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整改报告>《营业厅暗访整改报告

营业厅暗访整改报告

时间:2022-05-19 13:06:02 整改报告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营业厅暗访整改报告

一.前厅

营业厅暗访整改报告

(一) 电话预定

1.流程不规范、不完整:未确认客人联系方式及入住天数等;

2.业务不熟练、服务态度不够热情:未能耐心准确回答客人的疑问,如地址、交通、周边概括等;

(二) 前台办理入住

1.未微笑迎客、主动提供服务:客人入店没有及时打招呼;

2.业务不熟练:办理完入住手续、忘记归还客人证件;

3.发展会员意识不强:没有询问顾客类型,且发展会员未告知会员权益;

4.仪容仪表有待规范:未佩戴工作牌;

5.有脱岗现象:前台无人;

(三) 前台办理退房

1. 脱岗:前台无人;

针对以上存在的问题,提出以下整改措施:

(一) 电话预定:接听电话→问候客人→聆听客人预订要求→询问客人姓名→推销房间→询问付款方式并在预订单上注明→询问客人抵店情况→询问特殊要求→询问预订代理人情况→复述预订内容→完成预订向客人致谢→记录预订

1.要求服务员在接到电话预定时,首先要及时接听电话(三声之内),认真记录客人信息,包括姓名、入住日期、入住天数、客人类型、房型、房量、房价、联系方式等;其次,向客人再次核对预定信息并礼貌道别;

2.要求服务人员详细了解周边情况,在未能提供准确回答时,要让客人稍等,并寻求其他工作人员的帮助,不得直接回答不知道;

(二)前台办理入住:客人到达表示欢迎→寻找预订单(确认预订或推销房间)→办入住、制房卡→确认付款方式,收押金→签字→贵重物品寄存提醒→指引方向→感谢祝福→信息储存→注意事项

1.要求服务人员见到客人进门时(距离大概3米远)就要微笑迎客,并主动打招呼提供服务(距离1米远)

2.要求服务人员办理入住手续时,以客人为主,先将要给客人的房卡、证件、押金单等处理好,待客人入住房间,再补办为完成的手续,如押金录入等;

3.要求服务员在客人入住时,切记要清楚客人类型,并在适当时机发展会员,并将会员权益告知客人;

4.要求服务人员着工作服、佩戴工作牌;

5.要求服务人员不得无故离岗,如需上卫生间等,需叫其他工作人员帮忙先顶岗;

(三)前台办理退房:问候→通知查房→等待查房情况→打印帐单→打印帐单 结帐礼貌送别客人→电脑结帐,帐单处理→注意事项

1. 服务人员不得脱岗,与客房及时沟通、提高退房效率;

二.客房

(一)房间整个设施简单陈旧

设备陈旧考虑到成本原因及大面积更换会影响酒店正常经营,建议先保证设施设备完整达标,有些设施损坏,已达到无法使用的,适时逐批给予更新。

(二)客房卫生状况较差

1.定时定量检查OK房完成质量,要求房间角落无厚尘、相关设施设备干净整洁。发现有设备不能正常使用,及时开单报修。

2.定期进行专项卫生整洁,对于发黄卷帘检查送洗、塑料拖鞋清洗消毒、浴室玻璃门、恭桶清洁等

(三)入住体验感觉较差

酒店工事年限较久,装潢、设备陈旧,整体感觉一般,作为经济型酒店强调舒适便捷,对于影响到舒适感的设备,如床垫塌陷等建议更新。

(四)对客服务有待提高

1.对于客人的合理要求尽量给予满足,实在无法满足的应委婉拒绝,并道歉说明。

2.对于客人报修,应及时联系工程人员进行处理,如实在没法短时间内完成维修又严重影响到客人的正常入住,需为客人办理换房手续,并致以歉意。

3.客人借用或购买东西,应及时送达,遇到特殊情况无法及时送到,需及时告知客人。

营业厅明察暗访整改措施报告2017-01-19 07:32 | #2楼

地区绩效办:

9月4日自治区绩效办明察暗访组来地区住建局检查,发现我局何京同志上班期间上淘宝网页,现将情况说明如下:

我局于2012年购买SONY照相机一台,于2015年8月初在实际工作使用备用电池丢失,为不影响正常使用,我局何京同志于8月29日上午在淘宝网上购买了一块备用电池,淘宝商家于8月29日当日发货,通过韵达物流快递9月3日到哈密并签收,此次淘宝购物网页被自治区考核组查出,经我局核查,该同志在日常工作期间未使用淘宝购买私人物品。

针对上述问题,为引以为戒,局领导再次要求机关各科室(站所)结合地区及我局机关效能建设相关制度、规定,开展一次内部的梳理检查,对照“十条禁令”和“十种机关病”查找出薄弱环节,有针对性的对科室(站所)干部职工提出警醒,坚决杜绝在工作中出现类似问题,造成恶劣影响。同时为了加

强和做好我局机关效能建设,局领导要求局绩效管理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全面梳理、细化各部门考核指标,完善各项配套规章制度,全面开展绩效考核和结果运用工作,确保绩效管理活动开展的扎实有效。

年9月14日 2015

【营业厅暗访整改报告】相关文章:

移动营业厅整改措施10-13

整改的报告12-13

整改的报告02-16

学校整改报告03-01

欠薪整改报告12-12

开学整改报告01-30

工作整改报告02-19

学校整改报告04-11

车间整改报告11-07

自查整改报告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