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申请>《学生生病困难补助申请

学生生病困难补助申请

时间:2022-05-19 10:42:41 申请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学生生病困难补助申请

尊敬的领导:

学生生病困难补助申请

你好! 我是xx 村xx 组村民xx,于1996 年11 月因车祸右手从肩骨切除,属一 级肢残,丧失基本劳动力。并且患有腰椎盘突出,常年忍受病痛的折磨。医生建议进行手术,却因为支付不起手术费而放弃。只能靠大量昂贵的药 物治疗才勉强运动。家中所有经济来源仅靠妻子在外做些体力劳动维持基 本生活。家里居住条件甚差,只有一间瓦房供一家四口居住,夏不挡雨, 冬不遮风,根本无经济条件和能力建房。女儿在外上大学,每年学费和生 活费需要一万多。儿子在上小学,家中还有三位老人需要赡养。目前, 家里经济负债累累,着实贫苦,每每念及这些,我内心对家庭和孩子总是 心存不安和愧疚。我希望在最困难的时期能得到集体、组织的温暖,拿到 一些困难补助,享受低保,享有一套住房,所以特此提出申请,望能核查 批准。

此致

敬礼

申请人:xx 

【学生生病困难补助申请】相关文章:

困难补助申请04-01

学生申请困难补助申请书05-07

学生困难补助的申请书12-27

学生困难补助的申请书04-21

学生困难补助申请书06-29

学生申请家庭困难补助申请书05-06

学生申请困难补助申请书范文04-07

学生家庭困难申请补助的申请书02-21

申请困难补助范文05-31

工会困难补助申请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