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整改报告>《社区工程自查整改报告

社区工程自查整改报告

时间:2022-12-29 01:30:08 整改报告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社区工程自查整改报告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和创先争优,结合我社区实际,切实开展2011年政风行风评议工作,进一步改进我社区工作作风,由主任督导,全体人员参与,进行了行风自查自纠工作。现将我社区的自查情况汇报如下:

社区工程自查整改报告

一就社区党建工作而言,我社区党支部的领导下,班子成员讲政治、讲党性、讲大局,能按照民-主集中制原则议事。班子领导之间沟通顺畅,经常交心谈心,社区重大事务做到集体研究、集体决策。班子成员之间团结、协作,作风正派,熟悉党务,通晓业务,严以律己,无违纪违法行为。上级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都能及时安排、部署、落实,同时,加强了对社区群众工作的领导,及时做好社区工青妇老等组织的工作,为社区居民提供服务,积极开展好、落实好各种社区党建工作。

二就社区服务而言。我社区一直致力于居民的的生活保障、养老、医疗等问题,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本着倾情、倾心、倾力的原则,为居民提供及时、优质的服务。积极为居民办理城市居民医疗保险,为特困户、老弱病残等弱势群体申报低保补助、廉租房和经济适用房,为残疾人申请医疗救助和辅具器械。关爱辖区青少年,联合社区关工委精心设计载体为青少年开展丰富多彩的假期活动,提高了社区的教育软环境实力,尤其今年又在上级的指导下建立了延安精神教育基地,成立五老队伍开展未成人教育。社区的老年协会也在积极开展活动。社区文化氛围浓厚,每逢国庆、七一等节日,精心策划形式多样的居民文艺汇演,增加了社区的文化氛围,为文明和-谐社区建设奠定了良好而又坚实的基础。

搭建平台,全力维护社会稳定。我社区积极引导居民自觉抵制封建迷信、黄、赌、毒和邪教的腐蚀,提倡文明的科学生活方式。调解邻里纠纷,对重点矛盾调化化解。对辖区流动人口做到底子清,心里明,重点人头重点掌握,重点时段重点防控,防止发生严重影响社会稳定的涉诉群体事件,防止进京上访事件,防止邪教重新活动,维护社区的安定团结,全年未发生一起集团上访事件。

三就严明纪律,确保政令畅通而言。因为依法行政和行风建设以及规范社区管理服务,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事关我社区的持续、稳定和健康发展。我社区党支部要求,全体人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做到令行禁止。加大对在职不在岗,在岗不工作,工作不尽职的查办力度,严肃查处效率低下、作风粗暴、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话难听的行为。坚持把社区服务及时高效和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有机结合起来,既要做到坚定不移地保障社区和-谐建设,又要做到坚定不移地推进依法行政和行风建设,规范管理服务,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不断提升社区工作水平。

四、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打算

在综合治理工作中的一些探索和做法与辖区特殊的环境和治安形势还有差距,与居民的期盼还有差距,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把各种制度,责任落实好,以点带面扎实开展平安创建工作,进一步做好社区义务治安巡逻工作。同时吧延安精神教育基地做好做强,在延安精神在枫树岸发光!

合益路社区

2012-6-24

鸭塘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创建省级示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中存在问题的自查整改报告2017-01-19 17:55 | #2楼

黔东南州卫生局:

2015年6月18日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受省卫生厅“创建省级示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复核组的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复核组对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反馈意见,州卫生局检查组高度重视这次检查发现的问题,下发了黔东南州卫办发(2015)119号文件,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结合文件《通知》的精神和要求,认真进行了工作差距的查找与分析 ,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现将整改结果总结如下。

一、提高认识,加强领导。

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领导高度重视这次检查结果,中心副主任向街道分管领导杨旭主任助理汇报这次复核组和州卫生局提出的整改意见,杨旭主任助理听取汇报后也对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现有存在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并协调好相关工作。

二、查找问题,统筹安排。

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针对整改意见于2015年7月2日组织召开职工大会,对复核组提出的问题进行讨论,分析,查找不足和问题。会上中心副主任李宏裕对这次检查存在问题进行自我总结如下:(一)、领导重视不够,认识水平不高,未做好部门协调工作:(二)、科室部局不合理,达不到要求。

(三)、没有充分调动工作人员的积极性,职工缺乏服务工作的主次,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未落到实处,(四)、卫生服务中心公共卫生服务人员及服务水平客观上的不足,影响基本公共卫生工作,造成工作滞后 (五)、人员培训学习和配置不到位。针对以上问题,李宏裕副主任在会上提出整改意见和工作安排,现将整改情况总结为以下几点。

《社区工程自查整改报告》全文内容当前网页未完全显示,剩余内容请访问下一页查看。

1、卫生服务中心重视创建工作,积极向凯里经济开发区社会发展局和当地街道办事处汇报工作开展情况,协调好街道各工作部门工作,为创建工作争取得到政策资金支持。

2、中心开展好爱国卫生运动,加强环境卫生检查力度,分解卫生责任区,每周进行督查。

3、中心下发通知,要求各科室做好医疗设备常检工作。

4、每月开展一次中医健康教育培训课,积极开展中医健康教育。

5、7月底派遣3名医务人员到遵义医学院学习康复、B

超、检验,为社区今后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基础。

6、我卫生服务中心做好增加接种日工作安排,中心规定每周接种日由一次改为两次,规定每周二、周三为接种日,并在街道路口,村卫生室门口张贴横幅,向社区群众进行宣传,改变接种日群众拥堵现象,方便服务群众。

7、加强社区卫生服务工作人员公共卫生工作培训,利用每月例会,对村医进行培训,加强下村督导工作力度,与村医已签订工作责任书。对村医日常公共卫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目标管理考核。

8、由于我单位工作人员严重不足,我中心领导积极与分管领导汇报妇幼工作目前存在的困难,分管领导基本同意抽调计生部门从事妇幼工作的工作人员到我中心开展妇幼工作,为孕产妇和儿童建立完善家庭档案。

9、重新设置科室牌,以符合申请示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科室要求。

鸭塘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2015年7月29日

XX社区统计工作自查报告2017-01-19 17:53 | #3楼

XX社区在街道统计办的正确领导下,遵循《统计法》的各项规章制度。按照区街统计办的逐一安排,谨遵每项工作环节的开展。目前,统计工作已经慢慢接近尾声。同时,XX居委会统计工作得到了街统计办工作人员的大力帮助和支持,得到了巨大发展和进步。回顾过去1年以来的统计工作,XX居委会一直以“高质量”“高标准”为目标,将上级领导下发的每项工作任务,做好、做细,亲临领导审查,为国民经济、发展提供精准的数据支持。当然离不开,以书记为首的居委会各位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要想得到一份可靠的经济数据总要经历过程的洗礼。随着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统计工作面临着各式各样的挑战。这要求我们要不断拓宽工作思路,加大工作力度,积极应对统计工作出现的各种问题。结合此次统计检查,XX社区开展了以下几方面的自查工作:

一、统计工作的规范化

XX社区认真按照区街要求,从最初的单位统计,严格按照《统计法》和上级相关文件精神。结合XX社区的实际情况,在实施统计调查的时候,做到规范、合理、合法。严格规范统计行为和态度,带有一种亲和力,保证了入户两人制,言行举止,得体大方。以《统计法》作为实施统计行为的基本规范准则。

二、严格听从领导安排 认真执行统计章程

严格执行国家相关统计制度和条例,认真组织、落实统计任务。按照上级统计部门的要求认真开展统计工作。工作期间,如有需要更改时,认真服从街统计办领导安排,变更后,及时做好上报工作。在没有上级领导批准前,无擅自组织实施统计调查或者变更统计数字行为等情况的发生。

三、统计数据的精确情况

统计数据的精确离不开我们的嘴勤,不计其数的打电话核实数据,客观地反映了XX街道的经济发展水平。为政府制定政策和方针,提供了精确指标。

四、统计资料保密情况

统计资料作为内部发展的实际客观事实,它从另一个侧面上来说,是一种商业机密,XX社区的统计资料由统计人员专人专管和及时归档,杜绝统计资料的无故流失及做好设备的保管工作。按照街统计办的正确要求,以《统计法》为准则,将43个企事业单位明细,装订成册。做好了相关资料的保管工作。

五、对单位的了解情况

统计工作是一项严谨的工作,变化性及强。直接关系到国民经济的发展水评。需要我们及时反馈统计信息,做到及时上报。切实提高统计工作水平。 工作当中还存在诸多不足,作为统计人员应该及时学习掌握统计法律、法规,增进依法统计的意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努力将今后的统计工作进一步做细、做牢。请领导多加批评指正。

XX社区居委会

XX年XX月

【社区工程自查整改报告】相关文章:

社区远教自查整改报告05-19

工程自查整改方案报告模板04-13

自查整改报告03-21

自查整改报告11-04

社区自查自纠整改报告(通用10篇)03-02

社区自查自纠整改报告模板怎么写04-13

社区整改报告范文05-19

工程整改报告10-26

自查整改情况报告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