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方案策划>创业融资>《创业服务月活动总结

创业服务月活动总结

时间:2022-05-18 11:41:18 创业融资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创业服务月活动总结

同志们:

创业服务月活动总结

今天市局召开全系统暨发展提升年活动动员会议,主要任务是:传达贯彻省局暨发展提升年活动动员视频会议精神,总结XX年全市地税系统创业服务年工作,动员部署2012年在全系统开展发展提升年活动。

XX年,全市各级地税部门认真贯彻落实省局和、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以提升纳税服务水平为核心,坚持改革创新、求真务实,扎实开展创业服务年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得到了上级部门的充分肯定,特别是社会各界和广大纳税人的普遍好评。在全市创业服务年考核评比中,市局在所有被考核的单位中得了最高分,1月7日全市召开表彰大会,、市政府授予我局创业服务年活动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成绩来之不易,这是省局、和市政府正确领导,市纪委、市效能办有力指导,全市各级党政、社会各界关心支持,广大纳税人理解和帮助的结果;也是全系统干部职工奋勇争先、共同努力的结果。在此,我代表市地税局,向全市各级党政领导、社会各界人士、广大纳税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诚挚的谢意!下面,我讲三点意见:

一、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创业服务年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一年来,全市地税系统齐心协力,精心组织,广泛发动,从四个方面强化措施,着力推进了创业服务年的各项工作。

一是围绕大局,准确定位。各级地税部门始终站在服从服务全市发展大局的高度,严格按照、市政府《关于创建最优发展环境的决定》和《全省地税系统创业服务年活动实施方案》的部署要求,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为主题,以服务重大项目、提高服务创业水平为重点,以创建纳税人满意、创业者满意、社会各界满意的地税机关为目标,进一步深化认识,拓宽思路,积极调研,创新举措,从宏观层面与全市创业服务年活动主题有机接轨,从落实层面注重解决活动进程的各种障碍和不足;各级地税机关坚持把创业服务年活动与地税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贯穿到各项地税业务工作始终,有力推动了创业服务年活动深入扎实开展。

二是领导重视,高位推动。各级地税部门都把开展创业服务年活动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及时成立领导小组,明确领导小组和效能办内部工作目标、分工和任务,经常召开专题会研究部署工作,督促各部门高效有序地开展工作。市局实行层层对口协调机制,加强与社会各界的沟通协调: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积极主动与市纪委、效能办进行沟通协调;成立以税政、人事、办公室和监察室等科室负责人为组长的5个推进小组,积极与市效能办的5个推进工作小组沟通协调,增强了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各级地税领导亲力亲为,靠前指挥,亲自挂点,亲自督办,形成了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相关机构专门抓,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体系,使创业服务年活动做到上下联动、全员参与、扎实推进。鄱阳县地税局层层签订创业服务年活动责任书,促进创业服务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横峰县地税局领导分片包干及时与监测点沟通协调,确保监测点综合满意度全部为优秀。由于各级党组高度重视,强化领导,硬化措施,落实责任,在全系统形成了上下一心、齐抓共管、高位推进、共谋大局的良好局面。

人保局创业服务年工作总结2017-01-08 23:41 | #2楼

2015年,高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认真按照市政府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创业服务年活动的工作部署和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创业服务年活动,进行广泛动员,周密部署,精心组织,采取有力措施,深入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为全区各类企业和创业者提供更优质、更高效、更方便、更快捷的服务保障,全力推进创业促就业工作。

一、提高思想认识,健全工作机制,加强对创业促就业工作的领导

就业是民生之本,创业是富民之源,创业促就业工作是解决民生之本、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举措。一是加强创业促就业工作的领导。成立了由主要领导担任组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财政局、经济运行局、工商、税务等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区创业促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同时,还成立了由相关职能部门及相关专家学者共同参与的“区创业服务专家志愿团”,积极参与创业培训,强化创业者后续跟踪服务工作。二是建立创业促就业工作机制。制订了《新余高新区建立健全投资创业服务体系实施方案》,把创业带动就业、创业培训、小额担保贷款、创业孵化基地建设等纳入部门工作目标考核体系,作为各部门领导干部政绩考核的一项重要内容。实行目标责任制、限时办结制、责任追究制。各部门也建立了相应的工作责任制,层层抓落实,使创业促就业工作落到实处。

二、扩大创业宣传,加大培训力度,努力提升创业者创业能力

一是着力营造全民创业的氛围。组织开展全民创业集中宣传活动,各部门围绕促进创业这个中心,结合职能特点,组织政策解读、项目推介、

现场观摩等多种形式的促进创业活动。区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等组织编印了一批创业宣传资料,通过招聘会、办理业务、前台咨询等形式,向广大劳动者宣传创业、推荐项目。宣传活动的开展增加了人民群众对全民创业的了解,激发了广大劳动者创业信心,营造了全民创业的良好氛围。二是积极开展创业培训。建立了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培训机构和职业教育院校培训机构共同参与的创业培训体系。严格按照“六统一”模式开展培训,除按照省人社厅规定的SYB创业培训技术标准和质量要求开展教学活动外,还结合实际,邀请人社、财政、工商、税务、担保机构等部门的领导和政策专家,为培训学员开展各类促进创业优惠扶持政策的专题讲座;邀请参加过创业培训的成功创业者为培训班学员现身说法,介绍创业的亲身经历和体会,帮助学员增强创业信心和风险意识。

三、搭建创业平台,加大扶持力度,建立完善创业服务体系。

1.打造创业基地,为创业者提供创业平台。一是建设新余创业工业园。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建立了新余创业工业园,创业工业园为各类创业者在园区创办各类中小企业提供生存与成长所需的“一站式”和“一条龙”服务。目前已扶持8家企业入场经营,全部建成后将成为我区规模最大、设施最全、创业环境最优的工业园。二是建立中小企业创业基地。内有五金工业园和民营科技园两个孵化基地,共占地866亩,区创业服务中心建有两层标准厂房3幢,四层标准厂房3幢,共计2.8万平方米,已有70余家企业入场经营。三是创建创业一条街。在春龙一条街提供83间店面,为下岗失业人员、退伍军人、失地农民、大中专毕业生、零就业家庭等个人创业,三年免缴商铺租金和一切行政性收费,水电费年补助600

元,并提供5万元贴息担保贷款。已有83人成功创业。姚家边管理处失地农民姚细牙,2015年土地被征后参加了针对失地农民举办的创业培训,并在创业一条街创办“新农村菜馆”,区小贷中心为其提供5万元贴息贷款。在2015年菜馆进行了扩建改造。随着经营规模不断扩大,今年4月,菜馆再次进行扩建装修,如今“新农村菜馆”资产已超百万,吸纳了15名失地农民就业。

2、不断提高工作效能,服务各类创业者。精简审批手续、减少审批环节、压缩审批时限,提高审批效率,为促进自主创业开辟一条快捷有效的“绿色通道”,营造良好的创业环境,提高了创业者创业成功率。采取多种方式广泛征集创业项目,在充分调研、论证、评估的基础上,建立起创业项目资源库,定期提供项目信息,为创业带头人提供具有实用性、开发性、投资风险小、成功率高的创业项目。

3、落实优惠政策,鼓励支持创业。积极落实省市税费减免、社保补贴、岗位补贴、就业援助等创业扶持政策,积极协调各相关部门,对税费减免、金融信贷、市场准入、补贴补助、创业孵化等进一步放宽和细化, 2015年,发放社保补贴4.7万元,岗位补贴22.32余万元,培训补贴204.46万元,职介补贴108.6万元。

创新担保贷款工作方式,有效化解城乡创业人员融资难题。成立了区中小企业担保中心、小额担保贷款信用担保中心,专门从事中小企业、个人自主创业贷款担保和贴息发放等工作。建立了与经办银行的合作机制,已形成“政府提供担保、银行放心放贷、创业者成功创业”的工作格局。

2015年,区小额担保贷款信用担保中心为扶持个人创业发放492万元,为扶持企业发展发放贴息贷款1150万元。

4、强化创业服务体系建设,提升创业服务水平。一是夯实基层创业服务平台。2015年,我区成立了创业服务中心,镇、办事处设立了创业服务所。区创业服务中心配备专职工作人员3名,各创业服务所配备专职工作人员2名。对基层工作人员全部进行培训,确保创业带动就业工作的顺利推进。二是设立创业服务窗口。为提高创业服务的针对性和有效性,避免创业者各个部门跑政策咨询,在区人力资源市场设立创业服务窗口,为各类创业者提供政策咨询、专家评析、项目推介、场地安置、小额贷款、创业培训等“一站式”服务。

2015年,我们将在市政府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正确领导下,围绕我区未来三年“决战决胜工业1500亿,加快建设生态工业城”的奋斗目标,团结一心,奋力拼搏,排难而进,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为实现新余科学发展、进位赶超、绿色崛起而努力奋斗!

二○一○年十一月十八日

市发改局创业服务年活动总结2017-01-08 8:33 | #3楼

根据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在市机关效能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正确领导和精心指导下,我局认真贯彻落实、市政府、省、市发改委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按照办、市政府办《关于印发贵溪市开展创业服务年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贵办发[2015]3号)和省发改委《江西省发展改革系统开展创业服务年活动实施方案》(赣发改监察字

[2015]221号)要求,一项一项抓好落实,上下齐心,齐抓共管,创业服务年活动进展顺利,现就我局创业服务年活动进展情况简要汇报如下:

一、早动员、早部署,加强组织宣传,营造全民动员全心服务的良好氛围。

1月20日,全省发展改革系统开展创业服务年活动动员视频会议后,按照省、市发改委、市效能办的统一部署,我局迅速开展了召开会议、成立机构、动员部署等一系列工作。

1、认真学习,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元月22日下午,我局及时召开党组会议,认真学习市创业服务年活动动员大会及全省发展改革系统创业服务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学习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姚木根、书记王家林和副书记、杨解的讲话精神。局党组就认真贯彻好会议精神深入开展创业服务活动进行了研究和部署。重点讨论了《市发改局创业服务年活动实施方案》,提出成立市发改局创业服务年领导小组,研究了全市发展改革系统创业服务年活动动员会议的有关事宜,对下一步如何深入开展我局创业服务年活动进行了部署。

2、深入动员,启动发改局创业服务年活动。元月29日下午,我局召开了“创业服务年”活动动员大会,标志着我局创业服务年活动正式启动。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万京科主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魏宝华宣读了《贵溪市发展和改革局开展创业服务年活动实施方案》,局党组书记、局长裴克瑞作了动员讲话。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对创业服务年活动内涵和重要意义的认识,把“服务”当作是政府的天职,部门工作的基本要求,各级干部的责任。要围绕中心、围绕大局、围绕具体对象、围绕发改部门的职责开展服务,以真诚的服务、真心的帮助、高效的工作,体现真正的服务、有效的服务、实实在在的服务。要学会换位思考,摆正位子,为创业者努力创造机会,创造条件,创造有利于创业的环境,包括政策环境、法制环境,舆-论环境,为贵溪的经济社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服务,确保“创业服务年”活动取得实效。

3、加强宣传,营造创业服务年活动良好氛围。为使大家了解活动的进展情况,提高对开展活动的认识,我局采用多种方式、多种渠道、全方位多方面的对创业服务年活动进行宣传报道,一是在市发改局网站开辟了创业服务年活动专栏,编发简报,截止到目前共编发工作简报7期。二是设置宣传栏,在发改局办公大楼二楼设置了创业服务年活动宣传栏,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三是做好信息的报送,明确了一名信息员,及时宣

传和通报我局创业服务工作动态,目前已经报送信息20余条。在市效能办的精心指导下,我局圆满完成了学习动员阶段各项工作任务,做到交流有简报、网上有专栏、报纸有文章,使创业服务年活动广为人知、深入人心。

二、定方案、下任务,明确指导思想,夯实创业服务年活动的组织基础。

1、细化任务分工。我局以贵发改字[2015]23号文下发了《贵溪市发改局开展创年服务年活动实施方案》,明确指导思想、工作目标、活动主体、服务对象、工作步骤及工作要求,以服务创业、富民强市为主题,以服务项目、服务企业、服务基层、服务群众“四服务”为抓手,以强化服务意识、强化参谋意识、强化责任意识、强化效能意识“四强化”为重点,从六个方面抓好工作落实,重点抓好“建立健全项目建设管理机制,完善重大产业项目绿色通道”一项牵头任务和“确保重大产业项目招商引资顺利推进”、“进一步优化创业环境”两项协办任务。

2、加强组织领导。我局成立了创业服务年活动领导小组,局党组书记、局长裴克瑞为组长,党组其他成员为副组长,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为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负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条块结合,以块为主的工作格局。

三、抓制度、抓重点,两不误两促进,推进创业服务年任务有序开展。

(一)加强牵头任务的督促和落实。

制定了《贵溪市建立完善重大产业项目招商引资和建设管理协调推进机制的实施方案》,对建立完善重大产业项目招商引资和建设管理协调推进机制的四个方面十项工作进行了具体分工,每项工作确定了考核部门和相应责任部门,对工作进度、方法步骤等进行了具体安排。牵头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1、项目储备多层次化。一是储备2015年高新技术产业、精深加工工业、基础设施、节能减排、生态环保、自主创新、民生工程等方面重大产业项目155项,全年预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49亿元。二是储备“十二五”引领我市未来产业结构调整方向的重大产业项目203项,并已提报鹰潭市发改委,争取纳入全鹰潭市“十二五”规划重大产业项目。三是结合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发展战略,启动了《贵溪市“鄱阳湖生态经济区”重大建设项目规划》编制工作。项目储备按照近期加快实施、远期战略储备的多层次方式,既加强近期重大产业项目的建设,又结合远期产业结构调整。

2、保障建设资金工作多渠道化。一是争取上级资金支持取得新突破。抓住国家实施扩内需政策的有利时机,截止目前,共争取上级资金1.74亿元,涉及的领域包括廉租房、集镇基础设施、教育卫生事业、社区服务以及农村大型沼气等。二是融资呈现新态势。政府投融资平台不断拓宽,采取向商业银行贷款、与金融租赁机构合作等方式,共融资3.58亿元,目前到位资金2.08亿元。三是金融信贷呈现新局面。金融支持发展力度加大,全市金融机构本外币各项贷款余额 11.92亿元,比年初增加2.02亿元。

3、项目调度力度极大加强。 一是加强市重点工程的调度。对于重大产业项目优先考虑列入省、市重点工程年度计划表,并对省、市重点工程进行每月一调度。二是大力推进城市建设重点工程的实施。按照发展城市经济与工业经济并重的思路,着力建设

“三大-片区”,即“重点建设东城区,适度改造老城区,加快发展城南区”。三是高位推动重大产业项目调度工作。我市建立了“领导挂点、公开亮相、例会调度、测评排位”项目推进机制,市级领导亲自调度,责任部门主要领导直接解决重大产业项目建设过程的困难和问题。

(二)协办任务积极推进

1、加强遵纪守法集中教育。2月26日下午,我局邀请党校老师就如何学好《公务员法》为我局全体干部做了一堂精彩的讲课,通过学习,同志们对如何履行好公务员的职责有了全新的认识。3月8日,我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邀请了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党外人士和共青参加。会上大家对照《党章》和《公务员法》等党规法纪要求,认真查摆、深刻反思遵规守法、依法办事、履职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同时根据遵纪守法、履职尽责必须遵循的行为规范和底线标准,所有干部职工结合本职工作,公开做出承诺。

2、“两集中、两到位”已基本结束。为规范和合理利用行政服务中心这个“窗口”,做到既能符合市政府关于行政审批“两集中、两到位”改革工作的要求,提升机关效能和办事效率,同时又有利于我局“三争”等中心工作有效开展,局党组进行了多次专题研究,提出关于我局设立行政审批股的建议。现人、财、物正逐步到位,一是抽调了素质高、业务精的人员组建行政审批股。二是配置办公设备,配备了电脑、打印机等办公设施。三是5月1日以后,行政审批股全体人员已正式入驻办-证-中-心开始办公,并按照职能确实履行职责。

3、学习方面。为全面推进我局学习型党支部建设,努力提升我局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按照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印发<推进市直机关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结合我局工作实际,制定了《贵溪市发改局关于推进学习型党支部建设的实施方案》和《贵溪市发改局党支部2015年学习安排表》。成立建设学习型党支部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活动的组织领导,定期研究、部署、指导、督促和协调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党支部,负责推进建设学习型党支部的日常工作。

4、服务方面。为了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树立“廉洁、勤政、务实、高效”的机关形象,营造良好的创业服务氛围,我局公布了《贵溪市发改局公开服务承诺书》。要求全体人员热情服务、微笑服务、主动服务、耐心服务、文明服务,坚决杜绝“门难进、人难找、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的现象。严格执行首问责任制、一次性告知制。群众到办公室办事或电话咨询等,首位工作人员必须承担解答、办理、转交或引导的责任。能立即办结的应立即办结,需请示领导或上会研究的要按承诺时限予以答复。对群众来信要件件有交代,一周内答复本人。提高办事效率,不断简化办事程序,遇事不推诿、不扯皮。

5、创新方面。“创业服务年”是我市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工作涵盖面非常大、内容非常多、要求非常高、任务非常艰巨,对支持贵溪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快速增长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我局作为承担此项工作的领头部门,领导班子团结一心,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全体党员加班加点、全力以赴、按时保质完成创业服务年的各项工作,

及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难题,确保这项工作扎实的推进。通过多次召集相关部门开展座谈调研、收集相关信息、及时调试,创业服务年的工作也有条不紊的开展,进入一个良好的发展轨道。下一步我们将强力推进这项工作的建设,促进贵溪实现又好又快的发展。

6、务实方面。为了加强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监督,规范工作行为,我局制定了《市发改局干部监督管理办法》和《市发改局问责制度》,严格落实“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制、责任追究制”三项制定。对干部违反了上述有关规定的,由纪检组、监察室受理,并进行初步核实,反映情况基本属实的,组织调查组进行调查,形成调查报告并提出处理建议,党组根据调查结果,作出处理决定。我办严格执行5月5日国务院节能减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吴新雄有关节能减排工作要求,所有办公设备设置成节电模式,做到下班关电、关水;公务车实行“一车一卡”,定点维修;无用公-款印制贺年卡等行为。按时参加全市的各种大小会议,与会人员做到不缺席、不迟到、不早退,会议期间不交头接耳、不乱走动,认真遵守会场纪律。每年认真按照市政府的通知,积极参加新春植树活动。

7、廉洁方面。按照、市政府《关于在市直单位开展党员干部遵纪守法集中教育活动的方案》要求,我局党员干部遵纪守法集中教育活动开始后,在市直单位党员干部遵纪守法集中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和指导检查组的精心指导下,经过联系实际、学习讨论,对照要求、规范行为和建章立制、严格问责三个阶段,经过时间的检验,现已较好的完成各项任务,取得了预期的成效。认真组织了《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学习,要求每人写一篇《廉政准则》学习体会文章,并严格落实《廉政准则》的规定,规范全局人员的行为,未发现违反准则及吃拿卡要等现象。

我局创业服务年工作虽取得一定成绩,但我们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制度,建立创业服务的长效机制。

xx街道创业服务年工作总结2017-01-08 17:32 | #4楼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开展创业服务年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确保我办创业服务年活动落实到实处,创建最优发展环境,实现我办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鼓励、支持和引导辖区内广大干部和居民积极投身创业实践,抓住机遇,解放思想,树立创业理念,掀起全民创业、共同致富的热潮,推进我办经济快速发展,我们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开展工作:

一、加强领导,强化措施,整体推进。

我办积极贯彻落实、区委创业服务年文件精神,结合办事处实际情况,制定了梅园街道办事处创业服务年活动实施方案,成立了创业服务年活动领导小组,将创业服务年活动作为今年我街办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加强领导,进一步强化机关干部职工廉洁奉公、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激发立足本职、争创一流、积极参与创业服务年活动的热情,进而改进机关工作作风,提高创业热情,推动创业服务年活动的顺利开展。结合实际,在机关组织开展了以“四个一”工作为主要内容的学习教育活动。组织了一次集中学习,机关人员轮流主持,做到人人讲一堂课,交流探讨自己对创业服务年活动的真实感受和机关提效的想法和建议。召开了一次专题座谈会,每个干部职工都结合自身实

际认真查摆了自己和科室在工作作风和服务效能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具体可行的整改措施和办法。

二、多种形式,广泛宣传,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梅园街道办事处通过召开创业服务年活动动员大会,张贴宣传标语、悬挂横幅、出宣传板报等形式广泛宣传创业服务理念、创业政策、创业方式和创业成果,不但使机关干部明白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而且也使此次活动深入民心,掀起了创业高-潮。

三、建章立制,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机关效能。 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中纪委十七届五次全会和胡-锦-涛的重要讲话,在党员领导干部中广泛开展了《廉政准则》的学教活动,为进一步深化街道效能建设,扎实有效开展创业服务年活动 ,街道继续推行《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度》、《接待制度》、《责任追究制度》、《考勤制度》等制度,并在机关会议上对各项制度专题组织全文学习。同时,为强化机关效能建设的监察力度,设立街道机关效能投诉意见箱,公布投诉电话,公开承诺接受群众和服务对象的监督。做到了以制度管人、管事,防止人为上的失误和错误,建立起有效的约束机制,转变机关作风,切实提高机关效能。

四、深入基层,了解需求,提高服务水平。

进一步了解基层群众和服务对象的真实需要,提高服务水平,建设五型机关,街道包片领导、干部每周下到包片社

区一次,开展“问、送、学”活动:一是“问”。通过与基层群众广泛交流,深入掌握了解基层群众的期待和要求,找准群众反映突出的问题。二是“送”。向基层群众宣传政策法规,宣传党的惠民政策,激发群众创业热情和活力。为居民提供免费就业培训、就业指导,切实解决居民就业难题,同时提供小额贷款,方便居民自主创业。三是“学”。通过向基层群众、实践学习,查找自身在思想、工作、学习和作风上的差距,提高综合素质,从而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

五、完善服务体系,加大创业平台的建设。

结合我街实际,千方百计搭建好创业平台,多渠道、多途径、多形式、全方位拓展创业发展空间。一是当好民营经济的服务员,坚持把发展民营经济作为推进全民创业的主攻方向,有针对性地提供不同类型的服务,街道成立了以街道办事处主任为组长的全民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具体协调服务民营企业和为辖区内创业居民提供便捷的服务。二是完善社区服务体系,大力发展社区服务业,开展全民利民服务,在各社区建立社区文化、治安、法律、卫生、家政、家宴、计生、托幼等服务岗位。为下岗失业人员定期进行再就业培训,积极为其争取办理小额贷款,加大对创业人员的资金支持。今年以来共组织电脑培训2期,参训人员100多人次,推荐就业457人,发放小额贷款400多万元。创办了全市首家社区家政服务中心。三是加快推进城镇化进程,搞好规划布局,

以人流带动物流,从而拓宽就业创业渠道。

六、全程督查,活动开展扎实有效。

深入推动开展创业服务年活动,街道创业服务年活动领导小组按照创业服务年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部署,对街道创业服务年活动全程检查,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确保我街办创业服务年活动扎实开展,取得实效,经得起公众的检验,不走过场。

创业服务年活动的开展,有效的促进了社区工作为经济建设服务的紧密结合,为我街办社区工作服务找到了最佳的切入点,搭建了更广阔的平台,为我街办社区建设的发展起到了更好的促进作用。我们将深入开展创业服务年活动,格尽职守,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街办全民创业提供更多更好的公共服务。

Xx街道办事处

2015年12月29日

【创业服务月活动总结】相关文章:

服务月活动方案11-28

敬老月活动总结08-03

消防月活动总结11-10

快递服务站创业计划书03-01

创业培训总结02-27

学校敬老月活动总结04-09

就业援助月活动总结01-06

安全月活动总结02-22

质量月活动总结10-07

社区敬老月活动总结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