高全体保安人员防范、处置事故的能力。

三、与队员建立良好的沟通渠道,加强与队员的沟通,把握队员动态,及时采取措施,以促进保安队伍的进一步稳定,提高管理技能,调动人员工作积极性、主动性,进一步完善安全保卫工作。

四、积极配合公司及管理部的各项工作,实行绩效管理制度,使奖惩得到有效落实,以此提高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与竞争力,同时加强监督检查,落实工作责任制。加大安全检查力度,在日常安全巡查、设施设备检查中,发现隐患及时告知相关部门,立即整改并做好整改复查,杜绝安全隐患。

以上是我们对2015年未来一年的工作展望,我们相信我们将更加团结一致,万众一心,为我们队伍的明天而拼搏、努力,手牵手创造我们明天的辉煌。

2015.12.31日

【保安对来年工作的展望】相关文章:

保安来年个人工作展望05-18

对来年工作的展望05-18

对来年的工作展望05-18

it工作来年工作展望05-18

对来年工作展望的词句05-18

银行来年工作展望05-18

仓库工作来年展望05-18

来年工作展望及计划05-18

药店来年工作展望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