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履职>《公安民-警履职演讲稿

公安民-警履职演讲稿

时间:2022-12-29 01:11:03 履职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公安民-警履职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志们:

公安民-警履职演讲稿

大家好!我是一名2012年新招录的基层民-警,今天,我有幸站在这里,很高兴能与各位老前辈、好战友一起交流,学习。

高山伟岸,因为它选择了坚毅;太阳燃烧,因为它选择了辉煌。为实现人生的理想和价值我走进了人民-警-察队伍,警徽的熠熠光彩照我走上演讲台,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藏青蓝的无悔青春》。

我在通过为期三个月的初任民-警培训后,由县局安排到有“XX第一女子派出所”之称的XX派出所实习。在没有进入人民-警-察队伍之前,每每有着警服的同龄女子从眼前经过,总免不了在心里艳羡一番,觉得穿着警服的女孩子最是英姿飒爽、英气逼人。自到派出所工作,我对这身警服的真正含义才有了了解,才深刻认识到穿上这身警服的同时也是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立警为公,执法为民”这份沉甸甸的责任扛上了肩头。

派出所作为基层单位,是直接与老百姓打交道,为人民服务的窗口单位。工作性质固然平凡和琐碎,但每一位基层民-警,为人民服务的热情却是高昂的!多少个本应在家休息的夜晚,我们在街面上巡逻;多少个万家团圆的节日,我们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当老父老母病卧在床的时候,我们不能在床前端水送药;当孩子在睡梦中哭喊着找妈妈的时候,我们不能给他一个平常得不能再平常的拥抱。然而,为了整个社会的和平与安宁,为了每个家庭的幸福和温馨,我们无怨无悔,

我们甘于在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默默付出,为“大家”,舍“小家”我们是值得的、欣慰的、自豪的!

进入公安队伍虽然只有半年时间,但我发现在我的身边,有许许多多的老前辈、好战友,他们以自己一言一行的实际行动生动诠释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他们为群众服务时,无私奉献;面对邪-恶势力的威胁时,正气凛然;勇斗歹徒,将生死置之度外。他们一个个铁骨铮铮,嫉恶如仇,他们一个个立足岗位,爱民奉献,组成了一个团结奋进、勤政爱民的优秀战斗队伍。

我为成为这支队伍中的一员而骄傲,也必将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谦逊的态度向实际工作学习,向身边的老前辈、好战友学习,必将无愧于人民和平卫士的光荣称号!让无悔青春在奉献中闪光!

我是一名人民-警-察演讲稿2017-01-18 18:33 | #2楼

各位领导、各位同志大家好:

今天,我站在这里,没有华丽的词语来形容我的业绩,也没有高超的手段来完成我的工作,我只想说的是,我是一名人民-警-察也许,从某种角度来说,我不是一名合格的警-察,报纸上没有我的名字,杂志上没有我的照片。对于一个想要成为“好”警-察的人来说,这些都是必须要经历的,但是我没有。人民-警-察为人民这是众所周知的事情,报纸、杂志是否能诠释警-察这两个字,需要更多的人去思考。 我承认,我不是一个好警-察,因为我没有丰功伟绩能让人记住我的名字,我没有华丽的服饰能让人记住我的样子。但我有一身最简朴的服装,能够让我自己明白,我在这个社会里扮演一个什么样的角色。也许你会说,抓小偷,逮犯人,这是一个警-察最基本的工作,但是我要说的是,我宁愿失职,因为我的失职才是这个社会安定的时候。当然,我也知道这只不过是我一厢情愿的想法。我相信,所有和我一样身穿警服,头戴国徽的警-察都会有这样的想法。

你会记住所有和我一样的人吗?会想起有一种舍得牺牲自己的一切去换来你们的一切的人吗?也许你不会,因为在你的视线里,你看不到他们的身影,只有当报纸上铺天盖地的报道席卷而来的时候,你才会想起,原来还有这样的一群人的存在。我不需要证明我们存在的价值,因为时间会去证明一切,就算是全世界都将我们遗忘,但至少我们还会存在在我们自己的世界里,因为我是一名人民-警-察。

也许我的演讲不会让你们觉得激昂,我也不知道是否会有一个和我一样的人,此时此刻为了抓小偷而献出自己宝贵的生命。也许你们会认为,这是应该的,警-察抓小偷,天经地义。但是你们有没有想过,当小偷或者其他的不法份子光临你家,你向警-察求助的时候,他们也许遇到了同样的问题,因为我们都是人,都是中国人,当你拿起电话拨打那个你早已烂熟的号码的时候,不要用责问的语气告诉我们,你需要帮助。

当然了,万事万物都有两面性,没有一件东西是完美的。从某种角度上来说,我没有资格去评价一个和我一样的人是否应该做和我一样的事。我不会因为报纸、杂志上没有我的名字而觉得羞愧,因为我敢说,我对得起“人民-警-察”这四个字,我问心无愧。就好像当你拿起电话拨打那个你早已烂熟的号码告诉我们,有个和我一样的人做了他不应该做的事的时候,我可以说,那个人绝对不是我。

《公安民-警履职演讲稿》全文内容当前网页未完全显示,剩余内容请访问下一页查看。

也许,我知识水平有限,对于警-察这种职业从何而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无法做出回答,但是有一点我可以告诉你们,因为有了我们的存在,你们可以悠闲的逛街,因为有了我们的存在,你们可以安然入睡。哦,对了,你可能会说万事万物都有两面性。但是,我可以告诉你,我们一直都在努力,我不能确保所有的不法份子都会从这个世界消失,但是,我可以告诉你们,至少在你们的生活中,不会有让你们觉得不安全的人的存在。

朋友们,当你们面对身穿制服的警-察的时候,你们是否会举起你们的手,行一个军礼?朋友,当一个和我一样的人为你解决你的难题

的时候,你是否会在心里感谢他?当然了,我并不是要你们的表扬,只是在告诉你们,也是在告诉全世界,有了我们的存在,这个世界会更加的和平,因为我是一名人民-警-察

最后,让我们举起右手,向所有和我们一样的警-察行一个标准的军礼。

谢谢大家

公安民-警履职演讲稿2017-01-18 18:35 | #3楼

作为一名人民-警-察,我站这里向大家举手致敬,内心充满无比的亲切和由衷的敬意。和大家一样,我们为能生活和工作在这块被称作中国休闲养生之都的胜地—休宁,感到无比的骄傲和欣慰。不是吗?休宁,人杰地灵,物华天宝,日新月异的的人文特色令人心旷神怡;改革开放,迎来五洲四海的朋友;招商引资,推动社会经济高速发展。各行各业争先创优,使之成为全国有名的徽州文化宝地、休闲养生胜地、特色农业基地、宜居宜业福地。每一项荣誉和桂冠都是历代人智慧和汗水的结晶,是全县人民自强不息、奋力拼搏的结果。这使我想起毛主席的那句豪迈的诗句:“江-山-如-此-多-娇,引无数英雄竞折腰” !与我同行的这支以“打造平安”为己任的雄壮队伍之中,无数的积极分子和先锋模范正迈着矫健的步伐,广袤的大地上留下闪光的足迹!

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全省优秀政法干警张宁海,他敬业爱岗,乐于奉献;他忠于职守、顽强拼搏;他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警-察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用宝贵青春揭示了时代青年的人生信念和价值追求,用无言壮举展现了人民-警-察忠诚可靠、服务人民、用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人民的好警-察胡前进因勘查交通事故现场被过往车辆撞伤,于2015年3月14日永远地离开了我们,在他从警20

年里,成功处理了3000余起事故,侦破车辆肇事逃逸案件6起,为国家和人民挽回了大量的财产损失,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在他上班、值班、办案过程中,从来没有迟到一分钟,缺位过一次。

请原谅我不能一一报出这些先进人物的名字,我为我与他们肩负着共同的使命而感到骄傲!没有丰厚的物质待遇,人民的嘱托重于泰山;没有特殊的荣誉地位,党的先进性高于一切;没有惊天动地的丰功伟绩,我们每件细小的考验中争先创优! 面对考验,我们不畏严寒酷暑,不避风霜雪雨,不怕艰难困苦;面对考验,我们有警必接,有求必应,有难必帮;面对考验,我们将个人利益抛诸脑后,不惜牺牲宝贵的生命!张宁海、胡前进,伟大而平凡的人民-警-察,他们是公安的骄傲!他们的伟大,在于把积淀一生的高尚信念,一个关键的瞬间毫不犹豫地迸发出来;他们的平凡,则是和全体民-警一道,默默守护着城市的安宁,奉献着个人的力量。他们都是公安精神的塑造者和实践者,他们无愧于英雄的光荣称号!英雄倒下了,可是用英雄精神武装起来的公安队伍却在争先创优的道路上阔步前进!

听! 耳边又响起那熟悉的歌声:“金色盾牌,热血铸就,危难之际显身手!为了母亲的微笑,为了大地的丰收,峥嵘岁月何惧风流!”看!一个个温馨的微笑,一家家幸福的平安,一处处繁荣的景象,到处都闪耀着人民-警-察无私奉献的

光芒!

牢记宗旨,保驾护航,争当标兵,勇往直前——这就是我,一个人民-警-察的——骄傲!

【公安民-警履职演讲稿】相关文章:

警-察履职考核总结05-16

公安民-警述职报告05-06

治安民-警述职报告05-06

公安民-警下基层总结05-18

公安民-警调动申请范本05-19

交-警履职心得体会05-19

公卫医师个人履职总结05-19

民-警忠诚履职心得体会05-19

民-警履职尽责心得体会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