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申请>《学校岗位申请书调动书

学校岗位申请书调动书

时间:2022-05-19 11:27:09 申请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学校岗位申请书调动书

我校2015年3月在教师极度紧缺的情况下,经教育局批准,特从武坪学区借调五位教师(杜青云、刘建平、杨占英、李永斌、何永昌)来补充我校教师队伍,解决了我校教师紧缺的情况,教学工作得以正常开展,其中有4名教师在条件更为艰苦的村学任教,三年来,他们思想端正,工作严谨,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他们先后从事了语文、数学,品德、音乐等教学工作,教学成绩突出,工作中兢兢业业,与同事和睦相处,并且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在取得各项荣誉的同时,自身也得到了较好的发展。

学校岗位申请书调动书

该五名教师借调到铁坝学区已经三年多了,但至今没有办理正式调动手续,给他们的工作和生活带来诸多不便:一是非正式调动,让他们思想有负担,对教学工作很不利。二是教育局要的材料,要从两个学区采集,有效证件一会儿交武坪,一会儿交铁坝,几次差点弄丢。三是该享受的待遇享受不上:比如2015年元月开始发放的藏区生活补贴,每月225元,两年共计5400元,就没有享受上。他们虽然在边远山区和其他教师干同样的工作,但他们生活在藏区却享受不上藏区生活补贴,就是因为他们没有办理正式调动手续。 四是填写表格来回跑。工作在铁坝,工资关系在武坪,该填的表格不知在哪儿填,医疗保险金不知往哪儿交,因为交错,他们五人去年年底才拿到医保卡。武坪、铁坝来回跑,交通不便,既耽误工作,还使他们身心疲惫。因此,恳请

领导考虑他们的实际困难,同意我校的请求,给他们五人办理正式调动手续。

申请人:铁坝学区

2016年3月15日

【学校岗位申请书调动书】相关文章:

调动岗位申请书11-28

岗位调动申请书12-12

个人岗位调动申请书05-17

职工岗位调动申请书05-08

医院调动岗位申请书12-08

岗位调动申请书15篇01-11

工作岗位调动申请书07-16

【热门】岗位调动申请书三篇02-07

【必备】岗位调动申请书4篇02-08

【推荐】岗位调动申请书4篇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