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整改报告>《结构初验整改报告

结构初验整改报告

时间:2022-05-19 14:02:15 整改报告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结构初验整改报告

2011年8月26日相关单位组织对由我单位施工的浙江三环家具公司二期2#楼车间工程基础、主体结构验收提出的相关问题,我公司已对提出的问题全部整改完毕,具体整改情况如下:

结构初验整改报告

1、 个别窗台压顶长度不符合要求的,现已经凿除重新浇捣。

2、 楼梯扶手焊接处不饱满的已经补焊饱满。顶层水平段高度不符合要求的已经割除重新按要求安装。对水平段挡水线高度少于100mm的,已经全部抹灰到100mm。

3、 楼梯平台排窗射钉(固定片)间距过大的,现已经增加固定片,间距均少于500mm。

4、 楼梯扶手转弯处立杆间距过大的,现已经割除重新焊接中间增加立杆,立杆间距符合规范和设计要求。

5、 个别墙体透光,灰缝不饱满的,已经重新修补。梁底顶砖部位与梁底交界处铺贴300mm宽的钢丝网片。

6、 个别混凝土露筋的,已凿除周围砼,清洗干净后用1:2水泥砂

浆修补。

7、 变形缝宽度与设计不一致的,已报经设计单位认可,并出具设计变更联系单。

8、 女儿墙在屋面坡度高处高度不够的,女儿墙上口护栏已经加高,高度增加后均不低于1.2m。

9、 结构报告已经设计单位认可。

以上问题我公司已全部按规范和设计要求整改完毕,请业主、监理单位前来复验为盼。

业主单位意见: 监理单位意见:

温州市海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2011年08月31日

【结构初验整改报告】相关文章:

整改的报告12-13

整改的报告02-16

学校整改报告03-01

欠薪整改报告12-12

开学整改报告01-30

工作整改报告02-19

学校整改报告04-11

车间整改报告11-07

自查整改报告11-04

药店整改报告07-27