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土地改革>《如何签订土地合同

如何签订土地合同

时间:2022-05-18 15:01:03 土地改革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如何签订土地合同

1、 用地申请;

如何签订土地合同

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建设项目用地预审意见(非新建项目不需提供);

4、城市规划管理部门的批准文件(非新建项目不需提供);

5、环保部门环评文件(非新建项目不需提供);

6、土地属权证明材料;

7、定界地形图;

8、地价评估报告及备案表。

根据需要提供

土地出租签订合同协议书2017-01-10 15:46 | #2楼

甲方:

乙方:

甲、乙双方本着自愿、公平、诚信的原则,经协商一致,甲方同意将位于马栏村委会大小岭村边生产队所分给甲方的土地长期出租给乙方长期使用,并达成如下协议,以双方共同遵守。

一、该土地由乙方长期使用,甲方保证甲方家庭成员不得参与争议本土地,,签订合同当天起乙方可使用此地,在使用期如本村或甲方因该土地而产生的纠纷给乙方造成的损失由甲方负责,如因政府及有关部门造成乙方的一切损失由甲方负责。

二、本土地总面积大约为1.8亩,分为六户住宅户。

三、土地总面积内四至:东至铁网为界,南至满振开地为界,西至地中间的正面房屋入门口右侧为界,北至满振毅地为界的范围内。

四、经双方协议一致,甲方同意(在大约1.8亩地上分成六户,由六户户主自作分成)每户以人民币 元整(¥ 元)将上述土地长期出租给乙方使用。另外甲方必须从整块大地入门口的中间留出( )米作为乙方出入路。

五、甲方申明没能力办理该土地使用权,所以一切由乙方自行办理,如果乙方需要办-理-证-件,甲方应无条件协助,但在甲方有能力的范围内。

六、如遇国家征收或开发到该土地时,补偿所得的一切归乙方自主享受,如国家征收或开发征收所得的补偿费用给甲方,甲方必须将所得的补偿归还乙方所有,所得一切收益与甲方无关,甲方必须与见证人协助领取补偿费给乙方。

七、本协议是双方一致达成,为此任何一方不得反悔,本协议双方签字付款生效,如甲方反悔必须十倍赔付乙方所有损失和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八、如该土地发生纠纷一切由甲方解决,如果解决不了造成乙方的损失,一切由甲方赔偿给乙方。未尽事宜补充协议也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九、本协议一式叁份,甲方、乙方、见证方各执一份。 另附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甲方长期租本地给乙方终身使用,70年后归乙方所有。 甲方等乙方投资做好屋以后,甲方必须给乙方写好房屋转让合同协议。

甲方: 乙方:

身份证号: 身份证号:

见证方:

身份证号:

签订日期: 年 月 日

【如何签订土地合同】相关文章:

签订的合同03-27

与员工签订的合同02-05

签订授权合同02-19

签订劳务的合同02-10

签订采购合同11-11

签订租房合同01-07

装修签订的合同01-10

与公司签订的合同01-15

签订购房合同02-09

业主签订装修合同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