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申请>《如何申请养羊补助

如何申请养羊补助

时间:2022-05-19 10:42:50 申请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如何申请养羊补助

盘县畜牧局:

我叫 ,男,生于1986年12月22日,系盘县旧营乡八道河村白岩7组村民。

我村位于旧营乡的至高处,平均海拔2000米,气候条件良好,四季分明。四面环山,有大-片大-片的荒山和荒地,雨水充沛,植被良好,是养殖黑山羊的好地方。

本人2015年从职业学校毕业后,就开始着手研究和养殖黑山羊,我的创业梦和养殖梦从此开始了。我响应党的号召,发展养殖业是我的梦想,为了实现这一梦想,我从2015年2月开始建设羊舍,2015年7月初建成羊舍7间 ,占地面积约700多平方米,存草房一个。7月底买进了60只羊进行放养。建羊舍共投资38000元,买羊46000元,其它设施投资 24000元。

天道酬勤,从原来的80只羊,经过3年的精心养殖,现以发展到290只,母羊270只。随着近些年来,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膳食结构的改变,山羊肉作为高蛋白、低脂肪、低胆固醇的绿色安全食品市场需求日益增大,特别是黑山羊已成为最抢手的绿色肉食品,被国内外市场普遍看好,供不应求。黑山羊以其容易繁殖生长,经济价值高,市场需求旺,为无公害草食类肉用性动物,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因此,

为了能带动村里经济发展,本人想扩大规模,准备发展到500只羊,需要购买优良母羊100只,优良种羊10只,建设羊舍20间和其他等设施。由于我生活贫困,经济困难,,先前投资额还是靠借贷,确系承受能力有限,故请贵局给予6万至8万元的经济支助。恳请贵局立项解决为盼。

特此申请 申请人 2015年3月20日

【如何申请养羊补助】相关文章:

健康养生春季如何养肝?05-19

中医养生:教你如何春季养肝05-21

困难补助申请04-01

申请补助报告03-21

单位申请补助08-04

大学补助申请09-28

申请补助申请书12-30

申请补助的申请书11-21

申请困难补助范文05-31

大病申请补助书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