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展望>《对协会的工作展望

对协会的工作展望

时间:2022-05-18 17:14:14 展望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对协会的工作展望

各位领导嘉宾、志愿者:

大家好!又是一年深秋将离,岁末将至。2011年即将离去,2012的大幕即将拉开。回顾2011年的点滴,每一位志愿者一定都有着自己的认识与体会。很荣幸,我将在青志,与你们一起迎接崭新的未来!

今天,作为新一任青年志愿者协会的组织人,我深感自己肩上所担负的重大责任,但是我相信,在校团委的指导下,在全体青志成员的共同努力下,这份沉甸甸的责任在不远的将来必将成为沉甸甸的收获。在这继往开来的重要时期,我们定将用我们的聪明才智和满腔热忱,立足校园,服务社会。在此,我谨代表丽水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全体干部作新学年工作展望。

回顾上一学年走过的路程,虽然失误憾存,但更是光荣与梦想闪耀。在学校各级领导的关怀下,在团委老师的耐心指导下,在各部门、各分会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书写了一幅幅属于青春的画卷,踏出了一串串关于奉献的足迹。我们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的管理理念不断优化升级,活动开展得井然有序,我们的组织机构更是日益完善。顺利地完成了各级领导机构交给我们的任务,成功地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志愿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获得了2015年度丽水市志愿者服务先进集体。且在丽水市国际摄影文化节等大型活动中都出色的完成了使命。这是我们青志的骄傲,也是我们2011届干部的动力。

在新学年中,我们继续“立足校园,服务社会”,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宗旨,努力打造“公益青志、爱心青志、文化青志、素质青志”的良好形象。

2012学年,青年志愿者协会仍将以“爱心奉献他人,全心服务社会”为宗旨,坚持“立足校园,面向社会”两大服务方针,从以下三点切入,切实做好志愿者工作。

(一) 拓展服务领域,提高活动质量

及时把握节日动态。结合志愿者力量,开展一系列特色活动,提升协会的服务水平。以“服务他人,服务社会”为依托,积极探索志愿者服务的新思路,新方法。发展一批相对固定的成员、服务项目和长期稳定的服务对象。能够定期开展服务,逐渐形成自身特色。

(二) 加强宣传力度,扩大整体影响力

对校内,通过各种宣传渠道,传递团委、青志的工作信息。组织各项校园文化活动,增进校园文化交流,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以吸引更多的人了解并加入到我们的行动中来。此外,通过开展定点培训和学习交流会等方式,切实加强各分院协会之间的联系,增强青志内部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对校外,加强与其他校级媒体和社会组织的联系,通过积极投稿等方式,引起社会对我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关注,对丽水学院服务事业的关注。

(三)抓好队伍建设,加强自身见识

切实加强组织建设,健全青年志愿服务的组织网络。建立一支规模宏大、相对稳定的青年志愿者大军,使丽水学院青年志愿者为更多人所知,为更多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同时,要加强自身队伍建设,健全青年志愿者协会制度,整顿会风,提高思想认识,从根本上消除一些消极思想,为建立健康、健全、民-主、互助的青志而努力奋斗。

青年志愿者协会,一个暖暖的名字溢满胸膛。2012,一个数字,锐意昂扬。回顾过去,我们豪情满怀;展望未来,我们信心百倍。相信在团委老师的亲切关怀下,在各兄弟协会的鼓励帮助下,在广大同学的积极支持下,青志2011将踏着巨人的肩膀,迎着期盼的目光,伴着铮铮誓言,意气风发,团结向上, 共同谱写丽水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发展的新篇章!

2011年12月23日

【对协会的工作展望】相关文章:

工作总结及工作展望06-25

施工企业的工作展望02-05

工作总结展望02-21

工作总结及展望04-26

工作总结与展望11-19

展望工作总结06-26

工作展望个人总结06-27

工作总结和工作展望11-22

协会的工作计划04-01

协会工作计划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