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土地改革>《买卖集体土地合同

买卖集体土地合同

时间:2022-05-18 14:27:32 土地改革 我要投稿

买卖集体土地合同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及相关法律规定,甲、乙双方在平等、自愿的基础上,为明确双方权利义务,就乙方向甲方购买房屋及附属设备设施和房屋周边自留山、自留地的土地使用权签订本合同,达成协议如下:

买卖集体土地合同

第一条 合同标的

设施和该房屋周边属甲方所有的自留山、自留土的土地使用权(附地标图及照片)。 2、本合同项下房屋相应的土地使用权随房屋一并转让。

第二条 计价方式与价款。

元整)。上述总价包括房屋所有权及其土地使用权价款;房屋前后坪、围墙等附属设备、设施价款;以及该房屋周边属甲方所有的自留山、自留土的土地使用权价款。

第三条 付款方式及期限

第四条 双方权利义务

1、甲方保证其系本合同项下房屋的所有权人,且其对该房屋的处分已征得该房屋相关权利人的同意;而且没有任何其他纠纷。

2、乙方此后如出售本房屋需要甲方协助时,甲方应无条件协助乙方办理所有相关手续,如因甲方原因,造成该房屋不能办理相关手续或发生债权债务纠纷的,由甲方承担全部责任,并赔偿乙方的购房款及房屋升值后收益款 。

3、乙方应依约按时支付合同价款,逾期支付,应承担相应的违约责任。 房屋买卖合同

第五条 特别约定

1、甲方所属村民小组集体和甲方所属村委会均对甲、乙双方买卖本合同标的无异议,并愿意给予乙方视同本集体村民待遇。

2、房屋交付后,如发生房屋征收或拆迁等对房屋及相应土地的补偿,由乙方所有。

第七条 本合同共贰页,一式三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甲方村委会存底一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自甲乙双方签字后生效。

甲方(签名、捺印): 乙方(签名、捺印):

合同签订时间: 年 月 日

村名小组集体成员(签名、捺印):

所属村委会(盖章):

见证人:

集体土地买卖合同范本2017-01-10 12:40 | #2楼

第一条 本合同当事人双方:

甲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二条 甲方确保:其已合法拥有出让土地使用权,并同意将本合同约定土地的使用权转让给乙方;乙方确认:自愿以有偿方式取得该土地使用权。

第三条 甲方出让给乙方的土地位置为东至__________,南至_______,西至_______,北至_________。

第四条 土地转让费总额为,

大写 ,甲方同意在___年___月___日前将出让土地交付给乙方。土地费由乙方向甲方一次性付清。

第五条 本合同项下的土地使用权为永久转让,无年期限制。

第六条 双方均应按照诚信原则履行合同。任何一方因自身原因导致本合同不能履行的,除应按照本合同和法律规定承担违约责任外,还应赔偿对方实际发生的所有经济损失。

第七条 如若该合同涉及土地发生归属性纠纷,一切由甲方负责。

第八条 其他未尽事宜及国家政策变化需做调整的由双方协商共同做出补充规定,补充协议与本协议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第九条 本合同自双方签订之日起生效。本合同一式两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甲方、乙方各执一份。

甲方(签字): 乙方(盖章):

经办人(签字):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买卖集体土地合同】相关文章:

集体土地房屋买卖合同10-14

集体土地合同11-25

集体土地出租合同09-07

集体土地流转合同09-02

集体土地使用合同11-03

村集体土地流转合同11-30

村集体土地出租合同03-06

集体土地租赁合同08-17

集体土地转让合同10-05

购买集体土地合同样本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