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土地改革>《学校土地承包合同

学校土地承包合同

时间:2022-05-18 15:43:33 土地改革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学校土地承包合同

甲方: 法人:

学校土地承包合同

乙方:

学校前面有土地 , 2015-2015年向外承包,经双方协商达成以下协议:

1、学校土地共 承包给乙方 ,承包费 元。

2、承包方式为两年一承包,两年一次性-交钱。

3、学校提供一眼电机井供乙方使用,年初年末由学校记下电字,年末结算,一个电字1.00元。如有人为损坏丢失部件完全由乙方负责维修,如果自然损坏由甲方负责维修。

4、乙方向甲方留押金 元,确保机井完好和确保下一个两年承包权,如果每年的年初即一月份前不上交承包款,并告之甲方不再承包,甲方返还定金,并且甲方有权把土地另包他人。

5、无论出现什么自然灾害或作物丢失,甲方概不负责。

6、在承包期内乙方不得将土地转包或租给他人,否则甲方解除合同,收回土地。

7、在承包期内乙方不得种植国家禁令的作物和西瓜、香瓜,不得有损下一年土地的作物,否则甲方有权处理土地内作物并解除合同。

8、下次承包时承包费另行协商。

9、此协议自双方签字生效。

甲方(签字):

乙方(签字):

2015年1月10日

学校土地承包合同范本2017-01-11 8:13 | #2楼

发包方: (以下称为甲方) 

承包方: (以下称为乙方) 

为了促进经济发展,充分利用土地的经济价值,增加集体和个人的收入,经村两委会和村民代表会研究决定,甲方将一处土地有偿承包给乙方管理使用。经甲乙双方协商,在平等自愿的基础上达成如下协议,以便共同遵守。

一、承包期限为 年,即从 年 月 日起至 年 月 日止。

二、承包范围:乙方承包的土地位于 处,东至 ,西至 ,南至 ,北至 ,总面积为 亩。

三、承包金及交付方式:

(一)乙方每年每亩向甲方交纳承包金 元,总承包金为 元(大写: )。

(二)承包金交付方式:

四、承包期内甲乙双方的权利和义务:

(一)甲方保证该土地界限、四至与他方无任何争议。如因此发生纠纷,由甲方负责协调处理,如因此给乙方造成经济损失,由甲方负责全额赔偿。

1

(二)该处土地的所有权属于甲方所有,乙方只有使用权、经营管理权、收益权等有关合法权益。

(三)乙方只准在承包范围内种植农作物、经济作物等,不准改变土地用途,否则甲方有权终止本合同,收回发包的土地另行发包。

(四)甲方有按时收取承包金的权利,乙方有义务按时交纳承包金,否则甲方有权终止本合同,收回发包的土地。

(五)甲方有权监督检查合同的履行情况,有权制止乙方的违法、违规和违约行为,发现问题及时书面通知乙方。

(六)乙方在承包期内的一切生产经营投资均由乙方本人负责,甲方概不负责。

(七)在国家或集体征用土地时,乙方应无条件服从,土地的补偿金归甲方所有,地上附着物的补偿金归乙方所有。

(八)乙方不准在承包范围内进行破坏性生产经营,否则乙方将承担一切损失和法律责任。

(九)在承包期内,乙方不准有违法、违规行为,否则乙方将承担一切损失和法律责任,同时,甲方有权终止本合同,收回发包的土地。

(十)乙方在生产经营该土地期间,在同等条件下优先使用甲方所属村民,报酬由乙方承担。

(十一)合同到期后,甲方重新发包时,在同等条件下乙方享有优先承包权。

五、本合同不因甲方法定代表人的变更而变更。 2

六、本合同未尽事宜,甲乙双方协商作出补充条款,补

充条款与本合同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七、违约责任:本合同一经签订既具有法律效力,双方

必须严格遵守,如单方违约,违约方向另一方支付违约金 元,所造成的损失由违约方承担。

八、本合同经甲乙双方签字后生效。

九、本合同一式三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峨山司法所

存档一份。

甲方:

法定代表人:

乙方:

见证机关:

年 月 日

3

小学土地承包权转让合同书2017-01-11 8:22 | #3楼

甲方:芒章乡中心小学

乙方:雷自春,男,系芒章乡芒章村村民小组。

甲乙双方在平等互利的前提下,经甲乙双方商议协定,乙方同意将自己承包的水田承包使用转让给甲方,并达成协议:

一、乙方土地四边界限及面积

乙方承包水田地理位置位于芒璋中心小学教师住房背后,东至:封波富英交界田埂为界限;南至:雷光荣旁边为界;西至:芒璋中心小学教师住房旁为界;北至:水沟旁交界为界限。其面积为:1.5亩。

二、转让期限:永久性

三、转让费:1.5亩土地转让补偿费标准为:壹拾捌万肆仟元整(184000.00)。转让费因学校资金紧缺,将分批付清(以领款收据为准),一年内付清。

四、互转方式

经甲乙双方商议并达成协议:乙方自愿将自己所承包水田1.5亩的承包权转给甲方。

五、甲乙双方责任

1、自签订合同之日起,转让土地使用权归甲方,乙方无权干涉其互转让后甲方对土地的使用权。

2、转让土地如有土地纠纷,由乙方全权负责解决,与甲方无关,若使甲方造成损失的,由乙方以转让费的50倍赔偿给甲方。

3、若乙方非法干预甲方使用权,分期付款期限内不得提高转让

价格,擅自变更或解除合同的,按合同法给甲方赔偿转让费和建设所投入资金的50倍。

4、本村组所征收土地转让费由甲方承担。

5、土地转让后。办理该宗土地使用手续费由甲方承担

六、其他约定事项

本合同一式四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芒章村村民小组一份,芒章乡村委会见证存档一份。

七、此合同自甲乙双方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

甲方签字: 乙方签字:

芒章乡中心小学 芒章乡村民小组 2015年4月3日

附:第一次付款领条

领 条

今领到芒章中心小学支付土地承包权转让款(永久性转让)三万元整(30000.00)。(下欠154000元整)

领款人:

2015年4月3日

证明人:

2015年4月3日

【学校土地承包合同】相关文章:

土地承包合同08-22

【荐】土地承包合同11-22

【精】土地承包合同11-24

【推荐】土地承包合同11-15

土地承包合同【推荐】11-15

土地承包合同【精】11-14

关于土地承包合同01-16

私人土地承包合同10-07

简单的土地承包合同10-09

个人土地承包合同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