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土地改革>《建房土地转让合同

建房土地转让合同

时间:2022-05-18 15:44:07 土地改革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建房土地转让合同

甲方:

建房土地转让合同

乙方: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建筑法》等法律法规之规定,甲乙双方在平等自愿协商一致的前提下,达成以下协商内容。 甲方现有位于承包地转让给乙方。

双方约定在该片土地上修建商住楼一栋,砖混结构,拟建层数(在条件许可的情况下)均为居中尺寸,楼房建成以后各方可任意处置,互不干涉。

所建楼房外墙均为370墙,内墙为240墙,所有楼层板为混凝土现浇板。

一、 双方约定具体条件如下:

1、 甲方将该宗土地无偿转让给乙方,期限为50年,乙方将在该土地上所建的商铺房,由北向南4套门面房,无偿为甲方代建,(用于低资土地转让费),互相抵顶,两不相欠。

2、 甲方将自己土地转让给乙方后,自签定合同之日起,不得以任何方式干涉乙方对该宗土地的使用权(期限为签定合同之日起50年)。

3、 甲方转让给乙方的土地及代征路面报批手续几各种归费全部由甲方协助乙方办理交纳。保证土地使用权得到土管所,镇、村组的确认和认可,但甲方不承担任何费用。

4、 甲方转让给乙方的土地及代征路面国有土地使用证的办理

由乙方自行办理到本人名下。

5、 开工前的三通一平及领际关系的协调和不可预见的干涉由乙方协助甲方办理,在开工前应将准备工作全面到位,排除一切不利因素。确保工程顺利进行。

6、 乙方全面负责开工前期的土地流转,开工手续以及工程资金到位情况,图纸设计等。由乙方负责办理。

7、 乙方在施工期间应严格按图施工,工程质量按国家相关验收规范施工,施工期间内的安全责任由乙方全面负责。甲方不承担乙方施工期间内的安全责任。

8、 楼房建成后的接电接水以及报户费用由甲乙双方各自办理,互不干涉,排污接口费室外排放地沟费用,按甲乙双方各自所在楼房建筑面积比例承担。

二、具体建修标准:

1、 由甲乙双方签订的合同及施工图依据图进行施工。

2、 验收以国家标准为验收依据,确保工程质量合格。

3、 全楼前墙为抗冻性全瓷砖饰面,后墙及山墙为清水墙勾缝。地板为600*600全瓷地砖。内墙为二毛墙面,踢脚为瓷砖踢脚,顶为清水砼顶。

4、 各楼层电气管线应穿线到位,灯具为高通日光灯。

5、 屋面为炉渣屋面,做SBS防水处理。

本合同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本合同自签字之日

起生效。具有同等法律效力。甲乙双方不得违约。

甲方(签字):

乙方(签字):

年 月 日

建房用地买卖协议2017-01-11 11:44 | #2楼

甲方(卖方):

乙方(买方):

经甲乙双方协商,乙方决定向甲方购买其所有的座落东阳市白云街道塘头村 间安置建房用地,具体协议如下:

1、甲方自愿将其所有的座落东阳市白云街道塘头村间安置建房用地绝卖归乙方,安置建房用地面积为 平方米,土地性质为国有行政划拨。

2、转让价款共计万元;安置建房用地转让后乙方参加东阳市白云街道塘头村安置建房选位时付 万元,余款 万元在甲方协助乙方办理完成房地产过户手续时付清。

3、本协议签字生效后,甲方转让的安置建房用地即归乙方所有, 并由乙方以甲方名义参加安置建房的投标选位、规划、设计及建设,所需费用由乙方承担,建成房屋归乙方所有。凡涉及安置建房用地及建成房屋所享有的一切集体利益(包括参加投标后投标款的返还、三通及基建的集体待遇等)均归乙方享有,甲方保证乙方享有涉及受让建房用地、建房及建成房屋等应享有的村民待遇。

4、甲方应无条件协助乙方进行安置建房投标选位、规划、涉及及建设,并提供产权证书等一切所需手续。

5、甲方应保证该安置建房用地及建成的房屋产权清晰,无任何抵押、担保、抵债,土地使用权合法有效。

6、在建成房屋可以办理过户手续时,甲方应无条件协助乙方办理,并保证提供完备资料。过户产生的费用由乙方承担。

7、甲乙双方必须严格履行本协议,否则应承担违约责任;

1、乙方迟延履行本协议任何一条义务,经对方催告期限内为履行的,按转让价款的10%支付违约金。

2、甲方终止、拒不履行义务的或因房屋产权纠纷、甲方债务纠纷等致使合同无法履行的,应如数返还转让价款,并按建成房屋的市场价值赔偿乙方损失,建成房屋的市场价值以同区域商品房每平方米市场销售价格按建筑面积等价计算;乙方终止或拒不履行义务的致使合同无法履行的,已付转让价款不予返还。

8、其他未尽事宜,协商补充。

9、本协议一式二份,双方各执一份。

10、本协议经双方当事人签字即生效。

甲方:

乙方:

见证人:

2012年12月20日

建房土地转让协议2017-01-11 21:32 | #3楼

甲方:磨子街道居民张启富(以下简称甲方)

乙方:磨子小学李凯(以下简称乙方)

乙方现改建自己的危房时,需甲方拆除乙方屋后的敞篷。经双方协商,甲方自愿将敞篷后(现滴水沟内侧边缘为界)另一部分土地转让给乙方永久性使用,甲方自愿支持乙方在建房过程中的下水道施工。乙方自愿一次性付给甲方一定的补偿费。经甲乙双方协商,达成以上协议。双方自觉遵守本协议,永不反悔。

甲方签字:

乙方签字:

见证人签字:

2015年2月27日

【建房土地转让合同】相关文章:

合用土地建房合同09-11

转让土地合同12-08

自建房转让合同12-11

土地转让合同04-24

土地个人转让合同11-27

农村转让土地合同01-16

土地厂房转让合同05-25

土地转让合同05-25

土地承包转让合同09-28

土地永久转让合同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